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Starz、Sundance、Pivo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2 22:42

Starz可能很快就会宣布续订《黑帆》(Black Sails)第三季的消息。

Starz准备提前一周通过网络和其他平台公开《外乡人》(Outlander)的首集——从8月2日开始,观众可以自由观看这一集(该剧8月9日正式首播)。此外,Starz计划将该剧首季拆分成两部分——前8集不间断地播至9月27日,后8集在2015年初播出。该剧有可能提前获得第二季续订(和大多数Starz剧集一样)。

everyday_news_20140712_09
everyday_news_20140712_10
everyday_news_20140712_20

Starz确认《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进入开发程序的消息。

Starz暗示《格雷的50道阴影》(50 Shades of Grey)可能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但目前这还仅仅是一个概念而已。

Starz宣布其首个无剧本节目《The Chair》将在9月6日播出,勒布朗-詹姆斯挂名制片的六集篮球喜剧《Survivor’s Remorse》10月4日播出。

制片人坚称《Survivor’s Remorse》与《权欲》(Power)那种黑帮剧集不同,它更侧重于家庭故事,而且……它是喜剧。它并非一部纯粹写给黑人看的剧集,白人(或者我们黄种人)也可以看——《权欲》就不一样,Starz称《权欲》大半观众为黑人。不排除詹姆斯本人在剧中客串的可能——因为他很有表演欲望。

Survivor's Remorse 2014
SRS1_101_050514_0229.jpg
Survivor's Remorse 2014SRS1_102_053014_0762.jpg
Survivor's Remorse 2014everyday_news_20140712_16

Starz还公布了秋季有限剧集《失踪》(The Missing)的首个预告片和一批剧照。

everyday_news_20140712_17
MSS1_101_051914_0482.jpgMSS1_101_032614_7422.jpg

《高尚的女人》(The Honorable Woman)剧组表示,网上流传的「换子」阴谋论是错的,根本没这回事(小时候的Nessa看起来比较黑,主要是因为那个小演员出去度假时晒黑了,不存在「child-switching」这种情节)。此外,剧组称该剧就是一部迷你剧,不会有第二季或者衍生剧,「我们不是《美国恐怖故事》、《冰血暴》或《撕破黑暗》」。

Pivot宣布他们将播出英国剧集《Fortitude》。故事描述位于北极圈内的小镇Fortitude原本宁静而安逸,但在一起可怕的谋杀案发生之后,一切都变了。Dan Anderssen警长(Richard Dormer)负责主导案件调查工作并与上级派来的侦缉总督察Morton(Stanley Tucci)进行合作。在寻找凶手的过程中,嫌疑人的名单越来越长,可疑点也越来越多。Michael Gambon、Christopher Eccleston、Sofie Gråbøl、Jessica Raine、Luke Treadaway、Nicholas Pinnock和Johnny Harris联合主演。首季为12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假装在纽约
2014-07-13 21:09

Starz暗示《格雷的50道阴影》(50 Shades of Grey)可能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但目前这还仅仅是一个概念而已。这个似乎一直被译为五十度灰呢

Apollo
2014-07-19 16:44

American Gods, 期待明年播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