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3 23:10

剧情相关

● 你看了昨天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季终集么?没错,该剧制片人曾反复提及热门动画电影《冰雪奇缘》(Frozen),想不到他们(在迪斯尼的授意下)真的把《冰雪奇缘》的角色安排到剧中来了。准确地说,是安徒生经典童话《白雪皇后》(或者说冰雪女王)中的坏蛋白雪皇后Elsa。谁来扮演这个角色引发了一轮热议,TVLine提出10位候选人,你认为谁更合适


Laura Vandervoort
Blake Lively
Maggie Grace
Elizabeth Mitchell
Claire Holt
Megan Hilty
Dianna Agron
Greer Grammer
Natalie Dormer
Kristen Bell

ouatfrozen-e1399888932661

该剧创作人、制片人随后对季终集剧情做了一番解释,并描绘了第四季的故事框架:白雪皇后Elsa在本剧中不一定是个反派角色;Elsa与Rumple有渊源;Elsa应该会在第四季首集中登场;其他《冰雪奇缘》中的角色应该也会出现在该剧中,但现在只能一步步来;有关方面最快在两周后开始为Elsa挑选演员;Marian的回归意味着Regina必须要接受挑战,她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做什么样的人全都由她自己决定;Regina和Emma的敌对关系从来都没有消失过,但在第四季中这种敌对关系会换一种更温和但更「深入」的方式进行(否则Regina早就向Emma抛火球了);Emma现在有很重的负罪感;罗宾汉会在新老情人中做个选择;Marian和罗宾汉的背景故事将在第四季中进一步得到探索;Emma和虎克的关系仍需要接受时间的考验,他们还会出现让人惊讶的变化……或者说面临新的危机;「Leia公主」的由来……因为所有编剧都是《星球大战》迷,而且他们可以放心使用现在属于迪斯尼的品牌、名字和形象;所有被Zelena变成飞猴的人全都恢复了正常,这是毋庸置疑的;Rumple藏起匕首、对贝儿撒谎都是有原因的,这些原因及他要达到的目的是第四季剧情的组成部分;贝儿迟早会知道Rumple的谎话,建立在谎话基础上的婚姻迟早是要出问题的;小红帽(Ruby)有机会在第四季中再次出现(而且戏份比第三季多,毕竟《超脑特工》被取消了);现在斯托里布鲁克镇的居民们都很幸福,但不一定每个人都放弃了返回魔法森林的想法。

Once_Upon_A_Time_3x22_02Once_Upon_A_Time_3x22_03
Once_Upon_A_Time_3x22_04Once_Upon_A_Time_3x22_05
Once_Upon_A_Time_3x22_06Once_Upon_A_Time_3x22_10

● 在《复仇》(Revenge)季终集里,Aiden死于Victoria之手,而Victoria被当做精神不正常的人而关了起来。Conrad也死了……死在「死而复生」的David Clarke手中。David正式归来,他的罪名被洗清,汉普顿从此再不一样。Aiden死后,Emily和Jack终于有机会在一起?制片人在访谈中表示,第四季开始时Emily将住在Grayson家族的豪宅中,Victoria仍然被关着。现在Victoria成了故事叙述者,剧名「复仇」正式由「Emily向Grayson家族复仇」逆转为「Victoria向Emily和David复仇」。下一季我们该正式将Emily的名字改成Amanda了?

● 哦,天哪,在本周的《识骨寻踪》(Bones)中Booth遭到枪击,生死未卜!我记得David Boreanaz早就签了第10季的演出合同,他应该……不会死在下周的季终集里吧?想必该剧的创作人此刻正一脸坏笑:你们要「Game-Changer」,我就给你们「Game-Changer」……

● 《灵书妙探》(Castle)也和《识骨寻踪》(Bones)一样喜欢折磨剧迷?在季终集里,Castle和Beckett眼看就要结婚了,结果却出现了许多障碍:Beckett读大学时借着酒意与当时的男友结了婚……当Beckett去找他签「离婚协议」时,他却提出了一个条件。Beckett最终帮他摆脱了危险的黑帮歹徒,他才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与此同时,婚礼场地被一场火灾给毁了,Ryan的伴郎服太小了,Beckett的婚纱成为漏水的「牺牲品」。不过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正当大家高高兴兴地等待Castle带着法律文件归来时,一辆黑色的车故意和Castle在公路上玩起了追逐游戏……一个小时之后,Beckett接到了一个可怕的电话。当她赶到现场时,发现未婚夫的车在路边已经烧得面目全非。该剧的创作人在随后的访谈中表示,Nathan Fillion已经签了第七季的演出合同,你不用担心Castle会死,但……他们准备了一段「让人意想不到的、值得兴奋的情节」。我现在只想问一个问题:真正的婚礼何时到来?请不要再玩弄我们的感情了!

● 在《黑名单》(The Blacklist)季终集里,Berlin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但他和Red的关系仍然不明朗,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对Red干什么(我们只知道Red从「The Stewmaker」的相册里偷走的照片就是Berlin的女儿)。Berlin试图除掉整个「黑名单」特别行动组,Meera不幸丧命(Cooper死里逃生)。Meera之死是注定的……如果真的「弄死」一个核心角色,对观众的打击太大了,NBC不会同意剧组干这种蠢事。第二季的核心剧情应该就是Berlin和重新组建的「黑名单」特别行动组之间的战争。Red终于将Liz的身世告诉了Liz,Red称Liz的生父已经死了,但Tom却说他还活着。哪个在说谎?这不言而喻。要弄清Liz的生父、Sam、Red、「送Liz去Sam家的朋友」以及「在火海中救Liz的人」之间的关系,只有耐心等待第二季了(虽然Red露出了身上被烧伤的痕迹,但他不一定是Liz的生父,甚至不一定是因为救Liz而被烧伤的)。Liz开枪击中了Tom,Tom看起来死了,但是当FBI的清理小组抵达现场后,Tom的尸体却不见了。显然Liz和Tom的混乱关系还将继续混乱下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可能会出现Tom-Liz-Ressler的三角恋……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在季终集大战中获胜的是Garrett还是Coulson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季终集将向已经去世的Ralph Waite表达敬意。在剧中,Gibbs得知自己的父亲Jackson去世了。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Boden刚刚向Donna求婚,Casey也跟风向Dawson求婚?结局会如何?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究竟有多少真实性?你该对第二季有何期待?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Alfie Allen谈席恩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他为什么现在喜欢被人虐待?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当上父亲的Klaus会改变自己吗?Hayley在第二季中会有哪些变化?

● 《为人父母》(Parenthood)终结季会让人既伤心又感动

● E-Online公布了《传说》(Once Upon A Time)、《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复仇》(Revenge)、《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The Comback》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综合剧情简讯

其他信息

● 观点:当音乐类选秀节目在国内越来越狂热之时,在美国却在不断「退烧」以致逐渐消亡

● Netflix公布了《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宣传海报,来看看这些搞怪的女囚犯第二季如何继续搞怪。第二季6月6日开放自由点播。

orange_is_the_new_black_s02_poster_01orange_is_the_new_black_s02_poster_02orange_is_the_new_black_s02_poster_03
orange_is_the_new_black_s02_poster_04orange_is_the_new_black_s02_poster_05

● NBC公布了《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本季剩余集的明星阵容。如果你感兴趣,不妨看看每集都有哪些人参加。

5月15日:
Jerome Bettis
Michael Weatherly
Lauren Graham
Rita Wilson
Gillian Jacobs
Joe Manganiello

5月22日
Wendie Malick
Mekhi Phifer
Billy Eichner
Valerie Bertinelli
Jane Leeves
Andy Richter

5月29日
Nate Berkus
Adam Devine
Tony Hale
Arsenio Hall
Malin Akerman
Bradley Whitford

6月5日
Jenna Fischer
Darren Criss
Jason Biggs
Laura Prepon
Natasha Lyonne
Mario Lopez

日期待定
Tim Gunn
Tiffani Thiessen
Jeff Probst
Leslie Bibb
Poppy Montgomery
David Alan Grier

日期待定
Krysten Ritter
Wynonna Judd
Johnny Weir
Leah Remini
Scott Foley
Nick Swardson

日期待定
Seth Green
Monica Potter
Jenna Elfman
Katy Mixon
Michael Ealy
Dave Foley

日期待定
Margaret Cho
Scott Wolf
Matthew Morrison
Martha Stewart
Mena Suvari
Curtis Ston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小九
2014-05-15 02:24

Kristen Bell應該是要演Anna才對,Elsa就找配音者Idina Menzel來演也不錯啊!!!

Apollo
2014-05-19 00:12

基本上在那个女囚犯出现在监狱的时候就大概猜出来了,一段三角恋·····
季终集的那段婚礼还是演绎的不错,三对lovers的经历在wedding的背景下逐一体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