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批2014-2015播出季信息 (CBS下个播出季的主要变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5 23:33

● CBS公布了秋季新剧《传世》(Extant)、《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代号蝎子》(Scorpion)、《跟踪者》(Stalker)和《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的预告片。

TNT公布了《乱世徳心》(Public Morals)、《超越生命》(Proof)、《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的预告片,同时公布了夏季剧集《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潜龙谍影》(Legends)和《谜案追凶》(Murder In The First)的新预告片。

TBS公布了《爆笑女警》(Angie Tribeca)、《理发店的笑声》(Buzzy’s)和《你家还是我家》(Your Family Or Mine)的预告片。

以上这些预告片都可以在本站的视频网上看到。

● 昨天晚上你已经知道了,这个开发季呼声最高的,曾被认为是「百分之百会获得剧集预订」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衍生剧《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Dad)在最后时刻被CBS放弃。为什么?媒体众说纷纭,没有人知道真正原因。《Vulture》网站对此事的解读文章似乎最有道理,但那也只是他们的猜测而已。无论如何,CBS的老总们在今天的广告商及记者见面会上哀叹「他们的心都碎了」,「他们为此事深感遗憾」。Fox电视制片公司已经将该剧提交给其他电视网进行考虑,据称某些潜在的「买家」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下一季将是终结季。这没什么好说的,见好就收吧——至少能有个正式的大结局。Chuck Lorre承诺最后一季会给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 因为橄榄球比赛会占用两个月时间,因此CBS「几乎」不会在周四安排任何重播集。对于那些希望连续观看《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或《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的观众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令人讨厌的「停播」将「几乎」不存在——除了一些特殊原因(如节假日)外。

● CBS本季最有可能大热的新剧是《错配搭档》(Battle Creek),因为它是《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制片人Vince Gilligan开发的。有趣的是……CBS并未安排它在秋季档播出。

● CBS本季最有争议的新剧是《代号蝎子》(Scorpion),因为它有「《生活大爆炸》故事剧版」之嫌,而且所有评论家都不看好Katharine McPhee的演技(该剧描述一群天才帮助政府处理危机事件,Katharine McPhee的角色只是个女服务员,并非天才,但她有个天才儿子)。有趣的是,CBS不仅安排它在秋季档播出,还委以重任。该剧是28年来首部在CBS周一传统喜剧档期上播出的故事剧,而且将和题材类似的《生活大爆炸》作伴。

● CBS节目部总裁Nina Tassler自认为新剧《跟踪者》(Stalker)是有史以来最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CBS剧集,「观众看完之后可能会整晚都睡不着觉」。这部由Maggie Q主演的剧集真那么可怕么?

● 三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剧集今年将统治CBS——如同多年前三部《犯罪现场调查》(CSI)剧集统治CBS一样。

● CBS不承认如此之多的《海军罪案调查处》和《犯罪现场调查》是「CBS太保守」所致,CBS称这叫做「我们回归了本质」(毕竟CBS最有名的就是罪案剧)。

● CBS认为《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有获大奖的潜质。

● CBS坚持认为:在计算多平台的数据后,我们其实比有线网要好得多。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虽然是目前CBS收视率最低的节目,但它获得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 CBS认为《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周一档短暂待一个多月不会影响它的收视率,毕竟它几年前原本就是在这个档期上的。

● CBS称过去这个播出季「收视率最高」的剧集是CBS的《苍穹下》(Under The Dome),很显然这指的是观众人数……CBS很清楚《黑名单》和《丑闻》的18-49收视率更高,而18-49收视率远比观众人数要重要……

● 当NBC说「我们有收视率最高的节目」,Fox说「我们有最多收视率排前20位的节目」,CBS却说「我们有最多收视率排前40位的节目」。你瞧,美国人也是很喜欢玩文字游戏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5-18 19:51

Under The Dome还是一部很成功的夏季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