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6 23:38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暗示Laurel和Felicity(以及Sara)会在第三季中成为朋友而不是相互争风吃醋的对手。他表示:「These characters [including Sara] should all be more than just who they are to Oliver. We’re always trying to flesh out Felicity’s character and Laurel’s character and Sara’s character beyond whether or not they’re going out with Oliver that week.」

此外,制片人称每个主要角色本季都会探索自己的「身份」问题:Oliver问自己「我能否既做一个普通人又做一个英雄?」,Thea问自己「我究竟是Thea Queen还是Thea Merlyn?」Diggle问自己「我永远都是一个副手还是有可能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Felicity问自己「我出了秘密基地之后还有存在价值吗?我除了为Oliver服务之外还能做什么?」Lance问自己「如果我永远只能坐在办公桌后,我还算个警察吗?」Laurel问自己「我究竟是Laurel还是我的妹妹Sara?我能成为Sara吗?」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二季下半季将引入Emma的新爱情对象Gabe,他是个从竞争对手学校转来的拉美学生,很有魅力,而且也是个摔跤选手。他很快迷上了Emma,但他丝毫不担心Emma的前男友Jesus会给自己带来「威胁」……但他是不是有点自信过头了?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Ben和Maggie的「梦境激情」或许已经过去,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不会发生点什么吗?不,正好相反,你会看到一个真正的「嘴对嘴」场景!

● 《黑吃黑》(Banshee):David Harbour将在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Dalton,他是Lucas过去的梦魇,一直从事非法的秘密行动。他多年来一直在追踪Lucas,他绝不会轻易放弃猎物。除了Chayton和Proctor之外,他将是Lucas本季最难缠的对手。

● 据称《传说》(Once Upon A Time)4×04中将出现一个年长的、头发花白的、镇静的、多年来一直为一项正义事业献身的骑士。或许他和「圣杯故事」有关?

● Coby Ryan McLaughlin将客座演出《为人父母》(Parenthood)终结季,扮演Julia的前男友Chris,同时是她的新同事。这个角色从本季首集开始出现。Julia和Joel的麻烦还不够多么?该剧真的打算在终结季里彻底拆散他们?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 《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制片人称第二季首集中有一个发生在炼狱中的「Crane-Abbie」场景是观众绝对不会想到的。 第二季在某种程度上将拆分成两部分播出,前半部分为11集,半季终集带有一个巨大的悬念;后半部分为7集(2015年1月播出),故事将紧接半季终集开始。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二季将用一定篇幅来描述Mikael和Esther过去的关系——他们是一对夫妻,他们「制造」了吸血鬼孩子,但他们真的爱彼此吗?他们恨彼此吗?观众会看到许多与他们相关的背景故事(回忆情节)。此外,Davina本季将用最「鄙视」的态度来「控制」Mikael,同时与一个新爱情对象打得火热。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Spencer会有一个新爱情对象?Will Bradley将在剧中扮演画家Johnny Raymond,Spencer本季后半部分花了不少时间和他在一起。他可爱、迷人、有个性。他首先在5×15中登场,随后出现多集。Toby……要加油了。

● 《地球百子》(The 100):当Octavia跟随Lincoln学习地表人的语言时,Jasper会找到一个新爱情对象。这次Jasper的爱情对象不会再被浑身都是纹身的地表人偷走了!

● 《老妈》(Mom):这家人在第二季上半季基本处于「无家可归」的状态。与此同时,Violet「将孩子送人收养」的决定继续给她和家人带来重大影响。

● 《灵书妙探》(Castle)的制片人暗示他们会在本季中探索Castle的过去,包括他对谋杀感兴趣的真正原因。此外,制片人否认Castle会因为上季结尾的事件而失忆,他甚至直接暗示Castle可能「毫发无损」。

● 《黑名单》(The Blacklist)的制片人表示,如果他们打算将Ressler和Liz配成一对,那么肯定会先让Ressler「陷入一种极度可悲的情形」,这样「Liz才有机会接触他、安慰他、支持他」并「加深他们的相互关系」。遗憾的是,Ressler的某些做法可能将Liz推向遥远的地方而不是拉入怀中,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虽然Joan和Sherlock仍然在纽约警署工作,但他们不再是一个团队。如前所述,Sherlock带着新徒弟Kitty从伦敦回来了。一起双重谋杀案将让Joan和Sherlock再次相互配合,但Kitty可能会有点不高兴。

● 来自《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的Eddie McClintock将客座演出《怪探巴克斯卓》(Backstrom),扮演和Backstrom一起长大的Sam D’Agostino警司,他曾经特别喜欢欺负人,现在对Backstrom仍然是这个态度。

● Sonia Braga将在《欲海医心》(Royal Pains)中扮演Divya的前婆母(她孩子Sashi的祖母)。

● Adam Campbell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10月份某集的回忆情节中扮演年轻时的Donald Mallard医生(David McCallum)。据称这段回忆情节将描述Ducky过去的人际关系(和情感关系),并揭示他老戴领结的原因。此外,已证实Tony DiNozzo本季的新爱情对象将通过一起案件与他结识,他们的互动关系与Tony和Ziva完全不同。

● 仅过了一天,《夜魔侠》(Daredevil)的官方片场照就来了……这次你可以清清楚楚地看清Charlie Cox扮演的盲眼英雄Matt Murdock。他当年主演《星尘》(Stardust)时多帅气,现在这副模样可有点惨,完全不像「超级英雄」。Deborah Ann Woll扮演的女主角Karen Page至今还没有现身……但我相信你很快就能看到她的扮相了。该剧明年在Netflix播出。

everyday_news_20140806_05everyday_news_20140806_06

● 这是《好声音》(The Voice)第七季的宣传海报,看起来Gwen Stefani最有信心?大概是时候让一位女教练赢得竞争了……

everyday_news_20140806_01

● 这是《Call The Midwife》第四季的首批剧照。Charlotte Ritchie本季将取代Jessica Raine成为核心演员,她扮演初来乍到的护士Barbara Gilbert(第一张剧照)。Linda Bassett亦将演出第四季,扮演资深护士Phyllis Crane。

everyday_news_20140806_02
everyday_news_20140806_03
everyday_news_20140806_04

● 这是《再造淑女》(Selfie)的新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806_07

● 这是加拿大CBC下个播出季的首个综合预告视频,其中包括新剧《奇异帝国》(Strange Empire)、《X训练营》(Camp X)的有关信息和《黑人之书》(The Book Of Negroes)的预览片段。

● 迪斯尼少儿频道很慷慨地公布了《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首集的前7分钟视频。我感到很意外,我传到视频网站的时候竟然很快审核通过了(我因为「大量传播美剧」的罪名而上了视频网站的黑名单,通常我上传5分钟以上的视频都会被直接枪毙,根本到不了「审核环节」)……既然如此,大家就看吧。

● 这是《哥谭》(Gotham)的新预告,这段视频重点关注的是主人公James Gordon。

● 这是《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一个宣传片:曾经走过的路。

● 《天堂单身汉》(Bachelor in Paradise)首集18-49收视率为1.4,和已经被取消的《单身公寓》(Bachelor Pad)差不多。看起来人们已经对该系列节目审美疲劳了……虽然《天堂单身汉》的参与者一个比一个性感。此外,Syfy声称《鲨从天降2》(Sharknado 2)至今已有1820万观众(其中通过电视观看的为950万),远远超过第一部电影的同期表现(第一部电影连续播了一个月才达到这种水平)。

● 好吧……我说少了……今天《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核心五人组中的最后两人Simon Helberg和Kunal Nayyar也把为期三年的新合同签了,但他们的酬薪不是由每集10万美元涨到30万美元,而是三年(72集)一共7000万美元!虽然比他们的三个同伴少点(Jim Parsons、Johnny Galecki和Kaley Cuoco为三年9000万),但已经很惊人了。合同的问题解决后,第八季的拍摄工作将从明天起正式启动。在剧情方面,已证实Sheldon在上季结尾确实登上了那列火车,问题是……他何时下车?或者……他从来就不曾想过要下车?

● 关于《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的传言还真多啊……现在是每天一条,简直「令人发指」。据称Elisabeth Moss将在第二季中扮演女主角……和昨天Vince Vaughn的消息一样,这不是HBO官方确认的消息,因此知道即可,不必当真,更不必深究。

今天还有传言称这就是第二季的剧情。在我确认其真实性之前,我不打算费力气去翻译它:

The corrupt city manager of a fictional California city who’s found brutally murdered amid a potentially groundbreaking transportation deal that would forever change freeway gridlock in the state. Three law enforcement officers from different cities and branches of the government are tasked with finding out who did it. They soon discover their investigation has much broader and darker implications than they initially thought.

Caspar’s 52-year-old corpse is found on a lonely stretch of Pacific Coast Highway near Big Sur — satanic symbols etched on his chest. It turns out he had a penchant for rough sex and may have been involved in the occul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