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新剧:忠诚 Allegiance (NBC)(官方新闻稿)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2 22:35

忠诚 Allegiance

allegiance-nbc

Alex O’Connor是一位年轻的、充满理想主义的中情局分析师,专门负责研究俄罗斯情报。他是一位狂热的爱国者,对国家和家庭极度忠诚,但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最亲密的家人竟然隐瞒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一旦真相暴露,这个家庭可能落得个分崩离析、满门抄斩的下场。Alex的父亲Mark(Scott Cohen,《难得坚强》)和母亲Katya(Hope Davis,《新闻编辑室》)都是潜藏在美国境内的俄罗斯间谍,二十多年前因为前苏联解体而不再执行任何任务。因为某种原因,俄罗斯情报部门重新征召并「激活」了他们,让他们在美国境内继续从事间谍活动。

多年前,俄罗斯出生的Katya接受前苏联克格勃秘密训练后奉命执行策反美国商人Mark O’Connor的任务,但他们真的坠入了爱河。克格勃与Katya达成了一项协议:只要Katya继续担当俄罗斯的情报线人,在日后的谍报任务中随叫随到,他们就同意她与Mark结婚并随他回到美国定居。

NUP_163293_0657.JPG

Katya和Mark在美国过了很多年幸福生活,莫斯科方面从来没有找过他们。他们以为自己彻底逃脱了间谍生涯……但那谈何容易。现在Katya的祖国向她下达了一条新指令:策反她的儿子Alex,将他变为一个俄罗斯间谍。Katya和Mark感到极其痛苦,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背叛自己的祖国,要么拿全家人的生命做赌注来冒一次险。

该剧根据以色列节目《Cordin Cell》改编。据称NBC的管理层对这个项目非常痴迷,他们去年第一次改编这个项目的努力失败了,现在他们卷土重来。

主要角色

Hope Davis扮演女主人公Katya。她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布鲁克林妇女,主要工作是相夫教子。事实上她性感、危险、强悍、聪明,是一流的特工,她愿意为保护家人做任何事情。

Margarita Levieva扮演Katya的大女儿Natalie。她和母亲一样性感、强悍,个性有点野,她有时因为聪明过头而给自己惹来危险。Margarita Levieva本身就是前苏联的移民,因此讲俄语对她来说并不是难事。

Alexandra Peters扮演Katya的小女儿Sarah。她正处在青春期,视哥哥Alex为心中的偶像。

Kenneth Choi扮演中情局纽约分部的负责人Sam Luttrell特工。

Annie Ilonzeh扮演严肃的FBI特别探员Julia,奉命配合Alex展开工作。

Morgan Spector扮演迷人、强势、有实权的Victor,他既让人感到有魅力,同时又让人感到可怕。

Gavin Stenhouse参与演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敖犬
2014-05-08 02:31

从The Americans到The Assets,再到明年的新剧Allegiance,貌似最近冷战相关题材又活跃啦。非常喜欢这类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