5月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8 0:55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Johnathon Schaech加盟历史频道的《德州崛起》(Texas Rising,暂定名)。据称这部八集迷你剧可能在2015年播出,前前后后已经开发了一年半时间。该剧由《血仇》的制片人创作,《血仇》的核心演员Bill Paxton主演,本质上就是《血仇》原班人马的「新项目」。故事描述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得克萨斯独立战争(1832~1836)——德州人在这次战争中赶跑了墨西哥人,建立了德克萨斯共和国,赫赫有名的德克萨斯游骑兵(Texas Rangers,后改为德克萨斯骑警)也因此诞生。那时候的德州内忧外患——外有墨西哥军队的侵略,内有科曼奇族印第安人的袭击。德州游骑兵在最困难的环境中崛起,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军事力量。Bill Paxton在剧中扮演Sam Houston将军。在决定战争命运的圣哈辛托战役中,Houston的手下人仅用18分钟就击败了墨西哥军队。Johnathon Schaech扮演Sherman上校,是一个来自肯塔基州的贵族,咄咄逼人,自以为是。他认为Sam Houston是一个糟糕的指挥官,于是一有机会就挑战他的权威。

everyday-news-20140507-01

● 「小恶魔提力昂」Peter Dinklage将为发现频道的特别节目《小怪物》(Mini Monsters)担任解说。这部动物纪录片主要描述自然界的小动物——从金花鼠到甲虫,再到狨猴。节目在世界各地取景拍摄,包括热带草原、沙漠、丛林、雨林、里约热内卢和东京。毫无疑问,BBC参与该节目的摄制。下面是该节目的预告片。

2014-2015播出季

● NBC今天提前宣布预订三部故事剧和两部情景喜剧:《忠诚》(Allegiance)、《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奥德赛》(Odyssey)、《嫁给我》(Marry Me)和《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我不知道要怎么评价……《忠诚》是《美国谍梦》的现代版,《国事家事》是《丑闻》的另类版,《奥德赛》则是《国土》的广播网版……NBC这是怎么了?

● Fox今天提前宣布预订两部故事剧:《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和《嘻哈帝国》(Empire)。同时将《慕兰尼的人生》(Mulaney)订数从6集扩展到16集。

详情参考各剧集的专题介绍。

新剧开发消息

● 在电视节目展映暨广告投资洽谈会到来前一周,USA决定预订单镜头情景喜剧《Difficult People》的展示片。如果你知道该剧的执行制片人是谁,就不难理解USA为什么会在最后一刻将这个项目放入下一年度的计划清单……毫无疑问,电视喜剧女王Amy Poehler。据称该剧将由真人秀节目《Billy On The Street》的明星Billy Eichner参与开发,另一名来自《Billy On The Street》的编剧Julie Klausner创作剧本。该剧描述了一个自传题材的故事,Billy Eichner和Julie Klausner亲自主演。他们在剧中自己扮演自己——一对在纽约生活的喜剧演员朋友。他们热爱各种各样的流行文化,憎恨他们叫得出名字的每一个人……除了彼此。

everyday-news-20140507-04everyday-news-20140507-05

● 四年前Sheldon Turner凭借小说改编版电影《在云端》(Up In The Air)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如今他卷土重来,准备改编《在云端》原著作者Walter Kirn的另一本小说——不过这次是电视项目。索尼电视制片公司今天宣布开发由Sheldon Turner带来的改编项目《Blood Will Out》,故事根据Walter Kirn的自传小说《Blood Will Out: The True Story Of A Murder, A Mystery, And A Masquerade》改编。Sheldon Turner将和Walter Kirn共同撰写试映集剧本,Sheldon Turner和他的制片搭档共同担任制片人。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准备为该项目招募一定数量的演员后再将它提交给电视网。原版小说描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Walter Kirn与德国诈骗高手Christian Karl Gerhartsreiter(化名Clark Rockefeller)保持了10多年的友谊。Gerhartsreiter于1979年以外国交换生的身份来到美国,他自称是洛克菲勒家族的继承人Clark Rockefeller,因此很快进入了波士顿当地的上流社会。他招摇撞骗长达10年时间,竟然没有任何人怀疑他的真实身份,无怪乎联邦调查局将该案定性为「联邦调查局所承办过的持续时间最长的诈骗案」。要不是他在一场激烈的抚养权纷争中因头脑发热而绑架了自己的女儿,他的真实身份仍然无人知晓。2009年,他被判入狱4-5年。据称Walter Kirn曾于1998年首次遇到Gerhartsreiter(Kirn当时正和Sheldon Turner参加《在云端》的颁奖仪式)。Lifetime拍过一部同题材的电视电影,当时Gerhartsreiter由Will McCormack扮演。

● Starz宣布将Chuck Wendig撰写的系列小说《黑鹂》(Blackbirds)改编成电视剧集,该项目由John Shiban(《达芬奇恶魔》的新任剧集总监)负责开发。故事描述聪明伶俐的年轻女人Miriam Black离家出走后搭顺风车游遍了美国西南部,但她时刻受到一种特殊能力的诅咒——每当她触摸一个人,她就能立刻对方死亡的时间和原因。

新剧选角信息

● Josh Stewart将主演亚马逊网试映集《Hysteria》。故事描述德州医学院神经病学专家、精神病医生Logan Harlow(Mena Suvari)前往位于奥斯汀的家乡小镇调查当地多名高中少女感染一种流行病的怪异事件,她相信这种疾病是通过高科技手段传播的。剧本将Logan描述成一个「聪明」、「努力」、「个性复杂」、「迷人」但「不善社交」的角色。Josh Stewart扮演一名奥斯汀当地居民,他与保姆发生婚外情后名誉扫地。他渴望回到家人身边并得到他们的谅解,但那个女孩却不愿意放弃他。

everyday-news-20140507-02

● 最近刚刚演过《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的Samantha Logan将主演ABC家庭频道的新剧试映集《Recovery Road》。该剧描述一个少女戒除毒瘾的故事。Maddie Graham(Samantha Logan)曾经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她一直不以为然。有一天,学校的辅导教师找到她,强迫她在「开除」和「去戒毒」之间做个选择。为了挽回颜面,Maddie答应晚上到康复中心去过夜,和其他正在戒毒的瘾君子生活在一起。白天则像正常人一样回到学校上学,和同学们及最亲密的朋友有说有笑。她的双重生活或许无法永远维持下去,但至少现在对她来说有效果。

everyday-news-20140507-03

剧集变动信息

● Starz宣布续订《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第三季10集,但剧集总监David S. Goyer因为事务过于繁忙将卸任,他的位置由John Shiban接替。《达芬奇恶魔》因此成为《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结束后第一部播到第三季的Starz原创剧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