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1 22:45

● 《鲨从天降2:再来一次》(Sharknado: The Second One)又创造历史了……《鲨从天降》的续集昨天晚上吸引了390万观众,其中160万位于18-49区间,创造Syfy频道原创电视电影的最高收视记录。与第一部《鲨从天降》比起来,第二部的观众人数猛增183%,18-49猛增190%。它的18-49收视率甚至击败了当晚广播网上大多数节目(《传世》、《舞林争霸》、《作案动机》等)。在《鲨从天降》引以为傲的社交媒体领域,该片当晚吸引了58.1万条微博帖子(来自18.8万名独立微博用户),比去年的成绩(31.8万,11.2万)要高很多。根据尼尔森的数据,与该片相关的微博讨论吸引了6720万「看客」,同样创造历史记录。

● 说到收视率,《传世》在新档期上终于停止了出血,18-49与上周持平。但媒体有另一种解读……叫做「新档期未能帮助《传世》增加人气」。你看,同一件事,媒体既可以从正面来报道,也可以从负面来报道。要如何理解,全凭你自己决定。

● BBC公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的新剧照。为了最大限度地为Peter Capaldi的博士加油鼓劲,BBCA宣布在第八季首集播出前后安排两个特别节目——一个前导节目,一个解读节目。接近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神秘博士》第八季首播节目之后播出的是大受好评的新剧《入侵者》(Intruders)。此外,BBCA还将在全美12座城市举办(有限的)「剧院观影」活动,届时观众有机会在电影院里看到第八季首集。

everyday_news_20140801_01
everyday_news_20140801_02
everyday_news_20140801_03
everyday_news_20140801_04
everyday_news_20140801_05

● 这是《识骨寻踪》(Bones)第10季的一张宣传照。有点意思……当你怀里抱着一具骷髅的时候,你笑得出来么?恐怕胆小的女性早就吓晕了……

everyday_news_20140801_13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表示,正在开发的衍生剧「不会设定在同一座城市,不是一部音乐喜剧,不是一部讽刺作品,不会使用你见过的角色,也不会使用来自漫画中的角色」。此外这位制片人还表示,衍生剧肯定是一部众角剧集(群戏),核心角色肯定不止一人。

● John Stamos将客座演出ABC古装音乐喜剧《游侠笑传》(Galavant),扮演主人公Galavant的死敌,他将在一场马背长矛比武中与Galavant再次展开较量。这个角色目前只有一集戏份,但不排除今后增加的可能。

● Jenny Slate将客座演出《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第二季首集,扮演Jake执行卧底任务时遇到的一个街头黑帮荡妇。

● Mark Moses和印度演员Nimrat Kaur将客座演出《国土》(Homeland)第四季,扮演两个戏份很重的多集角色。此外,Art Malik将至少演出一集。Mark Moses扮演伊斯兰堡一所大学里的政治科学教师,他是一个行为不检点的外籍雇员。Nimrat Kaur扮演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的高级特工。Art Malik扮演Saul的老朋友、一名已经退休的巴基斯坦将军。

● 这是DirecTV原创剧集《搏击王国》(Kingdom)的首个预告片和宣传片。这部10集新剧描述加州Venice一个综合搏击俱乐部的故事,主要演员包括Kiele Sanchez、Matt Lauria、Jonathan Tucker、Nick Jonas和Joanna Going。来自《越狱》的Frank Grillo扮演综合搏击界的传奇人物Alvey Kulina,目前是这家俱乐部的老板,他渴望从年轻人(包括两个儿子)中培养出新一代拳王。Nick Jonas扮演Alvey的小儿子Nate,是俱乐部里的明星拳手。Jonathan Tucker扮演Nate的哥哥Jay,曾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拳手,现在深陷毒瘾不能自拔。Matt Lauria扮演一名世界闻名的运动员,但因为吸毒进过监狱而失去了所有的光环。Kiele Sanchez扮演Alvey的现任女友Lisa Prince,和他同居了很长时间。Joanna Going扮演Alvey的前妻Christina,是Jay和Nate的母亲。该剧在开发期间曾命名《Navy St.》,但这个怪异的名字(指俱乐部所在的街道)显然不够响亮。

everyday_news_20140801_06

● 这是Netflix新动画剧《马人波加克》(BoJack Horseman)的预告片……如果你未成年或者处在公众场合,还是不要看了……这是成人动画。该剧描述90年代热门家庭喜剧《Horsin’ Around》的「明星」BoJack(Will Arnett配音)如今已彻底失去星光,他必须摆脱自我厌恶的情绪、停止酗酒并忘掉一段又一段失败的爱情关系才能重新振作起来。在人类伙伴Todd(Aaron Paul配音)和经纪人兼前任情人Princess(一只猫,Amy Sedaris配音)的帮助下,BoJack又看到了人生(马生?)的希望……该剧将在8月22日播出,首季为12集。Alison Brie、Paul F. Tompkins和Patton Oswalt参与配音。

● ABC为他们的「Shondaland」专门制作了一个宣传片——因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丑闻》(Scandal)和《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均为制片人Shonda Rhimes的作品,且她的这三部剧集包揽了ABC的周四档,因此人们将周四的ABC称作「Shondaland」。你是否Shonda女王的铁杆追随者?

● 这是Syfy下一部新剧《僵尸国度》(Z Nation)的首个预告片。故事描述僵尸病毒已经侵袭美国三年时间,这个国家彻底成为僵尸的天下。一个由凡人英雄组成的团队必须护送僵尸危机中唯一一名幸存者(感染病毒但是活下来的人)从纽约前往加州——那里保留着美国唯一能正常运转的病毒实验室,如果能得到这名幸存者的血样,说不定他们能研制出抗病毒疫苗。虽然这名幸存者携带的抗体是人类生存下去的最后希望,但他却隐藏了一个足以毁灭一切的黑暗秘密。无论如何,这个庶民团队还是像「魔戒远征军」一样从纽约启程了,在抵达3000英里外的目的地之前,他们必须横跨遍布僵尸的美洲大陆。在这个后末日时代,他们要面对的危险还远不止吃人的僵尸这么简单。

everyday_news_20140801_14

● 这是一个非常搞笑的第66届艾美奖的宣传视频……你应该不难猜到这个视频的含义(以及那些「物品」对应的剧集名称)。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