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04 23:43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来自《熟女镇》(Cougar Town)的Brian Van Holt将主演Syfy迷你剧《升天》(Ascension)。该剧以星际飞船「升天」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太空冒险故事,Syfy的官方新闻稿称该剧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唐顿庄园》的结合体」。1963年(冷战初期),美国政府秘密启动了一个太空项目,派遣数百名先驱者登上宇宙飞船「升天」号执行一项长达一个世纪的太空旅行任务。这些人当中有男人,有女人,也有孩子,他们的目标是殖民一个新世界。50年之后,「升天」号已经到达了无法再回头的距离,然而船上一个年轻女人突然遭到谋杀,情况甚为可疑。船上的人陷入一片混乱,他们开始质疑这项任务的真实目的。Brian Van Holt扮演William Denninger船长,他因为在一起火灾中英勇挽救了这艘船而被推选为船长,深受其他船员的爱戴。他意志坚强、十分自信,是个天生的领袖。他有着军人的强悍作风,也有着政客的精明干练。Tricia Helfer扮演William的妻子Viondra Denniger,是船上的事务长(Chief Steward)。她以权力经纪人自居,而且对自己的野心从不掩饰,这导致她和丈夫的婚姻面临困境。该剧应该会在11月底到12月初播出。这是Syfy自2009年的《爱丽丝梦游奇境》(Alice)之后播出的第一部迷你剧。

everyday_news_20140604_10

● Molly Shannon、Chris Parnell和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Yvette Nicole Brown加盟USA新剧《Benched》。故事描述事业心强、为人专注的企业律师Nina(Eliza Coupe)本指望能获得期待已久的升职,最终却未能如愿。她因为这件事在公众场合下晕倒,从此失去了令人羡慕的工作,只能去当一个公设辩护律师,被迫与法律界最不受重视的一群人做搭档。她很快意识到在现代社会中,法律并不像她当初想象的那样公正。Jay Harrington扮演Nina的新同事Phil。他个子很高、长相英俊,但却有些不修边幅,说话经常惹众怒,还是个无可救药的赌徒。Oscar Nuñez扮演一名公社辩护律师,是Nina的新同事。Jolene Purdy扮演公社辩护律师办公室的实习生Micah。Carter MacIntyre扮演Nina的前未婚夫Trent,同时是她在工作中的头号对手。Molly Shannon扮演Conner法官,喜欢打擦边球(包括强迫他人屈从于自己、与他人调情等)。Chris Parnell扮演过分热情的公设辩护律师Mitch,经常被评选为「洛杉矶年度优秀辩护律师」。Yvette Nicole Brown扮演法庭上的首席办事员,一贯坚持官僚主义和规章程序,不允许任何人胡来。

everyday_news_20140604_11everyday_news_20140604_12everyday_news_20140604_13

新剧开发消息

● Showtime宣布开发一部由Gary Lennon撰写的新剧,制片方包括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参与创办的一家制片公司。这部尚未命名的剧集描述了一个发生在1983年的故事——威尼斯海滩的一个社区以康复治疗、休闲养生而闻名,事实上毒品和酒精是当地文化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

● ABC家庭频道宣布开发音乐喜剧《Rated P For Parenthood》。故事根据同名舞台音乐剧改编,将会有原创音乐和歌曲。该剧将以歌舞的形式来探讨当今「为人父母很不容易」这个话题——特别是对很多年轻父母来说,他们自己还有些童心未泯,又怎么可能给孩子树立好榜样呢?你已经看过ABC新剧《游侠笑传》(Galavant)的预告片,你应该能想象出这类剧集的模样。

新剧选角信息

● Sebastian De Souza和Alexis Carra加盟ABC家庭频道试映集《Recovery Road》。该剧描述一个少女戒除毒瘾的故事。Maddie Graham(Samantha Logan)曾经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她一直不以为然。有一天,学校的辅导教师找到她,强迫她在「开除」和「去戒毒」之间做个选择。为了挽回颜面,Maddie答应晚上到康复中心去过夜,和其他正在戒毒的瘾君子生活在一起。白天则像正常人一样回到学校上学,和同学们及最亲密的朋友有说有笑。她的双重生活或许无法永远维持下去,但至少现在对她来说有效果。Kyla Pratt扮演Maddie在康复中心的室友Trish Collins。Justin Prentice扮演人缘极好但为人阴险、善于使用权术的的高中坏男孩Dallas,有趣的是……他竟然是个多愁善感的人。Caroline Sunshine扮演Maddie最好的朋友Emily Owenby,她们从小一起长大。循规蹈矩的Emily越来越担心Maddie过度聚会的行为会让她变坏。Sebastian De Souza扮演男主人公Wes Stewart,一个看上去充满神秘感的坏男孩。他和Maddie在同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Maddie对他一见钟情。Alexis Carra扮演高中辅导教师Cynthia McDermott,正是她发现了Maddie存在的问题并将她送进了康复中心。毫无疑问,Cynthia和Maddie的关系形同水火。

everyday_news_20140604_14everyday_news_20140604_18

● Richard Kind将主演亚马逊网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Red Oaks》。该剧由著名电影人Steven Soderbergh担任执行制片人,著名导演David Gordon Green执导试映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故事发生在一家乡村俱乐部里,是网球版《疯狂高尔夫》(Caddyshack)。1985年夏天,20出头的年轻人David Myers在位于新泽西州的犹太红橡树乡村俱乐部里谋得一份职业网球助理的工作,他试图通过这份工作来确定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Richard Kind扮演David的父亲Sam Myers,他一直希望儿子能成为一名会计师。在一次心脏病发作之后,Sam确信自己不久于人世,于是将一些惊人的秘密告诉了David。从此以后,这对父子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

everyday_news_20140604_15

● Jenessa Grant将主演另一部亚马逊网试映集《Hysteria》。故事描述德州医学院神经病学专家、精神病医生Logan Harlow(Mena Suvari)前往位于奥斯汀的家乡小镇调查当地多名高中少女感染一种流行病的怪异事件,她相信这种疾病是通过高科技手段传播的。剧本将Logan描述成一个「聪明」、「努力」、「个性复杂」、「迷人」但「不善社交」的角色。Josh Stewart扮演一名奥斯汀当地居民,他与保姆发生婚外情后名誉扫地。他渴望回到家人身边并得到他们的谅解,但那个女孩却不愿意放弃他。Jenessa Grant扮演高中舞蹈队的明星演员Cassie Yates,她很快将成为一股谁也不能忽视的强大力量。Joseph David Jones亦将演出,扮演成绩优异的德州医学院学生Deante Sanstreet,同时也是一名舞蹈演员,他因此有机会和Cassie及其舞蹈队的队友见面。

everyday_news_20140604_19everyday_news_20140604_16

● 据称Brian Dennehy可能主演亚马逊故事喜剧试映集《Cocked》。Sam Trammell扮演在华盛顿特区工作的管理顾问Richard Paxson。他与父亲Wade和兄弟的关系很疏远,但是一场家庭危机迫使他回到家中帮忙——他们家长期经营一家枪械制造公司,但是他们的叔叔经营的另一家公司在竞争中占得先机,他们家的公司很可能被收购。Dreama Walker扮演Wade的私生女Tabby,目前在家族枪械制造公司做市场营销工作。她与Richard的关系形同水火,经常发生矛盾。如果合同谈判进展顺利的话,Brian Dennehy将在剧中扮演Richard Paxson的父亲Wade。

everyday_news_20140604_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