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0 18:57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Fox公布了《象形文密语》(Hieroglyph)的首张「全家福」。古埃及故事是广播网剧集中从未出现过的题材,Fox今年下了一步险棋。不过你仔细看这张图,你会发现它没有太多「埃及」味道……Reece Ritchie在剧中扮演年轻的埃及法老(年轻=复杂的爱情戏),Max Brown扮演为法老效命的飞天大盗Ambrose,Condola Rashad扮演法老的半亲姐妹Nefertari,Caroline Ford扮演Ambrose的爱情对象Peshet,John Rhys-Davies扮演Ambrose的导师Vocifer。我不大相信这部剧集会成为热门剧集,到时候再说吧。

hieroglyph

● Fox公布了《嘻哈帝国》(Empire)的首张「全家福」。喜爱嘻哈音乐、喜爱街舞、喜爱说唱乐、喜爱嘻哈文化的人大概迫不及待地想看这部剧集……

new-tv-shows-2014-empire1

● Fox公布了《哥谭》(Gotham)的首张「全家福」,主要角色都在这里了——无论是「好人」、「坏人」还是「今后会变成坏人的好人」。

GOTHAM-CAST

● Fox公布了《黑松林》(Wayward Pines)的「全家福」……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去年的此时我就报道过该剧,但它至今尚未播出。事实上,你还要再过几个月才会看到它。

WAYWARD PINES:  L-R:  Juliette Lewis, Melisa Leo, Matt Dillon, Tim Griffin, Toby Jones, Terrence Howard, Shannyn Sossamon, Charlie Tahan, Reed Diamond and Carla Gugino.  ©2014 Fox Broadcasting Co.  Cr:  Frank Ockenfels/FOX

● Fox公布了《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的「全家福」。这同样是一部开发了快两年的剧集。

Backstrom_01
BACKSTROM:  L-R:  Page Kennedy, Beatrice Rosen, Dennis Haysbert, Thomas Dekker, Kristoffer Polaha, Genevieve Angelson and Rainn Wilson.  ©2014 Fox Broadcasting Co.  Cr:  Frank Ockenfels/FOX

● CW公布了四部新剧《闪电侠》(The Flash)、《我是僵尸》(iZombie)、《信使》(The Messengers)和《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的宣传海报。

BnOakQtCAAAjdYk
BnOg75YCIAAF9F9
BnOQswuCMAAp3nn.png-large
BnOR6gXCYAAcK9c

2014-2015播出季

● Adult Swim公布了2014-2015播出季的节目开发计划,同时宣布《黑色炸药》(Black Dynamite)、《The Boondocks》、《China, IL》、《Newsreaders》、《Robot Chicken》、《疯狂爷孙》(Rick And Morty)、《Squidbillies》、《The Venture Bros.》等剧集或节目获得续订。如果你对Adult Swim频道的节目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详细列表

新剧开发消息

● HBO很早以前预订了六集迷你剧《Lewis And Clark》,但一直没有动静,今天终于有动静了……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Casey Affleck加盟该项目,扮演主人公Meriwether Lewis。该剧根据畅销书《Undaunted Courage》改编,故事描述美国政府第一次派人跨越密西西比河与西部地区的土著部落进行接触。1804年4月,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提出一项充满远见的「探索队」(Corps of Discovery)计划,旨在探勘当时尚不为人知的蛮荒西部。在1804年到1806年间,Meriwether Lewis和William Clark穿越神秘的地域寻找一条直通太平洋海岸的水路,并试图将杰斐逊总统宣示统治权的信息传递给当地居民。

● Bravo电视网宣布开发三个有剧本节目。

《诱惑法则》(Rules of Attraction)根据同名畅销书和2002年狮门影业的同名电影改编,是一部高越概念的剧集。故事发生在虚构的Camden大学,主人公是这里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当一起神秘的谋杀案发生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本剧将采用多角度的手法进行拍摄——准确地说,从12个不同的视角来描述一个相同的故事。

《Shanghai》讲述一个以中国上海为背景的故事。在中国,要想成功就必须依靠人际关系、「人情」和金钱,这对美国人来说是巨大的「文化障碍」。一个有抱负的美国时装设计师和有野心但过分天真的丈夫来到上海一起开创事业,一个长相迷人且有权有势的的亚洲亿万富豪对她发起了爱情攻势。

《Sweet Life》讲述一个家庭故事。四个世代以来,橡树崖镇都是美国有钱人的度夏天堂。这里有充满诗意的田园风光,还有数不清的维多利亚式古典建筑。本剧故事描述一个最近经历过一场悲剧的家庭搬到这个世外桃源来重建生活。短短的一个夏季,他们的生活被彻底改变——秘密浮出水面,新的爱情开始,一个新的家庭诞生。

● USA宣布预订试映集《Stanistan》并允许剧组开始招募演员。《Stanistan》的故事发生在虚构的中东国度Stanistan,来自美国国防部的雇员、中情局的秘密情报官员和新闻记者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要面对许多危险……如果他们想活命,就不能糊涂到自己送死的程度。

此外,USA还宣布开发一系列为下一年度准备的新剧,题材涉及外星人、教堂、农场、家庭等各方面。

《Love The One You’re With》描述一个现代爱情故事。一个思想奔放的女人爱上一个比自己小14岁的男人,但她很有顾虑。

《Majordomo》描述经济拮据的纪实小说作者Danny Perkins(Michael Urie)被迫为好朋友Anna Grant当私人助理,他们多年的友谊面临考验。Anna是一个房地产大亨家族的继承人,但是事业一直不顺利,爱情生活更是糟糕透顶。

《Moguls》描述科罗拉多州一处热门滑雪度假胜地的故事。在这里工作的一个年轻男人认为自己是这里的老大,他可以控制得了公司高层派来的一名女性管理人员,可事实上这个女人不是省油的灯。

《Royal》描述一个最近失败的男人回到郊区为去世的姐姐照顾孩子,但他发现生活的转变并不容易。

《Boom》描述一对年轻夫妇搬到北达科他州一个新兴都市定居,希望能在那里追求美国梦。移民生活和「一夜暴富」的思想对他们产生很深的诱惑力。

《Brand》描述一个迷人的男性戒除毒瘾后结束了以前的违法犯罪生涯,通过基督教信仰获得重生。他和兄弟一起成为牧师,管理着当地一座小型教堂。但是一个新兴的巨型教会威胁到这座小教堂的生存,他可能被迫采取行动。

《Colony》描述2015年洛杉矶被外星人占领,一部分人类被迫与其合作并从这种新秩序中获益,另一部分人类则掀起反抗运动——但是他们必须为「革命」付出高昂的代价。

《The Farm》描述美国中西部地区最后一座大型家庭农场的故事,但……这个故事充满灵异色彩。一个父亲必须同时战胜心魔和恶魔才能拯救自己身边最亲密的人,但是一种被封印多年的邪恶力量占据了他的独生女的身体,他和他身边的人都面临危险。

《Control》描述美国最繁忙的机场空中交通控制中心的故事。一个长相迷人但口无遮拦的乐观主义者刚刚被提拔为机场的经理,但是他面临一种糟糕的状况:机场工会与管理层的关系已经紧张到极点,暴力冲突和大规模罢工随时可能出现。

《Mr. Robot》描述年轻的程序员Elliot患有一种导致精神衰弱的反社会综合症,他认为自己与其他人交流的唯一方式就是「入侵」他们。他白天在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上班,晚上纵情享受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的快感。一个秘密黑客组织盯上了他,试图招募他入伙。他们要对付的目标为全球最富有的1%人口。

有限剧集《Border Lord》描述墨西哥贩毒集团的起源——他们从一个小小的家族贩毒团伙发展为遍布全国的超级贩毒集团。

有限剧集《The Swap》描述一个女人为挽救婚姻而做出努力。他劝说工作狂丈夫和一对住在库克岛的夫妇临时交换住宅,这样他们就能享受向往已久的假期。然而他们一头扎进了一个大阴谋,美梦变成了恶梦。在这个阴谋中,他们将面对一起谋杀案调查,一起出错的绑架案,还有一个正在快速崩溃的跨国公司。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