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9 23:50

● John Rhys-Davies和Tyler Jacob Moore加盟《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他们均扮演来自《冰雪奇缘》(Frozen)中的角色。John Rhys-Davies将为巨人国王Pabbie配音,一集戏份。在电影中,Elsa不慎将Anna冰冻,慈祥而睿智的Pabbie为Anna进行「治疗」。Tyler Jacob Moore扮演此前新闻中提到的Hans王子,他是Anna过去的追求者,英俊潇洒,受到过良好的教育,总是面带微笑,但他为了追求权力和地位干了很多坏事(他在电影中试图用联姻来夺取另一个王国的王位)。他从4×03开始登场。电影结束时Hans遭到囚禁并被Elsa流放到「南方群岛」(Southern Isles),不知道本剧会不会延续这个情节?

everyday_news_20140729_07everyday_news_20140729_08

● Wendy Crewson将在Syfy迷你剧《升天》(Ascension)中扮演Harris Enzmann(Gil Bellows)的老板Martha Warren,她是一个高贵的女人,外表时髦,但是性格非常强硬。Harris Enzmann是「升天任务」创始人的儿子,是这项任务最坚决的拥护者之一,他渴望能亲手完成父亲的杰作。

● 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Lea Michele将客座演出《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扮演某路边廉价餐馆的服务员Gertie,一个单身母亲。在最困难的时期,她与Gemma(Katey Sagal)相互安慰。值得一提的是,Katey Sagal拥有不错的唱功,或许她们会合唱一曲?Lea Michele目前只有一集戏份(10月14日)。

● 来自《危机边缘》(Fringe)的Blair Brown将客座演出《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扮演一个「绝密角色」。

● Reid Scott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第四季首集,扮演一场婚礼上的宾客Ted。他友善而迷人,结果引发了两个女人的「血拼」——一个是主人公Jess,另一个是Jessica Biel扮演的客座角色Kat(剧本称之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科学家」)。

● Fox公布了《乌托邦》(Utopia)的宣传海报。在该节目中,15名参赛者将在一个偏远的地方开展「从零开始建立新社会」的社会实验。这是Fox本季主打的节目。

everyday_news_20140729_03

● NBC公布了《翡翠城》(Emerald City)的首张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729_02

● 已确认Netflix的《夜魔侠》(Daredevil)将在2015年5月播出。

● 乔治-RR-马丁在动漫大会上宣布自己将不参与撰写《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的剧本,他将把有限的精力全部投入小说的创作。

● Peter Capaldi证实《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不会有「老少恋」——换句话说,老博士和小Clara不会发生「调情」这种事。他还证实这位老博士的服装将以黑色(或其他深色)为主。

此外,这是该剧的交响音乐会预览。

● 《绿箭侠》(Arrow)的演员David Ramsey(Diggle)表示,该剧的制片人正在考虑一部以敢死队(Suicide Squad)为核心的新衍生剧——很可能是一部只有几集的短剧,但那对死忠漫画迷来说也足够了。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制片人证实「Men of Letters」会在本季稍晚的剧情中回归。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本季前三集均会提到上季结尾的枪击事件给Reid和Garcia造成的影响,第四集为Reid主题集,Reid和Garcia将面对内心的真实情感。「It was a traumatic event. It was certainly something Garcia’s never done and certainly isn’t used to.」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本季第三集将讲述Ducky的背景故事,人们会看到他的过去,还有「年轻的」David McCallum。12×01的集名为《20 Clicks》。

●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第二季首集将聚焦Jin的谋杀案,观众会看到事情的真相以及……Voight在这件事中扮演的角色。

● ABC家庭频道称他们会在夏末决定《扭曲的青春》(Twisted)的命运。

● 《曼哈顿计划》(Manhattan)的首播成绩(90.4万,18-49区间23.3万)比WGN America首部原创剧集《塞勒姆》(Salem)的首播成绩(150万,18-49区间64.7万)少了60万,有点对不住人。如果用WGNA独特的计算方法(把联合有线电视网上的地方加盟电视台也算进来),这一集有180万观众(18-49区间45.9万)。不过WGNA对该剧的Live+3表现充满信心(《塞勒姆》的Live+3观众人数飙升了56%)。

● 这是《百年村事》(The Village)第二季的预告。

● 这是《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五季的拍摄花絮。

● 这是《迷失》(Lost)十周年官方纪念视频。

●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看看《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地球百子》(The 100)解答剧迷提问的官方视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