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8 23:28

● Syfy宣布《港湾》(Haven)第五季前13集将在9月11日播出。在5×01《See No Evil》中,William虽然已经被制服,但所有人的日子都不好过。集所有异能于一身的Duke成了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丧命。Nathan担心自己的爱人Audrey将彻底丧失本性。更糟的是,一种奇怪的新异能袭击了港湾镇,所有的镇民都哑了。此前我们已经得知Laura Mennell将在第五季中扮演疾控中心流行病学专家Erin Reid医生,她担心港湾镇可能会爆发致命的疾病。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1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2

● 《传说》(Once Upon A Time):ABC正式公布了Anna(Elizabeth Lail)的扮相,你满意吗?在4×01中,Elsa将帮助Anna筹备和Kirstoff的婚礼,但Elsa似乎仍对Kristoff有点意见。此外,观众将看到贝儿过去的生活——在她遇到Rumple之前。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5

这是第三季的洋相镜头集锦。

● 《地球百子》(The 100):当第二季开始时,Octavia已经成了地表人中的一员。她必须对自己进行伪装,必须让地表人知道她没有敌意。她将尝试学习地表人的语言(一种由《权力的游戏》语言专家打造的独特语言)。Octavia短时间内不会再见到地球百子团队。Octavia的忠诚可能受到考验,但她会继续深入探索地表人的生活和文化,她会慢慢完成自己的「融合」及转变。Octavia将学会剑术。Jasper和Octavia不可能成为一对。Clarke将用自己在地球百子团队中学到的东西来逃生,但她不会立刻离开,而且她不会一个人离开,她想解救自己的同伴们。Clarke和Finn的爱情戏不是第二季的重头戏,但Clarke和Bellamy的关系可能会变得十分微妙(前提是Bellamy还活着)。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表示,第五季没有时间跳跃,故事紧接第四季结尾;终点站的居民要么被称作「Termites」,要么被称作「Terminants」;第五季包括城市和郊区两种故事环境;同时存在两条主故事线,其中一条结束于半季终集,另一条贯穿下半季;幸存者团队尝试前往华盛顿特区,但不是每个人都赞同这个计划,团队内部可能因此发生争执;Carol在第五季有更重要的作用(动漫大会的预告片没有透露这方面的信息,因为一旦透露就是「严重剧透」);Daryl在短期内不会有爱情戏;第五季将用一整集来描述幸存者团队中的一个特定群体;肯定会有核心角色死亡,但Daryl死亡的可能性不大。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11季将描述Bishop的背景故事,包括她和丈夫Jake的关系。

● 《沉睡谷》(Sleepy Hollow):当Abbie在11月的选举中参与投票时,Ichabod感到非常好奇。他理解黑人终于能投票的事实,但对投票站「没有一个人出现」不理解。当然,他还对「让Abbie投票权」的历史(特别是相关宪法修正案)有兴趣。

此外,这是两个新预告。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Lily的小学老师是个异常严厉的女人,不仅学生们怕她,就连家长们也要受她的管教。

● Matt Long加盟《双螺旋》(Helix)第二季,扮演Kyle Sommer医生。他是一位世界闻名的毒理学专家,是Alan Farragut医生为首的疾控中心团队的新成员。

● Kyle MacLachlan和Henry Simmons将客座演出《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Kyle MacLachlan扮演Skye的父亲(也就是第一季季终集从Raina手中接过Skye照片的那个人)。Henry Simmons扮演神盾局特工、机械工程师Alphonso “Mac” Mackenzie,他大约30出头。他在漫画中与Jessica Jones有关联,或许该剧会因此和Netflix的《Jessica Jones》情节交叉?此外,Adrian Pasdar扮演的Glenn Talbot将在第二季首集中回归。

● Robert Knepper将客座演出《闪电侠》(The Flash),把他在《绿箭侠》(Arrow)中的角色「时钟王」(The Clock King)William Tockman带到这部剧集中。他出现在1×07里。他是第一个同时出现在两部剧集中的反派角色,但他不是Barry Allen唯一要担心的坏蛋——在同一集中,Allen将面对另一个全新的敌人。

● 来自《萤火虫》(Firefly)和《国土》(Homeland)的Morena Baccarin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第七季,再次扮演性感的反社会变态狂Erika Flynn。在7×03中,她将帮助「老情人」Patrick Jane和中情局前往贝鲁特追踪一名国际军火商,并提出了「撤销针对她的谋杀指控」的要求。但她隐藏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那或许会影响到Jane和Lisbon的关系……呃,旧爱还是新欢?

● Khloé Kardashian和Scott Disick将客串《欲海医心》(Royal Pains)第六季季终集,扮演他们自己。在一个场景中,Evan和Charlotte看到两人在汉普顿用餐,于是Charlotte要求Evan向两人引见自己。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3

● 来自《郊区故事》(Suburgatory)的Ana Gasteyer将客座演出《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扮演一名和Beverly矛盾重重的戏剧教师。此外,Stephen Tobolowsky将在同一集中扮演Ball校长。

● 来自《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Alysia Reiner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一名与McGarrett合作追踪危险罪犯的FBI探员。

● Ingenue Amy Forsyth将在《抗争》(Defiance)中扮演卡斯蒂西安人Andina,她卷入了塔尔家族的政治斗争。

● 来自《少狼》(Teen Wolf)的Daniel Sharman将客座演出《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二季,扮演一个受人尊重但同时让人感到害怕的狼族领袖,他大部分时间都和Davina在一起。他将教Davina拓展自己的超级力量,但他们不会有爱情关系。他在2×06中登场。

● AMC的《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四季首集在周六的表现可圈可点(242万观众),至少和去年持平(Live+3甚至比去年高5%)。

● 这是《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7

● 这是《永恒》(Forever)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6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全球首映式于8月7日举行,这是几张现场照片。随后Peter Capaldi和Jenna Coleman将启程开始为期12天的环球宣传活动,停留的地点包括伦敦、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和巴西。此外,Steven Moffat表示他目前没有举行「新版《神秘博士》播出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计划。

everyday_news_20140808_08everyday_news_20140808_09
everyday_news_20140808_10everyday_news_20140808_11
everyday_news_20140808_12everyday_news_20140808_13

● 1997年创建的Netflix在用户缴纳的收视费方面超越了1972年创建的HBO。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季度,Netflix从订户手中拿到11.46亿美元,而HBO仅有11.41亿。这个数字的意义在于,传统媒体在与新兴媒体的较量中已经开始显现颓势了——虽然这是个很缓慢的过程。

● Fox公布了《哥谭》(Gotham)的新人物宣传片,它们分别聚焦Jada Pinkett Smith扮演的Fish Mooney和Donal Logue扮演的Harvey Bullock。

● 这是《潜龙谍影》(Legends)的人物档案视频:Ali Larter扮演Crystal McGuire。

● 这是《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七季的洋相镜头集锦。

● Starz宣布悬疑剧《失踪》(The Missing)将于11月15日播出。该剧描述一个五岁的小男孩2006年随父母去法国旅游时神秘失踪,八年之后人们确信他已经死亡,但他的父亲仍留有一丝希望。该剧同时存在两条时间线(2006年和2014年)

everyday_news_20140808_14

● 这是《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二季的幕后花絮照,Krysten Ritter本季扮演一名与Red存在关联的情报分析师。

everyday_news_20140808_15everyday_news_20140808_16everyday_news_20140808_18
everyday_news_20140808_17
everyday_news_20140808_19everyday_news_20140808_2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