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HBO、El Rey、Cinemax、TN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1 23:16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

终结季仅有8集(而不是常规的12集),将在9月7日播出。此前我们已经得知本季的故事时间跳跃到了1931年,当时美国正经历经济大萧条,Nucky小心计划着禁酒令结束之后自己的未来。

everyday_news_20140711_07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HBO的高管用满不在乎的口气对电视评论家表示,无论有没有乔治-马丁的原版小说,该剧的拍摄进度都不会受到影响。不过他表示他们不会「跳过乔治-马丁自己编故事」。

未来会有一部电影作为大结局?「现在不予考虑。」「现在没有任何人谈及此事。」「至少在未来两年时间里都不会讨论结局的问题。」

《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

第二季的主人公到底有几个人?HBO很快会向媒体公布细节——是男是女现在不告诉你,名字不告诉你,数目不告诉你(很有可能是四个),什么都不会告诉你,别再问了(HBO的高管对评论家的提问本质上就是这个态度)。

《卷土重来》(The Comeback)

该剧虽然只有六集,但剧情会有完整的起因、经过和结果。

HBO是否续订第三季取决于观众对第二季(复活季)的反应。

Valerie(Lisa Kudrow)应该不会在第二季中死亡。

本季采用伪纪录片的方式拍摄。Valerie在本季中将「演出」一部HBO故事喜剧,一个纪录片拍摄团队将用镜头全程记录她的「幕后故事」。

已经成名的Malin Akerman和Kellan Lutz会在本季中演出,Lance Barber亦将回归,扮演Valerie的死敌Paulie G。

HBO其他消息

电视电影《Master Class》将在2015年初开始制作。Meryl Streep在该片中扮演传奇歌剧演员Maria Callas(玛丽亚-卡拉丝)。Maria Callas是希腊裔美籍女高音歌剧演员,与希腊船王欧纳西斯的韵事举世闻名。她擅长演出多种不同的角色,尤其拿手的是19世纪早期的美声唱法。该片主要根据歌剧《Master Class》改编,故事描述Maria Callas在1971年10月到1972年3月间道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主讲大师课程。她亲手挑选了一批学生,并且手把手地教导他们。

HBO确认Queen Latifah将在另一部电视电影《Bessie》中扮演主人公Bessie Smith。这又是一部描述著名艺人生平故事的传记电影,2015年播出。Michael K, Williams、Khandi Alexander、Mike Epps、Tika Sumpter、Tory Kittles、Oliver Platt、Bryan Greenberg、Charles Dutton和Mo’Nique参与演出。该片主要描述Bessie Smith由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歌手成长为「蓝调音乐世界的女皇」,她是上世纪二十年代最成功的音乐艺人之一。

《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终结季(第3季)应该会在秋季的某个时候播出。

Ryan Murphy的试映集《Open》并没有死,HBO需要看到更多「素材」才能做决定(这意味着该项目必须等待演员有空闲时间的时候拍摄更多镜头)。

《The Knick》

Cinemax宣布提前续订该剧第二季,订数仍然为10集。毫无疑问,Steven Soderbergh和Clive Owen这两个人是很有号召力的。

该剧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结束40年后,因此会包含女性权力、移民、种族、阶级、腐败、毒瘾、医药科技发展等话题。它不是一般的医学剧,它更像是一部文化剧。

everyday_news_20140711_06

《反击》(Strike Back)

终结季(第四季)可能会在2015年播出。总而言之,今年你别想看到它。为什么?因为核心演员Sullivan Stapleton二月份严重受伤后一直未能完全康复,拍摄工作被迫推迟六个月(该剧通常在每年八月播出新季)。

《足坛密探》(Matador)

El Rey宣布提前续订该剧第二季,订数为13集。该剧描述一名中情局密探以「足球明星」的身份收集情报、开展间谍工作的故事,7月15日首播(正赶上今年的世界杯结束)。

Tony Bravo (Gabriel Luna) from the El Rey Network original series "MATADOR"
everyday_news_20140711_05

《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

第二季10月份开机拍摄,订数为13集(比第一季多3集)。

《潜龙谍影》(Legends)

Sean Bean是近些年来「死」得最多的演员之一,他扮演的各种角色遇到过绞刑,遇到过枪击,遇到过砍头……他「死」了差不多30次。TNT甚至开玩笑地给到场的评论家发了一件T恤衫,上面写着「#DoneKillSeanBean 」。他在本剧中扮演FBI深度卧底行动组的秘密间谍,他能将自己改变成任何身份的人(但他的真实身份成了一个谜),他不会轻易死亡。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男性版《黑色孤儿》(Orphan Black),Sean Bean需要同时扮演好几个不同形象、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角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