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8 0:14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制片人近日简要地谈论了第二季的剧情。他表示,观众将看到一个全新的Coulson特工(现在是「局长」),他现在不愿意信任任何人……不过平心而论,他已经没有几个人可以使用了。Fury让Coulson重新组建神盾局,那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更何况Coulson自己正陷在某种困境中。另一方面,Ward和Skye的关系可能会得到进一步描述。剧迷们对他们的关系产生截然不同的意见:一半人相信他们应该在一起,而另一半人表示反对。不过剧情首先要解决一件事:不能让Ward永远关在监狱里。Skye要面对的不止是情感问题——她父亲的真相已经得到揭示,她自己体内又被注入了外星人的血,这两件都不是好事。在缺少资源的情况下,神盾局小组的行动将变得更加低调。他们需要钱,或许为Tony Stark工作的Maria Hill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尴尬的是,Tony Stark并不知道Coulson还活着。Reyna和Tripp会回归第二季。制片人暗示该剧的后续剧情会和《卡特探员》(Agent Carter)产生关联。或许和Marvel的下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也产生关联?第二季将在下周正式开机拍摄。

● 《地狱神探》(Constantine):Matt Ryan称新增加的角色Zed将和John Constantine保持针锋相对的关系,这或许会导致两人产生性吸引力。Constantine有点喜欢Zed,因为她并不总是服从他,她随时可能顶撞他。Zed本身也是个领袖,她凡事都会自己拿主意,而不是盲目听从Constantine的意见。此外,该剧的制片人还解释了Harold Perrineau扮演的天使Manny:为了让他看起来很神秘,该剧的服装设计组专门给他设计了灰色的道具服以及精致的天使之翼。他过去总是在天堂俯视人间,当他真的来到人间后,他会感觉很乏味。他失去了耐性,他不想再看人间。但他有好心肠,有自己的道德冲突,而且面临诸多挑战,这和Constantine非常像。

● 《升天》(Ascension):制片人在谈论该剧的主题时强调,这艘船上有600人,当初出发时的许多人都无法活着见到「新世界」——只有他们的子女,甚至孙子孙女才能见到。这会引发许多争论:他们是否该中止任务返回已经失去联系长达半个世纪的地球?他们根本不知道现在的地球是什么模样。此外,船上发生了一起谋杀案,这也是过去半个世纪里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年轻一辈对父辈、爷爷辈当初的决定产生严重质疑,他们感觉自己在做无意义的事情。他们面临许多危机、许多问题和许多挑战,这将严重影响孩子们和父母的关系。

● 10集迷你剧《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的首批剧照和花絮照公布。《图书馆员》描述一个藏身在伦敦大都会公共图书馆中的古老组织的故事,他们以解决神秘事件、抵抗超自然势力的侵袭、从全球各地寻找拥有强大魔力的古物为己任。在过去10年内,Flynn Carsen(Noah Wyle)一直担任该组织的头面人物「图书馆员」。他负责收集和保护各种古物,避免它们落入坏人之手。可是现在的情况已与以前完全不同,就算Flynn再能干,「图书馆员」的工作也不可能继续由一个人独自承担。为了协助Flynn完成使命,图书馆从全球范围内雇佣了四名新成员:训练有素的反恐专家Eve Baird(Rebecca Romijn),她的职责是保护这个团队的安全,确保他们能活着完成每一项任务;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工人Jake Stone(Christian Kane),智商高达190,大脑中就像装着一本艺术史的百科全书;性格古怪的年轻女人Cassandra(Lindy Booth),在听觉和「感知幻觉」方面有天赋,拥有「记忆提取」能力——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联觉」(synesthesia)现象;新技术专家Jones(John Kim),不仅迷恋各种尖端科技,也迷恋经典的罪案故事,他很享受在神秘事件中担当一个「国际人」。坏脾气的Jenkins(John Larroquette)负责监管这个团队的工作,他是个古代传说的专家,对神学、玄学和神秘学了如指掌。几乎没有人认识他……因为他长期在图书馆之外工作。这个团队有许多可怕的敌人,其中最主要的对手是「毒蛇兄弟会」(Serpent Brotherhood)。这是一个由神秘的不死之人Dulaque(Matt Frewer)领导的古老邪教组织。

The_Librarians_first_look_02
The_Librarians_first_look_04
The_Librarians_first_look_01
The_Librarians_first_look_03
The_Librarians_first_look_05
The_Librarians_first_look_06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第二季开始时会有一段时间跳跃;Jake和Amy的爱情关系不是剧情重点,但这件事始终会被提及;Charles和Gina的关系会在第二季中得到进一步描述;Dirk Blocker和Joel McKinnon Miller被提升为常规演员,因此Hitchcock和Scully的戏份会大幅增加;剧迷喜爱的客座演员可能再次出现(包括Patton Oswalt和Craig Robinson)。

● 《音乐之乡》(Nashville):Hayden Panettiere现实生活中的怀孕很可能被写入剧情中,这意味着Juliette可能怀上Jeff或Avery的孩子。

● 《丑闻》(Scandal):Shonda Rhimes证实第四季的剧情时间会跳跃两个半月,从选举日跳到Fitz的第二次就职典礼。

● 《追寻人生》(Chasing Life):April最终将自己的癌症告诉了Dominic,但在那之前他们之间产生了新的障碍。此外,April、Dominic和Leo的三角恋将长期存在。

● 《White Collar》:终结季将描述一个真实存在的犯罪集团的故事,他们被称作「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s)。为了彻底获得自由,Neal答应帮FBI到该组织内部卧底,一些旧面孔因此出现,一些新人将进入观众的视野。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Dawson应该接受了Casey的求婚,但她执意要当消防员的做法可能会影响两人的关系——Casey无法接受他所爱的人天天冒生命危险的现实。

● 《沉睡谷》(Sleepy Hollow):Katrina掉进了水里?Katrina为什么会掉进水里?

BsipMELIYAA2uk9

● 来自《绑架危机》(Crisis)的Dermot Mulroney将客座演出《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五季,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Sean Pierce。他曾经是个坏男孩,在戒毒后人生走上了正轨。他是Fiona工作的餐厅(Patsy’s Pies)的新经理。他对Fiona产生了特殊的兴趣,但为了得到Fiona的芳心,他必须与两个情敌(Axle Whitehead和Steve Kazee扮演两个摇滚歌手)展开较量。这个角色出现在第五季的大多数集中。

● Robert Forster将在Fox新剧《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中扮演主人公Everett Backstrom的父亲Blue Backstrom警长,两集戏份。他在当地是一个英雄般的传奇人物,但在Everett的记忆中他是个充满暴力的父亲。

● 来自《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的Amanda Setton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多集角色Mindy Shaw医生。她是一名接受Max指导的实习法医。她从第五季首集开始登场。

● Emily C. Chang将客座演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扮演「可爱而真诚」的多集角色Ivy。她看上去就像个典型的邻家女孩,但她有出人意料的「野性」。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八季将从7月30日开始拍摄,但是该剧的五名核心演员仍然未和制片方谈妥续约条件。CBS在三月份宣布了续订该剧三季的决定,每集的许可费高达4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五名核心演员全都没有合同,CBS做这个决定是有一定风险的。据称五名核心演员和制片方在酬薪问题上分歧极大,双方丝毫没有谈妥条件的迹象。如果两周内双方的谈判仍然没有积极进展,那就搞笑了……广播网上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将会「停工」。虽然人们不大相信这部剧集会出现意外情况,但Jim Parsons、Johnny Galecki和Kaley Cuoco-Sweeting的要求是制片方不能忽视的——他们可能会索要每集100万美元的报酬(目前这三人为每集35万美元)外加数额不菲的离网播映红利,这意味着他们的报酬将达到当年《老友记》(Friends)的水平。Kunal Nayyar和Simon Helberg现在每集拿12.5万美元和7.5万美元,他们也会要求大幅涨工资(他们的酬薪谈判是单独进行的)。目前该剧仅有新常规演员Melissa Rauch和Mayim Bialik签了续约合同(她们的续约周期与五名核心演员不同)。

● Syfy正式公布了《十二猴子》(12 Monkeys)的首个预告片。该剧根据1995年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但是两者有着本质不同),来自《尼基塔》的Aaron Stanford扮演主人公Cole。未来世界大部分人口死于一种神秘的病毒,Cole奉命穿越时间来到现代寻找病毒的起源。Amanda Schull扮演聪明的女医生Cassandra Railly,被迫抛弃自己的理想生活加入Cole揭发超级阴谋的任务(尽管她很不情愿)。Noah Bean扮演Cassandra Railly的情人Aaron,一名政治策略家。当Cole出现之后,他们的关系面临严峻挑战。Aaron试图保护Cassandra,但他却卷入了一场可能引发世界末日的阴谋。Zeljko Ivanek扮演风险投资家、慈善家LeLand Frost,他出资赞助了多项高科技生物研究。他表面上乐善好施,个性迷人,实际上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他的行为可能导致人类灭绝。Kirk Acevedo扮演Cole最亲密的朋友Ramse。他对Cole非常忠诚,帮助Cole在人类濒临毁灭的时候(病毒灾难爆发后)生存下去。当Cole穿越时间去拯救人类,Ramse留在后方工作,他对Cole成功完成任务至关重要。该剧在明年1月播出。

NUP_159338_0859.JPG
NUP_159338_1641.JPG

● 这是社会实验真人秀《乌托邦》(Utopia)的新宣传视频,该节目的参与者集体亮相并表达了他们的感受。Fox将这个播出季的所有赌注都押在该节目上,一周将连播三集。

● NBC将在9月17日《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季终集之后播出《劳拉之谜》(The Mysteries of Laura)的特别预览(即完整的首集)。

● 迪斯尼频道宣布本周末为「《冰雪奇缘》周末」,在7月18日-20日,他们的大多数节目都将和这部动画电影有关。他们早些时候还召集旗下的26位明星(《女孩闯天下》、《Teen Beach Movie》、《不是我干的》、《丽芙与麦蒂》、《Lab Rats》、《Dog With a Blog》的主演)合唱了《冰雪奇缘》的插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完整的音乐视频将在7月18日公布。

136036_1117

● 据称ABC家庭频道将转换收视群的主攻方向——从「以家庭节目为主」转向「以年轻女性观众为主」(尤其是20多岁的年龄段)。这意味着ABC家庭频道会播出更多「少儿不宜」的节目,减少「能够让全家人坐在一起观看」的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