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20 22:42

剧情相关

● 《真爱如血》(True Blood):终结季中会发生什么?此外,HBO提前公布了7×03的一段片花……看起来Sookie和Bill的关系会发生本质变化!Jason Stackhouse的女友多到让人数不过来,如果从好到坏排名的话,谁第一(提示:Jessica Hamby!)?谁垫底(提示:Miss Steeler!)

● 《哥谭》(Gotham):Ben McKenzie谈Jim Gordon的「道德牺牲」。他暗示Gordon将为保护Bruce Wayne的灵魂不滑向黑暗面而奋斗。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据称原版小说中的临冬城之战(Battle at Winterfell)和弥林之战(Battle at Meereen)因预算问题不会同时出现在第五季中,最可能的情况是第五季和第六季结尾各有一战。但也有可能弥林之战只是一语带过。

everyday_news_20140620_06

● 如果你喜欢《黑色孤儿》(Orphan Black),你应该知道Cosima这个角色是有原型的——她就是该剧的科学顾问、博士学位研究生Cosima Herter(她正在研究20世纪应用生物学的历史进程)。想听听现实生活中Cosima的故事吗?她们在荧屏内外有何区别

● J.R. Bourne谈《少狼》(Teen Wolf)第四季:本季会发生哪些事情

剧情回顾

● 本周《Suits》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Niko Pepaj加盟《懵懂少女》(Awkward),扮演Sadie在餐车上的同事。

● Arlen Escarpeta和Yolonda Ross加盟Lifetime的惠特尼-休斯顿传记电影

● James Marsters将在《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中扮演Joanna的家庭旧友Tarkoff,最近再次出现在她的生活中。Bianca Lawson亦将演出,扮演神秘女人Eva,敌友难料(参见下面的剧照)。

everyday_news_20140620_02everyday_news_20140620_03

● Seth Green取代Jason Biggs在Nickelodeon的《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动画剧中为Leonardo配音

● Zachary Quinto将客座演出《都市女郎》(Girls),详情未知。

● Michael Vartan加盟《罪恶的满足》(Satisfaction),扮演多集角色Dylan。他是个大胆的摄影师,帮助Grace获得时装设计界的内幕消息。

● 有传言称Nell Tiger Free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中取代Aimee Richardson扮演弥赛拉公主(Princess Myrcella),弥塞拉的爱情故事是第五季的重头戏之一(弥塞拉已与崔斯丹亲王订婚)。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Michael Trevino表示,Tyler将不再眷恋自己与Caroline的往事。Kat Graham则表示「不管上一季结尾发生了什么,我的角色肯定会回归」。

其他信息

● 第四届评论家选择奖获奖名单揭晓,《超越罪恶》(Breaking Bad)和《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分别获得最佳故事剧和最佳喜剧,《冰血暴》获得三个奖项,《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正常的心》(The Normal Heart)也受到评论家追捧。Allison Janney一人独得两个奖项。

everyday_news_20140620_01

● 这是《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终结季的拍摄场地。7年之后(故事时间将向前跳跃7年,来到大萧条时期),我们熟悉的大西洋城是否发生了变化

everyday_news_20140620_09
everyday_news_20140620_10
everyday_news_20140620_11

● 这是《足坛密探》(Matador)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620_07

● 《外乡人》(Outlander)将在下个月的San Diego动漫大会上举行首映式即观众见面会

● 《老大哥》(Big Brother)美国版第16季的参与人员正式公布。

● 这是《传世》(Extant)的两段新片花。

电视评论

● 电视评论:为什么说《抗争》(Defiance)中外星人和人类共建一个新世界是一件让人高兴的好事情

● 电视评论:一部剧集失去剧集总监就一定意味着「末日来临」吗(本周《灵书妙探》和《杀手之王》先后失去了剧集总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