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CB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8 23:39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终结季中会有这样一段情节:Walden将经历严重的健康危机,他想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于是他决定收养一个孩子。糟糕的是,他的单身状态(以及「直男」状态)让他很难如愿。于是他想了个歪招:向Alan求婚,然后结婚,然后以同性恋夫妇的名义去收养孩子。CBS的高管认为这个情节并不会激怒同性恋权益保护组织LGBT,相反,这会给他们带来正面影响。

该剧目前没打算让Charlie Harper(Charlie Sheen)复活。

《跟踪者》(Stalker)

制片人Kevin Williamson称该剧和他创作的另一部剧集《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有本质不同,大家不应该将这两部剧集拿来做类比。

该剧的诡异程度要大于恐怖程度,毕竟它本质上是罪案剧。

试映集中的严重暴力场景(凶手朝受害人的汽车泼洒汽油并点火焚烧)是为了确保该剧获得剧集预订,今后这种暴力场景会有所收敛。

该剧不单纯描述针对女性的暴力(尽管跟踪受害人中女性为主),「跟踪」可以有多种形式——包括网络跟踪(即在网上侵犯隐私)。

制片人否认该剧美化暴力,也否认该剧描述「程序化暴力」(stylized violence)。

《代号蝎子》(Scorpion)

该剧并不完全是程序型剧集,它有中心故事。

主人公的原型、真正的Walter O’Brien表示,他是个使用「左脑」的人,他没有「右脑」的情商,但是他和使用「右脑」的演员相处得很好。

Walter O’Brien经常将他的公司里的真实故事告诉创作组。

Walter O’Brien谈他和扮演他的演员的关系:“He is learning to act like a genius, and I am learning to act normal.”

剧组并不介意有人将他们称作「动作版《生活大爆炸》」——毕竟男女主人公的关系很像是Leonard和Penny的关系。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

Rob Kerkovich正式加盟该剧,扮演法医科学家Loretta Wade。

该剧很快将和母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情节交叉,而且交叉集不止一集。或许《海军罪案调查处》中的每一个角色都会在《新奥尔良》中亮相一两次。当然,最先出现的应该是Gibbs。

CBS其他消息

CBS有信心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与《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五名核心演员谈妥合同续约的问题,毕竟谁也不想放弃这样一部超级热门的剧集(或者说……超级赚钱的摇钱树)。

CBS称他们有兴趣明年再开发一次《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Dad)试映集。CBS的高管还举了《生活大爆炸》的例子……如果该剧的试映集不做彻底革新的话,就不会有今天这部热门剧集(《生活大爆炸》第一版试映集中没有Penny这个角色)。

《苍穹下》(Under The Dome)或许会获得第三季续订,现在言之尚早。

CBS对今年18-49收视率的广播网排名掉到第三位的事实不屑一顾:我们并不完全以18-49收视率来衡量成败。

CBS对今年《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未获得艾美奖提名很有意见。

《错配搭档》(Battle Creek)原本是12年的一个老项目,由于Vince Gilligan这些年的工作重心放在《超越罪恶》(Breaking Bad)上,因此这个项目长期搁置(直到《超越罪恶》大结局才被拿出来重新进行开发)。此外,CBS称该剧充满了黑色幽默。在CBS所有的罪案剧集中,这部剧集有点「幽默过头」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