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2 22:43

● 《我是僵尸》(iZombie):通过动漫大会的介绍,我们已经非常了解该剧的剧情设定。可是……Liv Moore(Rose McIver)每集究竟要吃掉多少脑子?目前来说,每集只吃一个。因为Liv每吃掉一个脑子就会继承宿主的某些特性(变成和宿主类似的性格并拥有其特长),吃得太多……剧情就不好处理了。那些脑子好吃吗?道具组设计了类似软糖的、很甜的脑子,也设计了一种大豆蛋白脑子,刚开始吃感觉还可以,吃多了就难受了。Rose McIver表示,其实她并不会把那些假脑子吃下去,拍完第一个镜头后她就会把假脑子吐出来,接下来的镜头该用「嚼口香糖」替代。此外,如果僵尸长期不吃脑子就会变成「黑眼圈、红眼睛、无法自控」的状态。

izombie_poster

● 事实证明《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三季首集的「现场表演」并不是什么大规模表演——参与现场表演的只有扮演Deacon的Charles Esten和扮演Will的Chris Carmack,剧组将在「蓝鸟咖啡店」摄制场地录制直播镜头,然后实时插入第三季首集中。他们将现场表演两次——因为美国的东海岸地区和西海岸地区是有时差的。东海岸地区播完首集之后,他们将根据西海岸播出的时间再表演一次。

● 据称《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劳资双方的谈判仍然没有进展,第八季的制片工作推迟到下周三开始(如果届时双方已经谈妥的话)。

● ABC的《勇者任务》(The Quest)首播18-49仅有0.7,非常糟糕。其实ABC积极创新的做法还是值得肯定的,至少他们这几年的《谁干的》、《勇者任务》、《明日之星》都算有点新意的真人秀节目。

● Charlotte Ross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第三季,在11月的某集中扮演Felicity Smoak的母亲,但是我们并不清楚她将出现在回忆情节还是现实情节中。此前我们已经知道3×03《Oracle》是Felicity的主题集,但Charlotte Ross不大可能演出这一集(第三季10月8日开播)。在第二季中我们已经得知,Felicity的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抛弃了她,她的母亲是拉斯维加斯的一个鸡尾酒会女服务员。如果Felicity不「另寻出路」,她将永远没机会上大学,更不可能离家这么远来Queen家族企业集团工作(当然,也就不可能见到Oliver Queen)。

● 来自《双面法医》(Dexter)的David Zayas加盟《哥谭》(Gotham),扮演DC漫画中著名的黑帮老大Salvatore Maroni,他是哥谭市最危险的黑帮匪徒之一。他通过控制城中的毒品交易和工会组织不断扩张势力,逐渐成为犯罪世界中数一数二的人物,实力仅次于Carmine Falcone。随着时间的推移,崇尚暴力的Maroni将成为蝙蝠侠的第一个敌人并导致地区检察官Harvey Dent毁容(Dent因此转变为「双面人」)。就目前而言,Maroni还处在势力扩张期,他时常与竞争对手Falcone(John Doman)为争夺地盘而发生矛盾。在《蝙蝠侠暗黑骑士》中,Maroni由Eric Roberts扮演。

● 来自《数字追凶》(Numb3rs)的Peter MacNicol加盟《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扮演新常规角色Stavros Sifter,一位FBI资深官员、助理局长,他是主人公Avery Ryan(Patricia Arquette)的顶头上司,负责监管网络调查行动,同时帮助网络调查处与其他部门协调关系。

● Betsy Brandt将回归《为人父母》(Parenthood),在终结季里再次扮演Hank的前妻Sandy。Hank和Sarah的关系有麻烦了?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Sarah Hyland和《少狼》(Teen Wolf)的Tyler Posey将共同主持8月10日的2014年度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暗示Damon和Bonnie可能会产生类似Klaus和Caroline那样的关系:

“To me, in spite of what [Bonnie and Damon] had in the books, that kind of relationship would only be born out of chemistry, and an on-screen connection. Ian and Kat are super close. They love each other. They’re very excited to work together. There could be instant chemistry there that we all sit back and watch like we did, frankly, with Klaus and Caroline, with that very first scene. There was never any plan to have romance but he cures  her on her freaking birthday and all of a sudden, the world is melting.. So you never know, but what we did want to do is we wanted to service the Bamon relationship from the books and at least give those two characters an opportunity—that we never thought we’d have frankly cause they never liked each other, and for good reason—to bond and get close and to be comrades. So it will start there, and it may never go any further—that’s not the plan, but you never know.”

● 这是《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21季的新宣传照。这像什么?《汉尼拔》里的人体构图?

AMERICAS NEXT TOP MODEL_S21_Poster  

● 这是《断点》(Gracepoint)的两张海报。

Gracepoint_Poster_01
Gracepoint_Poster_02

● 这是《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终结季的一张海报。

Boardwalk_Empire_Final_Season_Poster_2

● 这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的新宣传照。

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1
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2
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3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4
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5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7
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8Doctor_Who_S08_Promo_New_06

● 科学频道将在8月13日、20日和27日播出三集科学纪录片《Man Vs. The Universe》。该系列提出了一系列疯狂的构想,包括谷歌出资3000万美元的月球探索竞赛、在月球上采矿、摧毁「来袭」的小行星、捕获小行星并将其移送到月球、征服火星……等等。

● 你还没看《鲨从天降2》(Sharknado 2)?那么你只需要看看下面这个两分钟的视频就可以了……

● 这是上次《沉睡谷》(Sleepy Hollow)剧组在动漫大会上播出的两个片段之一(另一个「Ichabod召唤Kindred」的片段我已经发过)。正如我在专题报道中的描述……Ichabod因为一支「拴在链子上的笔」和一张信用卡对银行工作人员大发脾气。

此外,这是一张海报。

Sleepy_Hollow_S02_Poster_2

● 这是《The Knick》的新预告片。

● 这是《潜龙谍影》(Legends)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