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21 19:26

剧情相关

● 另一张《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的片场照出现了……这次的情况更加让人哭笑不得。上次我们看到TARDIS缩小到与Clara的身体齐高,这次我们看到TARDIS缩小到可以被Clara捧在手掌上!发生了什么?此外,有传言称该剧正寻找一位有人气的好莱坞演员扮演新的「大师」(The Master)。这种传言每年都会出现一次,我们已经习惯了。

everyday_news_20140621_01

● 《谋杀》(The Killing):因为没打算拍第五季,因此所有的故事都会在第四季(仅6集)终结——其中包括Sarah Linden的个人故事。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前两季描述了工薪阶层的故事,第三季描述了街头故事,第四季则应该描述权贵家庭故事——第四季的谋杀案发生在西雅图的富人群当中。与此同时,这些权贵家庭的男孩在一家军事学院接受教育,负责看管他们的是一个和Sarah Linden一样强势的女人(Joan Allen扮演)。

● 《欢乐合唱团》(Glee)的制片人Ryan Murphy透露了终结季的剧情安排:这一季将回归本源,回到「高中的艺术教育」这个主题。换句话说,终结季的主要故事地点将回到McKinley高中。

● Eric Dane谈他的新剧《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与《实习医生格蕾》中的Mark Sloane比起来,这个角色简直是「反Mark Sloane」。Tom Chandler舰长是个「以任务优先」的人。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的制片人谈《帝国反击战》对本季剧情的影响、「奇怪的同盟关系」和丑陋的「能飞的」外星人(警告:如果你还没有看TNT通过亚马逊网提前公布的4×01,最好不要看这篇访谈)。

● 我们知道Mary Steenburgen将在《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中扮演某个角色的母亲,具体是哪个角色?Pornstache

● 《少狼》(Teen Wolf)的执行制片人谈Malia、Lydia及其他第四季的信息。Arden Cho则解释了Kira对Scott的「尴尬的爱」

● Brooke Elliott谈《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的大结局:什么最让人怀念

● MTV对即将播出的新型吸血鬼剧集《束缚》(The Strain)进行了详细解读。一句话:吃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看。下面是该剧的幕后花絮视频。

● 《真爱如血》(True Blood):Kristin Bauer van Straten承诺这一季有相当不错的Pam回忆情节。此外,点击这个链接可观看7×01的三个片花

剧情回顾

● 回顾《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那些最惊人的时刻

人物相关

● Cheynene Jackson将客座演出《欲海医心》(Royal Pains),扮演当地一家香料店的老板,他开始失去嗅觉。

● 《明日之星》(Rising Star)公布了第一批歌手名单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你还在哪些节目中见过这帮人

● Louise Brealey加盟《喋血街头》(Ripper Street)第三季,扮演一名在那个年代很罕见的女医生。

其他信息

● 现代汉语词典最新一次修订时将「美眉」等上百个网络流行词汇收入其中,给了它们「合法」的地位,事实上外国人也这么干——最近柯林斯英语大词典通过微博投票确定将《男与女》(New Girl)第一季中「创造」的「Adorkable」收入其中,成为一个正式的新词。该词典对「Adorkable」的解释是:「Socially inept or unfashionable in a charming or endearing way.」

● 《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下周就要播出了,先来看看幕后花絮照。用「可爱」来形容这些照片再合适不过了……

● Nickelodeon确认《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第三季将于6月27日播出,当日将连续播出三集。下面是第三季的新片花。

● 这是《好声音》(The Voice)第七季的预告片,事实上,它主要用来宣传两个新教练:Gwen Stefani和Pharrell Williams。

● 这是BBC2新剧《The Honourable Woman》的预告片。故事描述Stein(Maggie Gyllenhaal)小时候亲眼目睹父亲被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暗杀,她长大后卷入间谍世界和政府阴谋中,但她竭力为自己过去所犯的错误赎罪。她在中东和平进程中起主导作用。当她与一名巴勒斯坦商人签署一份高利润的合同之后,这个商人很快遇害,英国政府和军情六处对她展开调查。Stephen Rea扮演军情六处间谍Hugh Hayden-Hoyle,很快就要退休。他现在负责调查Stein的生活和家庭情况。Lindsay Duncan扮演Hugh的前妻。Andrew Buchan扮演Stein的兄弟,Katherine Parkinson扮演他怀孕的妻子。Janet McTeer扮演军情六处的头目Julia Walsh。Tobias Menzies、Igal Naor、Eve Best参与演出。

● 这是《界桥谜案》(The Bridge)第二季的新预告。

● 这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的新剧照。

everyday_news_20140621_02
everyday_news_20140621_03
everyday_news_20140621_04
everyday_news_20140621_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4-06-22 19:18

Girl Meets World第一集看到烂了,下周还是会再看有没增减,但比较期待第二集赶快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