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03 23:19

我知道最近这两个星期网站访问速度非常缓慢,这是因为数据库出了点问题。有空的时候我会把网站程序升一次级,优化数据库,重新调试页面,然后设计一套新风格的模板,但现在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处理,大家将就一下(服务器没垮,就是数据库读写消耗资源过大)。

剧情相关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导演称红毒蛇和魔山的决战是他从未见过的场景,那个场景是如何拍出来的?Emilia Clarke表示丹妮莉斯决定与乔拉「分手」可能过于草率。解读这场令人难以忘记的战斗以及……珊莎的新外表(她的新外表看起来像邪恶女巫Maleficent)。从珊莎将自己标志性的红头发染成乌黑色说起:回顾这部剧集中不同角色的不同发型。Pedro Pascal表示,这场决斗将给剧情带来本质性的变化他承认这场决斗连他自己都感到可怕。这场戏拍了三天,戏服换了好几身才最终拍完。对该剧而言越血腥的东西越美丽这种场景是否适合在电视上播出?即便以今天的电视标准来衡量,那个场景也是不同寻常的。珊莎是这一集中真正耀眼的明星。电视观众对这一集有何反应?看看他们在微博上的留言。像卡丽熙一样说话:《权力的游戏》语言速成课

PS:奥伯伦和魔山在决斗场上斗得你死我活,两个演员可是好哥们。不信?有图为证。

everyday_news_20140603_35

● Grant Gustin展望新剧《闪电侠》(The Flash):Barry Allen将向某些特定的角色隐瞒自己的秘密,但他的「圈子」中的大部分人都知道他是闪电侠。与此同时,会有其他《绿箭侠》(Arrow)的角色出现在《闪电侠》中(除了Oliver Queen之外)。

● 《绿箭侠》(Arrow):当Oliver对Felicity说「我爱你」时,许多剧迷都吃了一惊。虽然Oliver很快证实自己只不过是在对Slade Wilson放烟幕弹,但……Oliver有没有可能说的是真心话?Stephen Amell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会告诉你,你不用等太久。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Damon真的死了吗?他在第六季中的命运到底如何?Ian Somerhalder分享的这张照片似乎说明了一点问题……这是Damon的墓碑!他还在微博上附言道:”Rest in Peace Damon Salvatore. #GameOver :(” 不过……谁都知道Damon不可能「永远死掉」,他总会以某种方式继续出现。

everyday_news_20140603_30

● 《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Damon Lindelof解释称他尽力让一部复杂的剧集简单化

● 《情人》(Mistresses)的演员谈论第二季:爱情、故事和扣人心弦的剧情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制片人承诺:第五季「玩心跳」要玩得你永不安宁,「这部剧集玩的就是心惊肉跳」。

● Michelle Forbes解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接下来会有更大的变化,Marion有一段非常古怪的故事。她暗示Marion可能会出现在第三季中。

● 《重案组》(Major Crimes):Rusty的亲生母亲将正式登场。此外,该剧的制片人谈到了传说中的「以Fritz为主人公」的衍生剧。

● 今天有更多传言称Glenn会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中死亡

● Jensen Ackles谈《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十季中的「恶魔Dean」。

● Tom Riley通过微博透露《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第三季的信息

● Yvonne Strahovski:《Chuck》就是卡通版《24》

剧情回顾

● 本周《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硅谷》(Silicon Valley)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

● 上周日《转折点》(Turn)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Jason Ritter将客座演出《都市女郎》(Girls)

● 《生存者游戏》(Survivor):两名参赛者在本季正式开始拍摄前离开该节目

everyday_news_20140603_33

其他信息

● CW公布了夏季节目的首播时间表……似乎来得太晚了?

6月2日,星期一:《那是谁的创意?》(Whose Line Is It Anyway?)(新档期)、《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夏季档)

6月3日,星期二:《十二周成名》(Famous In 12)(新真人秀)

7月9日,星期三:《iHeartradio Ultimate Pool Party》(特别节目)

7月14日,星期一:《背包客》(Backpackers)(将网络剧扩充为常规剧集)

7月28日,星期一:《2014 Young Hollywood Awards》(特别节目)

7月30日,星期三:《Penn & Teller: Fool Us》(新节目)

8月1日,星期五:《魔术大师》(Masters Of Illusion)(新节目)

8月22日,星期五:《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21季首播)

● NBC成为首家公布秋季节目首播时间表的广播网。NBC的档期我们都已经知道,因此无需废话,直接看首播时间吧(注:2014-2015播出季从9月22日正式开始)。

9月11日,星期四:《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

9月22日,星期一:《好声音》(The Voice)、《黑名单》(The Blacklist)

9月23日,星期二:《好声音》(The Voice)、《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

9月24日,星期三:《劳拉之谜》(The Mysteries Of Laura)、《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

9月25日,星期四:《为人父母》(Parenthood)

9月26日,星期五:《Dateline NBC》

10月2日,星期四:《坏法官》(Bad Judge)、《恋爱手册》(A To Z)

10月14日,星期二:《嫁给我》(Marry Me)、《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

10月24日,星期五:《格林》(Grimm)、《地狱神探》(Constantine)

11月17日,星期一:《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

● 尼尔森首个微博(Twitter)收视指数出炉,《超越罪恶》(Breaking Bad)、《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排在常规节目前三甲。微博收视指数反映的是人们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对一部剧集(或一个节目)讨论的热度。不难看出,人们讨论最多的剧集和节目也正是那些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和节目。参与网上讨论的人大都是比较年轻的观众,因此《美少女的谎言》、《少狼》这种观众人数不太多的剧集也能上榜。详细的数据图表和分析结论可参考这个链接

everyday_news_20140603_34

● 这是《真爱如血》(True Blood)终结季的另一个预告片。

● 加拿大真人秀《Hot Bitch In Charge》正式开始招募参与者。虽然节目组限定报名者为「在温哥华生活的亚洲权贵家庭的千金小姐」,事实上这个「亚洲」特指中国,下面这个预告片中接受参访的人也大多说的是中文。这个节目看看也好——哪些人家的女儿在加拿大过着花天酒地的奢靡生活,她们花的是谁的钱,这些女人出国之后展现的是哪种形象,想必你很清楚。

● 这是新剧《你最坏》(You’re the Worst)的首个预告片。故事描述两个有自毁倾向的、令人生厌的主人公坠入情网的故事——他们试图建立稳定的爱情关系,但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Chris Geere扮演自私的、口无遮拦的、麻木不仁的作家Jimmy,与愤世嫉俗的、有自毁倾向的美人Gretchen(Aya Cash)发生一夜情之后竟然爱上了她,这让他很是不安。

● 这是《传世》(Extant)的新预告片。

● 这是《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 CBS将于6月23日播出《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特别节目,其中部分内容为前情回顾,另一部分内容为第二季的预览和剧组访谈。

● 《权欲》(Power)的创作人表示,他们为该剧准备了一个五年计划——前提是该剧能活那么久。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的游戏版正式公布:这是一款多平台的游戏

● 这是不是开玩笑了……Kaley Cuoco真的把头发剪了

● 现实生活中的童话:「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喜迎贵子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