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5 23:08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看起来Damon和Bonnie有戏?在拍摄第六季的宣传照的时候,他们看起来非常亲密……这对「Delena」(Damon+Elena)来说意味着什么?联想到制片人Julie Plec在动漫大会上所说的一番话……「Elena仍然对Damon有着深厚的感情」……她似乎没有强调Damon对Elena也有相同的感情?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1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2

● 这是Jennifer Love Hewitt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中的扮相,她从本季开始扮演新常规角色、犯罪心理学专家Kate Callahan,她和BAU调查组中的许多人都是老朋友,因此她很容易融入这个团队。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3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剧组证实第二季结局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封闭结局」,而会留下一个巨大的悬念——换句话说,他们打赌这部剧集会获得第三季续订,因此所有的剧情线都不会在第二季结尾结束。他们开玩笑地表示,如果该剧真的被取消了,那么观众只有上街去抗议了。

Mackenzie Lintz带你走进该剧的片场。

● 《黑吃黑》(Banshee):虽然Rabbit死了,但Lucas和Carrie面临的威胁没有结束。Proctor从第一季开始就是个威胁,而第二季引入的Chayton同样令人担忧。制片人表示,他们在第三季中位Chayton安排了重要的剧情,Chayton和Proctor的组合威力要远大于Rabbit。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剧组在动漫大会上曾表示第五季会有一些很特别的僵尸,下面的新剧照似乎证实了这种说法。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8everyday_news_20140805_09everyday_news_20140805_10
everyday_news_20140805_11everyday_news_20140805_12

● 有消息称Vince Vaughn有可能主演《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这种消息我都听烦了,在HBO没有确认之前,我决定不去理会它。

● Janeane Garofalo已退出《闺蜜离婚指南》(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她仍将出现在第一季前半段的部分集中,随后被「写」出剧情(据称她的角色会发生一件大事)。Bravo将寻找一个新(女)演员来填补她的空缺——毕竟她算得上该剧的头号女配角,突然少了这么一个角色是肯定不行的。Bravo没有详细说明Janeane Garofalo离去的原因。该剧根据同名系列畅销书改编,故事描述著名励志自助书女作家Abby Iovine(Lisa Edelstein,《豪斯医生》)总是在书中体现出自己的「生活睿智」,可事实上她早已与丈夫分手,刚刚年满四十岁的她只能独自带着孩子在洛杉矶生活。她不停向已经离婚的朋友寻求生活建议,而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出人意料的巨变。12月2日播出。

● Joelle Carter将客座演出《地狱神探》(Constantine),扮演美丽但是心灵受损的前模特兼和声歌手Jasmine Fell,离开娱乐圈后嫁给了一名摇滚歌手。

● 单口喜剧演员Emily Heller加盟《爱情零距离》(Ground Floor)第二季,扮演多集角色Lindsay。她和Jenny一样来自一座小镇,是个性格可爱的姑娘。她刚刚从商学院毕业,受雇到雷明顿信托公司担任合伙人。Lindsay是个天才,但极度不善社交,这或许和她过于年轻有关(她以优异成绩提前两年毕业),又或许与她第一次来一座大城市有关。

● David Cubitt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扮演关键角色Mark Shaw——也就是DC漫画中众多Manhunter中的一位。他以ARGUS特工的身份出现在3×03中,他的故事将与Diggle产生交集。在漫画中,Mark与敢死队有关联。Manhunter原本是一个外星机器种族,但后来灭绝了,一群人类决定继续使用这个名号来维护正义。第二季中的角色Kate Spencer也是Manhunter,但她后来被杀死了。

● 来自《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Hugh Bonneville将客座演出《游侠笑传》(Galavant),扮演海盗王「掠夺者Peter」,Galavant和同伴们在旅行途中遇到了他。

● Josh Segarra被提升为《急救三杰》(Sirens)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扮演警察Billy,Theresa的新搭档,他的存在让Johnny感到妒忌。

● 来自《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的Brian Geraghty将客座演出《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扮演Burgess的新搭档、制服警察Sean Roman。在第一季结尾,Burgess的上一任搭档Atwater获得升职并加入了情报组。

● 喜剧频道宣布《Tosh.0》新季将于8月26日播出,《Brickleberry》新季9月16日播出,《南方公园》(South Park)和《Key & Peele》新季将于9月24日播出。

● Syfy将在8月19日播出六集魔术竞技节目《魔法师战争》(The Wizard Wars)。在该节目中,一群年轻的魔术师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利用日常生活中的随机物品「组合」出具有创意的新魔术。

● 这是英国四频道新剧《Glue》的首个预告片。故事发生在一座英国小村庄,这里的人们靠耕种为生,最大的娱乐活动是赛马。人们愿意追求其他形式的「娱乐」……但显然有人开始玩「谋杀」。有人在一台拖拉机的轮子下发现了一名青春期男孩的尸体,整个村庄和这个偏远的社区都陷入混乱。包括男孩的家人和朋友在内,所有人的秘密都面临曝光的危险,他们的生活将被彻底改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海滨凶案》(Broadchurch)的翻版。

● 当HBO全部将Aimee Richardson「赶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组时,这位前任弥赛亚-拜拉席恩公主的扮演者显然有点不高兴……她在Vine上传了这段视频:「公主求雇佣」(呃,还好不是「公主求包养」)。

● 这是CW下个播出季的综合预告。

● 这是《家族风云》(Dallas)第三季下半部分的新预告。

● 这是《闪电侠》(The Flash)的新宣传条幅,它暗示了Barry Allen在首集中面对的反派角色Weather Wizard(Chad Rook)。我们并不清楚这个角色是否会出现在后续集中。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4

● 这是《夜魔侠》(Daredevil)的片场照,Charlie Cox扮演的盲眼律师Matt Murdock第一次被相机镜头捕捉到(这部剧集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6
everyday_news_20140805_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