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新剧预告:《逍遥神医》《并发症》《罪恶的满足》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6 22:15

逍遥神医 Rush

William Rush医生(Tom Ellis)是一个出诊医生,但是他不属于任何一家医院。他对病人极为挑剔,不达到他的要求他绝不上门。他要求病人必须支付数目不菲的现金酬劳,而且他看完病就举办花天酒地的聚会。他声称自己对这些「不干净」的客户从不做出评价,但他无法对那些丑恶的现象做到百分之百「免疫」。他无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直到一个老情人突然出现,引起他对良知和道德感的思考。

并发症 Complications

该剧由《火线警告》的一位制片人打造,故事描述对生活和事业极度失望的郊区急诊医生John Ellis(Jason O’Mara)干预了一次飞车枪击事件:他救了一个年轻男孩的命,并且杀死了其中一名袭击者。后来他发现其他凶手仍不愿放过这个男孩,于是决定尽全力保护他,他的生活和他对医学事业的态度因为这件事而彻底改变。

Jessica Szohr扮演撒马利亚医院的急诊护士Gretchen,漂亮,聪明,灵活,脸上总是挂着冷笑,一双眼睛似乎能轻易看穿任何人的内心。她是个优秀的护士,但她的内心可能受到过伤害。当Ellis偷偷求她帮他拯救一名病人时,她欣然同意。虽然Ellis的要求违背了医院的准则,也违背了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但Gretchen不在乎——事实证明她身上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阴暗秘密。Beth Riesgraf扮演Ellis的妻子Samantha,一个长相迷人、聪明伶俐的律师。他们的女儿因患上癌症而早夭,Samantha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维持这个家庭,在生活和事业之间寻找平衡点。Demetrius Grosse扮演撒马利亚医院的Dan Brennan医生,医术高超,对工作充满热情。虽然Brennan和Ellis从未承认彼此是朋友,但他们有时比真正的朋友还要亲密。Lauren Stamile扮演扮演出色的外科医生Bridget,但她的生活并不如意,她有时会把自己对生活的不满发泄到病人和同事身上。她不满Ellis对病人过分同情的态度,于是总将那些最棘手的病人推给他来处理。她很快发现自己缺乏同情心的做法可能给自己和别人带来危险。

罪恶的满足 Satisfaction

故事描述投资银行家Neil Truman(Matt Passmore)发现妻子Grace(Stephanie Szostak)正和一个男妓(Blair Redford)打得火热,并且在偶然情况下得到了这个男妓的手机。他一方面忙于处理和妻子濒临破裂的关系,另一方面也对男妓的生活产生了好奇。他将以独特的视角来观察男妓的生活,对他们吸引女性的原因进行研究。而Grace则将考虑自己的需要是否得到了满足,她和Neil的婚姻是否还值得拯救。Katherine LaNasa扮演老于世故的中年妇女Adriana,既美丽又聪明。她创办了一个特别的企业——她的客户全都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女性(富婆或女强人),她们委托她寻找「临时爱情」。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5-18 20:35

UAS 这三部剧还是·····比较有特点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