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毒林 S02E01-E10 (一次性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1 23:10

《毒林》(Hemlock Grove)S02E01-S02E10

最可怕的怪物造成的大屠杀震惊全镇,Roman和Peter现在必须勇敢地面对新的责任……以及成年的现实。Roman与母亲Olivia的关系几乎彻底破裂,Roman不愿接受他根本不想要的「Upir」身份,而Shelley的失踪令他更加心烦意乱。Peter现在和Destiny住在一起,他的母亲被赶走了,他被迫去找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与此同时,陌生人Miranda Cates(Madeline Brewer)突然来到毒林,给Peter和Roman的命运带来了未知的影响。Norman仍然沉浸在失去家人的痛苦中,但他必须面对和他仍然爱的那些人有关的残酷事实。

很显然Shelley还活着,但她的扮演者由第一季的Nicole Boivin换成了Madeleine Martin。该剧的新任剧集总监Charles “Chic” Eglee高度赞扬这个角色,称「她才是第一季真正的故事核心和灵魂人物」,因此这个角色在第二季中得到了大幅强化。

某种力量将Peter引回了毒林。在回来之前,他过着自由自在、四处游荡的生活。他渴望能承担更多成年人的责任,他不再是高中学生。

Roman自(攻击母亲、吸干她的血并且)变身之后就彻底变了,他不得不面对黑暗的「Upir」。他试图自己找寻答案。与此同时,他把「白塔」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位看得很重,他是个有责任感的人。尽管他现在掌握一家数十亿美元的大公司,但这个年轻人必须克服「想要喝血」的黑暗冲动。

Peter和Roman的友谊因Peter的离去而受到影响,Roman视之为背叛,他不再把Peter当朋友,他们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

剧情会探索黑盒子里的秘密。

Peter仍然不知道Roman是Letha的孩子的父亲。

Madeline Brewer在第二季中扮演Miranda,她因为一个特定的原因来到毒林,结果和Peter、Roman产生纠缠不清的关系(不是普通的三角恋)。

第二季比第一季还要黑暗,Roman几乎没有笑过一次。

第一季重点描述的是狼人的传说,第二季重点描述的是「Upir」的传说。可能会有新的「Upir」在本季中出现。

本季开始时,Olivia需要一个新的、安逸的环境来休养身体、整理思绪。因此她住进了一间乡村小屋。她并不想逃避儿子,相反,她愿意和Roman更亲密。

Hemlock_Grove_S02_01
Hemlock_Grove_S02_02
Hemlock_Grove_S02_03
Hemlock_Grove_S02_04
Hemlock_Grove_S02_05
Hemlock_Grove_S02_06
Hemlock_Grove_S02_07
Hemlock_Grove_S02_08
Hemlock_Grove_S02_14
Hemlock_Grove_S02_15
Hemlock_Grove_S02_16
Hemlock_Grove_S02_17
Hemlock_Grove_S02_18
Hemlock_Grove_S02_19
Hemlock_Grove_S02_20
Hemlock_Grove_S02_21
Hemlock_Grove_S02_22
Hemlock_Grove_S02_12
Hemlock_Grove_S02_11
Hemlock_Grove_S02_10
Hemlock_Grove_S02_09
S2HG-Cartaz5
S2HG-Cartaz6
S2HG-Cartaz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