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亡者归来 Resurrection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30 0:03

第二季故事时间会向前跳跃一个星期,剧情比第一季更黑暗。

Bellamy和Maggie在一起的时间更长,而且Bellamy可能会住在Maggie家中,但他们短期内应该不会产生爱情关系。

Michelle Fairley扮演的角色Margaret Langston(Jacob的祖母、Henry的母亲)可能和「亡者归来」的诡异现象有直接关联。尴尬的是,现在Margaret比儿子Henry还要年轻!他们团聚时的场景让人感觉很另类。当Margaret回归后,(在某种意义上)背叛了家人和女儿的Fred警长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他将卷入长达整季的主线秘密,他的家人和他的母亲也会跟着卷进来。

Rachael的怀孕在第二季的主线剧情中有重要作用(她死的时候怀有身孕,回来的时候情况和那时一模一样)。

失去工作的Bellamy会找到一份新差事,还会有一个新老板……一位高贵优雅的女士。

制片人称Bellamy可能和其他回归者「有点不一样」。但这句话并不能解释一个问题:「Bellamy究竟是不是一个回归者?」此外还有一个问题:「如果Bellamy也是个回归者,那么整个第一季究竟是怎么回事?」

Caleb不会回归第二季。

第二季的主要剧情仍然发生在阿卡迪亚,因为该剧的基础设定就是「阿卡迪亚所发生的事情对这里每一个人所造成的影响」。

制片人强调,该剧的「个体故事」比「主线故事」更重要。

制片人称他们已经想好了所有的故事,他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但他们不会告诉你全部的答案。

Resurrection_SDCC_01
Resurrection_SDCC_02
Resurrection_SDCC_03
Resurrection_SDCC_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