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10 23:18

2014-2015播出季

● 喜剧频道宣布续订《Inside Amy Schumer》第三季(集数不详)、《Review》第二季(集数不详)和《TripTank》第二季(20集),同时正式预定新剧《Another Period》和《Idiotsitter》两部新剧。《Another Period》由Natasha Leggero自编自演、自己制片,是一部荒诞喜剧。该剧以伪真人秀的方式进行拍摄,故事描述维多利亚时代结束后某富豪家庭两个女继承人(Natasha Leggero,Riki Lindhome)的糜烂生活。她们有的是钱,因此只在乎自己的长相和外表,只在乎参加何种聚会、以何种方式出名,不在乎任何有意义的事情。但是对1902年的女人来说,出名并不容易。《Idiotsitter》由Charlotte Newhouse自编自演,自己制片,故事描述一个直性子且心胸狭隘的年轻女人(Charlotte Newhouse)受雇给一个超级富婆(Jillian Bell)当「保姆」——这个年轻的富婆性格像孩子一样不成熟,而且被父亲强行「软禁」在家中不准外出。该剧原本是喜剧频道的一部网络剧,这也是第二部由网络剧变为常规剧的喜剧频道剧集。

everyday_news_20140610_02

新剧开发消息

● Robert Charles Wilson的科幻小说三部曲《时间回旋》(Spin)将被环球公司改编成一部有限电视剧集。这套获得雨果奖的小说描述三个童年好友亲眼目睹天上发生了一件怪事:所有的星星都神秘消失了。随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探测器发现一种暗能量已经将地球包围,「包围圈」内的时间没有显著变化,但是「包围圈」之外的时间正以数十亿倍的高速度运行。地球居民得知太阳在五年之后就会爆炸,随后吞没太阳系中的所有行星——包括地球。当年的三个小伙伴长大了,虽然他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他们都试图拯救即将毁灭的世界。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他们能否让人类生存下去?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留住彼此的友谊?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这个故事,不妨读读原版小说——《时间漩涡》、《时间轴》、《时间回旋》三本小说均有中文译本,价格也不贵(加起来37元)。

everyday_news_20140610_20

● 据称斯皮尔伯格想把昨天刚刚在托尼奖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的戏剧《All the Way》(来自《超越罪恶》的Bryan Cranston凭借该剧夺得本年度托尼奖最佳男主角)改编成一部迷你剧。这部舞台戏剧描述了美国总统Lyndon Johnson的故事,斯皮尔伯格打算用一部迷你剧再次演绎这个故事——从肯尼迪遇刺开始,直到Johnson任总统满一年时间(他经历了权力过渡、游说国会通过人权法案和以压倒性多数票赢得选举等事件)。斯皮尔伯格希望Bryan Cranston能够在这部迷你剧中再次扮演Lyndon Johnson。

everyday_news_20140610_21

新剧选角信息

● Charles S. Dutton、Mike Epps和Tika Sumpter加盟HBO尚未命名的电视电影。该片根据著名蓝调歌手Bessie Smith的生平故事改编,媒体宠儿Queen Latifah应邀担任主演。据称该片主要描述Smith战胜个人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最终成为上世纪20-30年代最著名的歌唱艺术家之一的传奇经历(人送外号「蓝调女皇」),主要素材来源于她的个人传记。Queen Latifah将亲自担任制片人。Charles S. Dutton扮演Ma Rainey(Mo’Nique)的丈夫兼搭档William Rainey,昵称「Pa」。Mike Epps扮演走私犯、Bessie Smith的爱情对象Richard Morgan。Tika Sumpter扮演Bessie所在演出团的合唱队成员Lucille。

● Yaya DaCosta将在Lifetime的惠特尼-休斯顿传记电影扮演主人公惠特尼-休斯顿

● John Doman加盟Showtime试映集《婚外情》(The Affair),扮演多集角色Bruce,Helen(Maura Tierney)的父亲。

该剧详细解剖了两段婚姻和一段婚外情之间的激烈矛盾。主人公Noah(Dominic West)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在纽约一所高中教书。他的生活安逸而舒适——工作不太累,四个孩子不需要他太操心,妻子很体贴。他夏天时常跑到长岛构思自己正在创作的新小说。当他偶遇漂亮女人Allison(Ruth Wilson)之后,他突然感到自己找到了性情相投的「精神伙伴」。

Maura Tierney扮演Noah的妻子Helen,他们大学时就开始相恋,已经结婚17年。她得知丈夫的婚外情后感到非常失望,她的态度也从理解逐渐变为愤怒,从原谅变为复仇。Ruth Wilson扮演Allison,在一家热门汉普顿餐厅当服务员。最近发生了一个悲剧事件,她至今没有恢复元气。Joshua Jackson扮演Allison的丈夫Cole,一位锋芒毕露的牛仔。Cole经营着位于长岛东侧的一个农场,这个农场已经在他的家族中传了好几代。Cole和Allison的婚姻本来已经问题很多,当Allison出轨之后,他们的矛盾进一步上升。Julia Goldani Telles扮演Noah和Helen的长女。

剧集变动信息

● MTV宣布续订同性恋剧集《假亦真》(Faking It)第二季10集——比第一季多2集。第一季将在明天季终。

● 一位内部人士证实Fox永远不会播出《我们和他们》(Us & Them)已经拍好的六集,这部Jason Ritter和Alexis Bledel主演的英国改编剧彻底成为历史。算了……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回头看英国原版剧集《Gavin & Stacey》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SKY
2014-06-11 00:23

你好,想告知你们网站的搜索功能有问题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