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5 23:46

2014-2015播出季

● Kristen Connolly成为ABC新剧《私语》(The Whispers)的常规演员,她将取代上个月刚刚退出的Brianna Brown扮演关键角色Lena Lawrence。该剧描述隐藏在人类之中的外星人试图利用人类最宝贵的资源——孩子——来对付人类。当一些孩子做出怪异行为的时候,丝毫不会有人怀疑他们受到了外星人的控制。Barry Sloane扮演前FBI探员Wes Lawrence,如今在国防部的特殊项目部工作。这个部门专门调查各种潜在的军事威胁,他们的行动往往都秘密进行,公众毫不知情。虽然他有妻子和一个9岁的孩子,但他始终是个事业第一、家庭第二的男人。当Wes奉命前往阿尔及利亚沙漠地区进行调查时,他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人类并非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智慧生物,人类的命运将被彻底改写。Wes不仅与美国总统存在联系,还与多名处于权力中心的重量级人物过从甚密。他现在别无选择,只能尽全力在政治战场上放手一搏,让全世界尽早对可能发生的危险采取行动。Kristen Connolly扮演Wes的妻子Lena。她发现自己的女儿经过外星人的秘密处理后竟然站到自己的对立面上。她拒绝坐以待毙,于是和丈夫Wes、联邦探员Claire发起针对外星人的战斗。她用事实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弱女子,而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战士。为了让女儿回到自己身边,她愿意付出一切。

● 来自《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Gaius Charles加盟NBC新剧《罪恶的灵魂》(Aquarius),Michaela McManus、David Meunier和Chris Sheffield亦将演出。故事描述上世纪六十年代震惊美国的「曼森家族」邪教组织杀人案。丧心病狂的恶魔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诱导他的追随者在1969年连杀七人,其中包括著名波兰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一家五口(波兰斯基本人因为不在家而逃过一劫)。加州没有死刑,因此曼森和三名参与此案的女性追随者在经历长达9个半月的审判后被判无期徒刑。如今年近80岁的曼森仍然被关在监狱里,他12次提出假释申请,但都遭到当局的拒绝。本剧的剧情设定在与真实历史事件相同的六十年代,David Duchovny扮演负责调查曼森案的洛杉矶警长Hodiak。查尔斯-曼森原本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罪犯,后来竟演变成震惊全国的邪教组织领袖,无数女性不仅对他投怀送抱,还帮助他犯下累累罪行。Hodiak和他年轻的搭档将以卧底身份进入曼森的势力范围,最终摸清他和同伙杀害女演员Sharon Tate等四人和LaBianca夫妇两人的案件真相。和所有同类剧集一样,Hodiak的个人生活和家庭生活充满了复杂性。Gaius Charles扮演前黑帮成员Bunchy Carter,现在是一个狂热的「伊斯兰民族组织」(Nation of Islam,一个完全由黑人组成的伊斯兰教派,约1930年建立于底特律,提议另立黑人国家)的支持者。他强烈憎恨白人,在城中四处宣传分裂主义教条,凡是不愿支持他的人都将受到人身威胁。他偶遇昔日的死敌Hodiak,Hodiak决定用强硬手段来逼Bunchy乖乖与他合作。Michaela McManus扮演多集角色Grace,Hodiak的前女友和长期的家庭朋友。当她的女儿Emma失踪后,她被迫联系Hodiak。她希望Hodiak能够找到她的「心肝宝贝」并把她带回来,压根不知道Emma陷入了怎样的泥沼。David Meunier扮演多集角色Roy,一个看上去凶神恶煞的摩托车骑手。他是曼森的走狗兼打手,当曼森需要使用暴力的时候,他会「挺身而出」。Chris Sheffield扮演Hodiak的儿子。

everyday_news_20140715_02everyday_news_20140715_03everyday_news_20140715_05

● 奥斯卡奖得主Ben Kingsley加盟Spike TV的六集新剧《图坦卡蒙》(Tut)。该剧的主人公是历史上有名的图坦卡蒙(tutankhamun)——第18位埃及法老。他在公元前1333年至1323年统治埃及,他的黄金面具成为埃及古老文明的象征。据称该剧将改变以往同类作品的模式,从最近刚刚发现的DNA证据上做文章(图坦卡蒙的父亲和母亲很有可能是亲兄妹,这导致了图坦卡蒙患有先天疾病,免疫系统十分脆弱)。在一个充满权力斗争、政治背叛、战争、谋杀和社会混乱的年代,年轻的图坦卡蒙有过自己的辉煌,但最终难逃早亡的悲惨结局。根据这部剧集的构想,图坦卡蒙因为父亲突遭谋杀而仓促登上法老之位。为了巩固权力,他被迫娶自己的亲妹妹为妻。当时埃及的实权掌握在三个人手中,他们将图坦卡蒙当作傀儡进行控制,但图坦卡蒙在战场上赢得胜利,夺回了大权。正当图坦卡蒙准备大展宏图之际,他遭到了背叛,最终死于非命。该剧由Muse娱乐公司负责打造,曾获得艾美奖提名的《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和广受好评的《圣殿春秋》(Pillars of the Earth)便是该公司的作品。该剧将于今年秋季在摩洛哥和加拿大开机拍摄,2015年播出。Ben Kingsley扮演图坦卡蒙座前的「大维齐尔」(Grand Vizier,相当于王国首相)Ay。他拥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权力,是这位年轻的埃及统治者的最高顾问。

everyday_news_20140715_06

● 制片人Tim Kring表示,正在开发的《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的将主要围绕新角色展开剧情,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只是这个故事设定在《超能英雄》搭建的世界中。不过他也强调,新剧会让原版剧集中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得到解决。目前原版剧集中仅有Jack Coleman(扮演Noah Bennett)证实会回归。

● 制片人Chris Carter表示,他希望亚马逊网的《The After》能够按照「99集」的模式开发——对应原版书中的99章。但是亚马逊网只给了他拍摄8集的钱。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13

新剧开发消息

● 一部描述足球运动员Robbie Rogers的电视剧集进入开发程序。Robbie Rogers是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身份的足球运动员,也是第一个在美国职业联赛中踢球的同性恋球员。他先后在利兹联队、洛杉矶银河队等球队效力。

● USA电视网宣布预订试映集《Mr. Robot》。故事描述年轻的程序员Elliot患有十分严重的反社会化人格障碍症,他认为自己与别人进行沟通的唯一方式就是入侵他们的计算机设备。他将高超的黑客技能当做一种武器来保护自己关心的人。他受到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组织的雇佣,将从事「摧毁企业化美国」的伟大任务,但他同时供职于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他的人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他的忠诚度决定着许多人的命运。

● 丹麦剧集《The Legacy》将被改编成美国版有限剧集。故事描述一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艺术家去世后,他的四个孩子为分财产的问题发生了矛盾。这原本应该是一个迅速的、没有任何异议的过程,但是惊人的秘密和谎言接连曝光,他们的生活陷入混乱,迫使他们进一步审视自己和彼此。据称该剧在丹麦播出时一直保持收视率冠军。

● Lifetime宣布预订电视电影《Beautiful And Twisted》,Rob Lowe制片并主演。该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描述一名迈阿密酒店业家族继承人(Rob Lowe)遭谋杀后,这座城市的精英阶层受到震动。警方怀疑死者的妻子Narcy(Paz Vega)有重大作案嫌疑——这位前脱衣舞女与丈夫的婚姻充斥着婚外情、谎言、背叛和报复。

剧集变动信息

● 有消息称刚刚复活了《社区大学》(Community)的雅虎网有可能复活另一部被取消的剧集——Fox的《军旅轶事》(Enlisted)。这件事还没有定论,因此没必要过多讨论。目前雅虎网、亚马逊网和Netflix是电视网「死剧」复活的中坚力量,如果哪部剧集被取消了(但仍然有大量死忠剧迷),唯一的希望就是指望这三家网络媒体能大发慈悲。

● Logo TV宣布购入《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t 23)的离网播映权,并将从本周六开始播出——这其中包括该剧被取消后未播出的八集。如果你对该剧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