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9 0:33

新剧选角信息

● Kyla Pratt和Justin Prentice加盟ABC家庭频道新剧试映集《Recovery Road》。该剧描述一个少女戒除毒瘾的故事。Maddie Graham(Samantha Logan)曾经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她一直不以为然。有一天,学校的辅导教师找到她,强迫她在「开除」和「去戒毒」之间做个选择。为了挽回颜面,Maddie答应晚上到康复中心去过夜,和其他正在戒毒的瘾君子生活在一起。白天则像正常人一样回到学校上学,和同学们及最亲密的朋友有说有笑。她的双重生活或许无法永远维持下去,但至少现在对她来说有效果。Kyla Pratt扮演Maddie在康复中心的室友Trish Collins。Justin Prentice扮演人缘极好但为人阴险、善于使用权术的的高中坏男孩Dallas,有趣的是……他竟然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everyday-news-20140508-01everyday-news-20140508-02

● VH1宣布Amy Paffrath(《Jersey Shore After Hours》、《Jersey Shore Reunion》)将主持夏季节目《裸体约会》(Dating Naked)。这个一看标题就知道其内容的节目将在7月17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40508-03

剧集变动信息

● 在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NBC与《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的制片人Dick Wolf终于达成了续订协议,该剧正式获得第16季续订。据称Dick Wolf和制片方在酬薪方面和拍摄成本方面做了一些让步(否则这个合同有可能谈不下来)。《特殊受害者》的总长度正趋近于其母剧《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后者至今保持广播网最长黄金时段剧集的记录(20季)。当然,你不能去和白天的肥皂剧比长度——最长的日间肥皂剧已经播了70多年,超过1.5万集。

● Fox今天确认情景喜剧《老爸和老爸》(Dads)、《军旅轶事》(Enlisted)、《男人成长录》(Surviving Jack)和故事剧《法庭浪子》(Rake)被取消。这意味着《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成了Fox本年度唯一活到第二季的新剧——要不是它拿到了两项艾美奖,恐怕它死得更早。Fox这两年在喜剧领域一蹶不振,曾经被热炒的《男与女》(New Girl)和《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快速滑落到「垃圾剧集」的边缘,Fox寄希望于刚刚获得预订的《慕兰尼的人生》(Mulaney)能帮助他们缓一口气,但……谁知道事实会怎样呢?

● Fox同时确认正在开发的情景喜剧项目《Fatrick》、《Dead Boss》和《No Place Like Home》被放弃,另两个正在开发的情景喜剧项目《Sober Companion》和《Cabot College》仍有一线希望获得正式剧集预订(考虑到这两个项目拥有强大的制片和演出阵容)。

● HBO宣布续订《Vice》两季,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播出。其中第3季订数为14集。

2014-2015播出季

● TBS宣布正式预订一部工作场所题材的多镜头情景喜剧、一部警察题材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和一部家庭题材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订数均为10集。目前该电视网在播的情景喜剧几乎清一色是工作场所题材(包括《Sullivan & Son》、《Men At Work》和《爱情零距离》)。

● HBO宣布正式预订灵异医学剧《超越生命》(Proof)和历史警匪剧《乱世徳心》(Public Morals)。

新剧开发消息

● 有消息称Will Ferrell和Adam McKay将为华纳翻拍经典动画喜剧《摩登原始人》(Flintstones)的电影版。这部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播出的动画喜剧曾有过两个电影版,其中第一个为真人电影。2000年的翻拍版成了名副其实的票房毒药,至今都有人在谈论这件事。

● 此外,今天还传出《超级战队》(The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将被翻拍成电影版的消息。

● Oxygen宣布开发五个真人秀项目,它们都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女性收视群。如果你对Oxygen的真人秀感兴趣(如著名的《娇妻》系列),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详细节目清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