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31 20:58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演员、歌手兼词曲作家Kris Kristofferson加盟历史频道的《德州崛起》(Texas Rising,暂定名)。据称这部八集迷你剧可能在2015年播出,前前后后已经开发了一年半时间。该剧由《血仇》的制片人创作,《血仇》的核心演员Bill Paxton主演,本质上就是《血仇》原班人马的「新项目」。故事描述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得克萨斯独立战争(1832~1836)——德州人在这次战争中赶跑了墨西哥人,建立了德克萨斯共和国,赫赫有名的德克萨斯游骑兵(Texas Rangers,后改为德克萨斯骑警)也因此诞生。那时候的德州内忧外患——外有墨西哥军队的侵略,内有科曼奇族印第安人的袭击。德州游骑兵在最困难的环境中崛起,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军事力量。Bill Paxton在剧中扮演Sam Houston将军。在决定战争命运的圣哈辛托战役中,Houston的手下人仅用18分钟就击败了墨西哥军队。Kris Kristofferson扮演美国总统Andrew Jackson,他竭力避免让美国直接卷入德克萨斯独立战争,但深受他赏识的Sam Houston将军告诉他「德州的命运将对美国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everyday_news_20140531_01

● Richard E. Grant加盟Tim Kring和Gideon Raff打造的USA六集迷你剧《DIG》。该剧改编自以色列剧集,而且这个美国改编版也将在以色列取景。故事描述驻守在耶路撒冷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密探Peter(Jason Isaacs)在调查一名女考古学家的谋杀案时揭开了一个有两千年历史的超级阴谋。一旦这个阴谋获得成功,人类的历史将被彻底改写。Anne Heche扮演联邦调查局耶路撒冷分部的负责人Lynn,是Peter的顶头上司。她还是他唯一的朋友……偶尔也会给他当情人。尽管她很有幽默感,而且看上去文雅柔情,可一旦遇到棘手的案件,她会变得非常强悍,不惧怕带自己的团队冒任何风险。Alison Sudol扮演在耶路撒冷一处考古发掘地工作的美国实习生Emma Wilson,对Peter十分友善。David Costabile扮演一个谜一般的宗教组织的领袖,为人慈善。Regina Taylor扮演美国驻以色列大使Ruth Ridell。她工作繁忙,因此没时间来处理Peter与当地执法部门闹出的问题。她是个很强硬但很讲策略的女政客,通常会让Lynn出面协调她和Peter的关系。David Costabile扮演畅销书作家Ted Billingham。他长相迷人,很注重外表,凭借自己撰写的宗教类书籍成了名人,频繁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中。他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获得一大笔资金,秘密创建了一个传播基督教福音的宗教社团。谁也不知道,他和他的这个社团有一个针对全球的大计划。Omar Metwally扮演阿拉伯裔美国人Yussef Khalid,在遭到谋杀指控后神秘失踪了。Peter和以色列警探Golan Cohen(Ori Pfeffer)相信他已经秘密抵达以色列,于是联手对他展开追捕。Lauren Ambrose扮演Ted Billingham的忠实追随者Debbie,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照顾另一名信徒、年仅13岁的少年Josh(Zen McGrath)。当Josh神秘失踪之后,Debbie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和选择,并因此被引向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本剧的故事地点)。Richard E. Grant扮演剑桥大学考古学家Ian Margrove,他是Emma的导师,也是耶路撒冷考古发掘工作的负责人。在一件神秘的谋杀案发生后,Peter怀疑Margrove与这件事背后隐藏的阴谋有关系,他知道许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据称该剧将在2014年下半年播出,耶路撒冷市政府将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everyday_news_20140531_02

新剧开发消息

● 历史频道宣布再次与《雌雄大盗》(Bonnie & Clyde)的执行制片人Craig Zadan、Neil Meron合作开发一部新迷你剧,长度同样为四小时(包含一小时广告时间)。这部由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参与拍摄的剧集将描述神秘的中世纪基督教骑士团「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的起源。故事的主人公是三兄弟,在第一次十字军东征期间,他们均为十字军中的骑士。他们长途跋涉由欧洲来到「圣地」,试图夺回被穆斯林占领的耶路撒冷。这场战争最终导致「圣殿骑士团」的崛起,而这三兄弟在其中起关键作用。

everyday_news_20140531_03

● 一周之前,一个匿名富翁先后在旧金山和洛杉矶举行了「发钱」主题的社会实验活动——他将许多装满现金的信封放置在这两座城市的各个角落,然后在微博上提供信封所在位置的线索。这个微博账号在不到一周时间里已经有了35.5万名追随者。现在有人打算把这件事拍成一部电视剧集……呃,事实上这个项目与这名富翁的社会实验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两者有点相似罢了。正在开发的这部剧集根据下周二出版的小说《Good Sam》改编,故事描述一个匿名慈善家在洛杉矶城帮助那些急需金钱援助的人——他派人将10万美元现金偷偷放在这些他根本不认识的穷人的家门口,然后悄然离去。一个女记者对此事产生浓厚兴趣,发誓要查清这位好心人的真实身份。

● 有报道称米高梅和华纳准备联合重启《星际之门》(Stargate)……和电视剧集没有关系,这次他们的计划是电影三部曲。换句话说,他们打算翻拍1994年的《星际之门》电影。

剧集变动信息

● 英国Sky1宣布取消《烟火》(The Smoke),不再续订第二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