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22 22:32

剧情相关

● 《信使》(The Messengers):J.D. Pardo在谈论他的角色Raul时表示:Raul是一个在墨西哥执行卧底任务长达五年时间的探员,结果他被贩毒集团发现并险些遭到处决。其他探员在紧要关头救了他一命。为了毁灭所有的证据,这些探员反过来要杀死他。就在那一刻,从天而降的神秘物体触地并发出能量波,他死了……然后又活了。他发现自己有了读心术超能力。当他突然能听见所有人的内心想法时,那是一种非常痛苦的折磨。

● 《识骨寻踪》(Bones):当第10季开始时,Booth和Brennan会见到对方,但他们无法接触对方。故事时间将向前跳跃三个月,他们已经经历了许多事。

● 《密情》(Covert Affairs):本季的海外场景包括巴黎、委内瑞拉和南非。

● 《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一个新反派角色将出现在第二季中。她名叫Alex,是个美艳绝伦、自信且聪明的女人,但她有黑暗的一面。到了夜里,她就会变成一个可怕的战士,精通所有的武器。

● 对《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的初印象:和《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比起来,它有哪些特点

● 《地球百子》(The 100)制片人谈该剧中的死亡、颇有《勇敢的心》味道的季终集及第二季的基本情况

● 《少狼》(Teen Wolf):这些片场照显示McCall探员仍留在剧中,但是……地上那一滩滩的鲜血是谁的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小指头真的爱珊莎吗?他对她到底有何企图?乔治-RR-马丁是这样解释的:

“Other times, she’s not Cat’s daughter; she’s like young Cat. She’s his teenage fantasies returned again. Then his feelings to her are sexual and romantic, and those feelings overcome him at the moment when he sees Sansa in the snow. At other times, he detaches himself from that, and he’s less Petyr and more Littlefinger, and she’s just another piece in the game of thrones.”

此外有报道称《权力的游戏》第五季有可能在西班牙取景拍摄。如果消息属实,这是该剧剧组踏足的第七个国家(此前该剧在北爱尔兰、克罗地亚、冰岛、摩洛哥、马耳他和美国本土拍摄)。据称剧组看中了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最南端地区,濒临大西洋和地中海)的一个拍摄地点,这不免让人感到好奇——什么场景需要在西班牙拍摄?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的制片人谈Amaro的未来:他会当一段时间的交通警察,一个临时角色会取代他在SVU调查组中的位置(至少三集)。

● TVLine公布了《识骨寻踪》(Bones)、《欢乐合唱团》(Glee)、《传说》(Once Upon A Time)、《音乐之乡》(Nashville)、《少狼》(Teen Wolf)、《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密情》(Covert Affairs)、《White Collar》、《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避风港》(Graceland)、《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地球百子》(The 100)的综合剧情简讯

● E-Online公布了《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复仇》(Revenge)、《绿箭侠》(Arrow)、《少狼》(Teen Wolf)、《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避风港》(Graceland)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四大竞技真人秀节目都在本周决出了冠军:

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季终集里,冠军属于Jena Irene还是Caleb Johnson?今年的冠军属于一位男性:Caleb Johnson。

everyday_news_20140523_10

在《好声音》(The Voice)季终集里,冠军属于Christina Grimmie、Jake Worthington还是Josh Kaufman?今年的冠军同样属于一位男性:Josh Kaufman。

在《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季终集里,冠军属于Candace Cameron Bure & Mark Ballas、Amy Purdy & Derek Hough还是Meryl Davis & Maksim Chmerkovskiy?今年的冠军属于Meryl和Maksim。

everyday_news_20140523_13

在《生存者游戏》(Survivor)季终集里,冠军(及100万美元奖金)属于……警官Tony Vlachos

● 本周《革命》(Revolution)剧终集详细剧情回顾:你是否对这个结局感到满意?

● 本周《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Cam和Mitch终于完婚。

● 本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Dean死了,然后又活了……他变成了一个恶魔!本季开始时问题很多,但这个完美的结局足以掩盖所有问题

● 《一夜寻情记》(Mixology)结束了,究竟谁和谁在一起了?谁最后寻到了「情」

人物相关

● Zeljko Ivanek被提升为CBS新剧《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的常规演员,他在试映集中扮演美国总统的幕僚长、白宫办公厅主任Russell Jackson。大概因为长相的缘故,Zeljko Ivanek一辈子都在扮演这类「政治权谋家」角色。这位演员几乎演过所有热门剧集,因此我敢打赌——只要你不是今年刚刚接触美剧,你就绝对在某个地方见过他。

● Neal McDonough将客座演出《Suits》第四季,扮演多集角色Sean Cahill。他是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名调查员,奉Eric Woodall(Zeljko Ivanek,你瞧我刚才说什么来着?)的命令对Pearson Specter事务所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展开调查。毫无疑问,事务所中的每一个人都讨厌他。第四季6月11日回归。

● Neil Jackson将回归《沉睡谷》(Sleepy Hollow),继续扮演「无头骑士」Abraham Von Brunt。虽然他不是该剧的常规演员,但他在第二季中的戏份很重,与常规演员无异。

● Azita Ghanizada、Andrew Daly将客座演出《重案组》(Major Crimes)

● 《社区大学》(Community)被取消后,Gillian Jacobs将转投《都市女郎》(Girls),多集戏份。

● Uriah Shelton将在《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的节日特别集中扮演Cory的弟弟Joshua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1

● Eve Myles、Marianne Jean-Baptiste加盟《海滨凶案》(Broadchurch)第二季,其中Eve Myles将扮演一个核心角色。

其他信息

● 《无耻家庭》(Shameless)正式参选艾美奖「最佳喜剧」而非「最佳故事剧」,Showtime还专门为此做了一张宣传海报

● 据称《欢乐合唱团》(Glee)终结季可能会缩短到13集。

● Syfy宣布《鲨从天降2:再来一次》(Sharknado 2: The Second One)将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虽然都在7月30日播出,但考虑到时差的问题,最早播出的地方和最晚播出的地方可能相差24个小时。

● 这是《神秘女郎》(Mystery Girls)的角色照。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2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3

● Syfy公布了《统治》(Dominion)的宣传海报,看起来颇有米开朗基罗和塔伦蒂诺的「混合风格」。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9

● 你真的很难看到这些当今电视界最强势的女演员聚到一起:《国土》(Homeland)的Claire Danes、《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Keri Russell,《贝茨旅馆》(Bates Motel)的Vera Farmiga、《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Sarah Paulson、《广告狂人》(Mad Men)的Jessica Pare和《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Julianna Margulies。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8
everyday_news_20140523_12

● Claire Danes:怀着7个半月的身孕拍摄《国土》(Homeland)的爱情场景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 Julianna Margulies:我不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首选,他们首先想到了Ashley Judd,但是她拒绝演出这个角色

● 本季《单身女郎》(Bachelorette)刚刚播出一集,口水战就已经开始了

● Fox为已经被取消的《机器之心》(Almost Human)制作了最后一个宣传视频:「我亲爱的朋友」。再见了,John Kennex和Dorian!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四个「小骗子」为《GQ》杂志宽衣解带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5
everyday_news_20140523_06everyday_news_20140523_04

●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你大概没认出这些人……不过你再仔细看看,你会发现……这是《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剧组!

everyday_news_20140523_11

● 《Maxim》的年度性感女星票选活动又开始了,今年有哪些电视女演员上榜?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投票尚未结束,因此有大量位置空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Apollo
2014-05-25 23:25

Dominion这个海报······

altair
2014-05-26 07:54

机器之心创意很好,演的也不错,被取消可惜了。也许是投资回报不成正比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