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情人 S02E01 (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02 15:57

《情人》(Mistresses)S02E01《Rebuild》

八个月之后,死里逃生的Savi决心好好把握人生的第二次机会。Karen仍然没有从巨大的损失中恢复元气——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个人生活中。April的老朋友Mickey(Joseph May)回到她的生活圈当中,迫使她在某些方面做出改变,她的生活也因此变得更加「有趣」。Joss打算尝试一种新工作——为洛杉矶的富翁们策划聚会。

第二季的主要剧情点

爱情是一扇旋转门。在第一季中,四个女主人公均在某种程度上收获了爱情,但她们的爱情相互交织在一起,情况有些复杂。在本季中,她们当中某些人的爱情形势发生了180度大逆转,而另一些……则原地转了360度,最终又回到了起点。

一切从头再来。本集集名《Rebuild》(重建)自有它的道理——当我们再次见到这四位「情人」时,她们与去年初次亮相时已经有很大的不同,即便与去年季终时也不可相提并论。她们费了一番功夫才达到现在的「新情况」、「新环境」,本集将向我们充分展示她们为了重新开始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

有人离去,有人到来。第一季结尾留下很大的悬念,本集则很爽快地告诉我们究竟谁活着,谁死了。与此同时,一些新角色将陆续登场。

好搭档?Joss的新工作看起来不错,但是也有很大的挑战性,于是她找到一个「老熟人」,希望达成一项双赢的交易。生意上的事情或许没什么问题,但是个人关系上的事情却会出很大的问题……至少比她当初想象的要复杂得多。Soleil Moon Frye将在本集中客串,扮演她自己(一个企业大亨),她是Joss在本集中的「雇主」。

百慕大三角(四角?)。Savi第一季大部分时间用来确定自己究竟应该爱谁,她该怎么去爱。第一季结尾的事故不仅从身体上改变了她,也从心灵上、情感上改变了她。一次事故和八个月时间让Savi的「三角恋」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应该说,观众可能会感觉非常惊讶。无论Savi会选择谁,她的生活中永远不缺男人——有消息称「第三个男人」将让Savi的爱情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艺术「治疗」。April过去的一个朋友将回到她的生活中,观众将通过他进一步了解April的过去和她「富于表现力的」一面。他将帮助April找回自我,而April也因此展现出艺术家气派。

Mistresses_Rebuild_01
Mistresses_Rebuild_02
Mistresses_Rebuild_03
Mistresses_Rebuild_04
Mistresses_Rebuild_05
Mistresses_Rebuild_06
Mistresses_Rebuild_07
Mistresses_Rebuild_08
Mistresses_Rebuild_09
Mistresses_Rebuild_10
Mistresses_Rebuild_11
Mistresses_Rebuild_12
Mistresses_Rebuild_13
Mistresses_Rebuild_14
Mistresses_Rebuild_15
Mistresses_Rebuild_16
Mistresses_Rebuild_17
Mistresses_Rebuild_18
Mistresses_Rebuild_19
Mistresses_Rebuild_20
Mistresses_Rebuild_21
Mistresses_Rebuild_22
Mistresses_Rebuild_23
Mistresses_Rebuild_24
Mistresses_Rebuild_25
Mistresses_Rebuild_26
Mistresses_Rebuild_27
Mistresses_Rebuild_28
Mistresses_Rebuild_29
Mistresses_Rebuild_30
Mistresses_Rebuild_31
Mistresses_Rebuild_32
Mistresses_Rebuild_33
Mistresses_Rebuild_34
Mistresses_Rebuild_35
Mistresses_Rebuild_36
Mistresses_Rebuild_37
Mistresses_Rebuild_38
Mistresses_Rebuild_39
Mistresses_Rebuild_40

第二页:角色宣传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altair
2014-06-04 12:04

铁打女主流水的男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