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新剧:有你不再孤独 Weird Loners (FOX)(官方新闻稿)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9 0:26

《有你不再孤独》(Weird Loners)

Weird Loners_01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描述四个患有「人际关系恐惧症」的、生活失败的、被人瞧不起的、30多岁的年轻人在出人意料的情况下进入彼此的生活,建立起不靠谱的友情。

Caryn Goldfarb(Becki Newton)是一个长相可爱但高度紧张的牙科保健员,她的爱情生活一直都很不幸——因为她的内心永远都停留在喜欢玩闹、喜欢疯狂、喜欢「超级浪漫」的13岁阶段。每当她结交一个长相英俊的新男友,她的「愿景」、她的痴情和她的过度热心都会控制她的一言一行,结果对方很快被吓跑了。她的每一段爱情都不能长久,因此她至今保持单身。

Stosh Lewandoski(Zachary Knighton)曾是华尔街的未来之星……直到他和老板的未婚妻上床,结果被当场炒了鱿鱼。他英俊迷人,有点小聪明,而且不拘俗套,愤世嫉俗。他生性浪荡,到处拈花惹草,结果欠下一屁股情债。他很难将一段亲密关系维持太长时间……通常……也就几个小时而已。

Stosh这次玩大了,他不仅丢掉了工作,还丢掉了公司的福利房,不得不搬去和堂弟Eric Lewandoski(Nate Torrence)一起生活。Eric是一个可爱的幼稚男人,他仍然和年长的父母住在一起,在皇后区大桥上当收费员来维持生计——这便是他「成人生活」的全部内容。他几乎很少离开家门,渐渐失去了与世界的「联络」,成了一个社会边缘人。现在Eric的父母都去世了,他终于有机会过自己的生活……但他还能融入社会吗?

Stosh觉得Eric的公寓太陈旧,于是给他布置了一个「装修」的任务。Eric去街上买装修用的壁画时结识了美貌绝伦、神秘而优雅的Zara Sandhu(Meera Khumbhani),立刻和她成了朋友。Zara一辈子都是个「负心女」,为她动情、为她伤心的人不计其数……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她只知道一种生活方式——那就是「人生得意须尽欢」。每当有人爱上她,她便会做出激情的反应……但她的激情很快就消退了。

或许这就是天意,Eric恰好是Caryn的邻居,Stosh立刻对Caryn展开追求。Stosh的一次追求行动非常不合时宜,但Caryn感觉自己无法拒绝……她和一个和善但无趣、有两个孩子的男人结束了订婚,她再次变回单身。在Caryn急需一个室友的情况下,Zara搬进了Caryn的公寓。这四个年轻人就这样成了在一起生活的朋友。

当同龄人已经开始谈婚论嫁的时候,他们因为不同原因仍然单身。Stosh笑称他们都是「古怪的孤独者」,但这不要紧——他们的新友情注定会改变他们每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他们的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不是有那句话么:「有你不再孤独」。

Weird Loners_02
Weird Loners_03
Weird Loners_04
Weird Loners_05
Weird Loners_06
Weird Loners_08
Weird Loners_07
Weird Loners_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godorz
2014-05-19 08:52

真的很喜欢女主,不过她真是著名的新剧杀手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