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4 23:26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剧组成员在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上透露,第五季的剧情时间将向前跳跃六个月(来到1924年);一些新角色将出现,其中包括Anna Chancellor扮演的Anstruther女士,她是个麻烦制造者,「她在寻找什么东西」;Paul Giamatti和Shirley MacLaine本季都不会回归,但他们的角色未来有可能再次出现;Mary本季将走出丧夫的阴影,开始新的生活;Mary的服装变得比上一季更鲜艳,她逐渐回到「从前的自己」;Anna遭强奸的事情仍然影响着她和Bates先生的关系,她会有明显的变化;Anna和Bates面临诸多压力,他们都有秘密要向对方隐瞒;关于Bates本季可能会被「谋杀」的传言,制片人笑称「世事难料」;Mary和Tom的友情会加深,但他们本季不会产生爱情关系;Hughes和Carson的爱情可能会有积极进展。

everyday_news_20140724_02

● 目前距离《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八季开始制作只剩下一个星期时间,但五名核心演员和制片方之间的合同续约谈判仍然没有任何积极的进展,难道第八季真的会被迫推迟拍摄?这真是一件搞笑的事情。据称本周五的动漫大会观众见面会不会有任何一个演员参加,只有制片人和编剧会到场。此外,制片人Chuck Lorre透露Penny本季会改变职业——她已经想明白了「当演员不是唯一出路」的道理,于是她决定暂时「息影」。她来到Bernadette的公司当上一名医药销售代表,收入相当可观,这导致她和未婚夫Leonard的关系变得紧张。过去Leonard比Penny有钱,Penny没有话语权。现在Penny也有钱了,他们之间产生了「权力更迭」,过去的「平衡关系」被打破了。无论如何,Penny将比以前更自信、更自负、更有自尊心。

● 《绿箭侠》(Arrow):Roy将在第三季中正式成为「Arsenal」,下面是他的「着装照」。此外,3×02的集名为《Sara》,这预示着Sara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她将回来执行一项神秘的任务。3×03的故事以Diggle为核心。Laurel正式加入绿箭侠团队,她和Felicity在3×03中有很精彩的对手戏。

everyday_news_20140724_04

● 《格林》(Grimm)第四季将出现一种名叫Gedächtnis Esser(意即「Octo-Man」)的新Wesen。如果他用触手抓住你的脑袋,他能偷走你所有的记忆。受害人要么当场死亡,要么严重失忆。这种Wesen为高级军事情报人员担当间谍,但他出于某种原因对波特兰新来的格林Trubel特别感兴趣,这导致Trubel的处境极度危险。

everyday_news_20140724_01

● 《抗争》(Defiance)的剧集总监表示,该剧如果获得第三季,剧情将进一步探索Rosewater姐妹的过去。此外,Gale Harold扮演的Connor Lang很可能再次出现……当然,在回忆情节中。剧情将交待Lang和Pottinger过去的关系(当两人一起上寄宿学校的时候,Pottinger十分崇拜他)。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Jensen Ackles表示Dean会很快接受自己的恶魔身份:「Oh, no, he embraces it very quickly. There’s no inner struggle. Because he’s not just a demon, he’s a demon with the Mark of Cain, which makes him like über demon. So there’s so much evil inside him, there’s so much devil inside him, that the practical Dean is smothered.」此外,该剧的制片人证实本季在寻找恶魔Dean的另一个人(除了Sam之外)名叫Cole,他来自Dean的过去,但他与「恶魔Dean」、「Mark of Cain」的故事无关。他有很强的追踪技能,但他却不是一个真正的恶魔猎人。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超自然世界的存在!当他与超自然生物第一次接触时,他感到非常吃惊。

喔,谁想到本周《密情》(Covert Affairs)中Auggie会对Annie说出这番话:「The point is, my friend violated my trust and I would never do that to you. I always choose you over the mission. Always. … But you, you choose the mission. And you think that makes you better … but the truth is, turning your back on your emotions doesn’t make you a better spy. It’s just cutting you off from anyone close to you.」他们的关系彻底完蛋了?

● Portia de Rossi将在《丑闻》(Scandal)第四季中扮演一个「绝密角色」,ABC和剧组未透露任何详情。事实上这条消息也不是ABC发布的,而是Portia de Rossi的同性恋妻子Ellen DeGeneres在微博上透露的。

● David Andrews将在《私语》(The Whispers)中扮演美国国防部长,至少六集戏份。

● Meaghan Rath将在ABC版《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中扮演Jess(Natalie Martinez)的妹妹Nicole,看上去比姐姐更成熟。

● Michelle Fairley将在《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第二季中扮演特别客座角色Margaret Langston——Langston家的女家长,Henry和Fred的母亲。她已经死去三十多年,最近和其他「亡者」一起回到阿卡迪亚。她知道Langston家族的黑暗历史,她决不允许第二个人知道这些秘密,但她的回归势必给全家人造成重大影响。这个角色在整个第二季中都会出现。

● Charley Koontz成为《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的新常规演员,他将扮演FBI网络犯罪处的Daniel Grummitz探员,性格内向,不善社交,但精通网络和科技。他思维敏捷,为人谦虚,非常老实。他白天夜里都在工作,几乎很少回家。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追踪网络案件上,仅剩的业余时间被用来对Conficker蠕虫病毒的变种进行渗透测试。

● Jessica Biel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在某集中扮演Jess在一场婚礼中遇到的对手。最近刚刚单身的Jess试图在婚礼宾客中物色一个爱情对象,但被Jessica Biel扮演的Kat(被描述成「世界上最性感的科学家」)捷足先登了。

● 《都市女郎》(Girls)执行制片人Judd Apatow决定让他的女儿Maude Apatow在剧中演出一个角色,可能多集戏份,详情未知。

● 野生动物纪录片大师David Attenborough今年圣诞节将带来三集纪录片《征服天空》(David Attenborough’s Conquest of the Skies),描述的对象包括会滑翔的爬行动物、会从高处跳跃的哺乳动物以及鸟类,拍摄地点包括中国、罗马、苏格兰、厄瓜多尔和婆罗洲。

● 这是《哥谭》(Gotham)的新宣传画。

everyday_news_20140724_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