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13 23:4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Starz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新剧《百分之一》(The One Percent),Ed Helms、Hilary Swank和Ed Harris将主演该剧。故事以时下的热门话题「有机农业」为主题,Ed Helms扮演一个功能紊乱的家庭农场的成员Alfred Murphy,他和他的家人正竭力避免破产的厄运。在一系列诡异的事情发生后,他们的生命被彻底改变了。Hilary Swank扮演Alfred Murphy的妻子Laura Murphy,Ed Harris扮演这个家庭的男家长Nathaniel Cobb。

everyday_news_20140813_18everyday_news_20140813_19everyday_news_20140813_20

● 《双面法医》(Dexter)的男主角Michael C. Hall将重回电视荧屏,主演迷你剧《God Fearing Man》。该剧描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在20世纪初期,加拿大牧师Herbert Emerson Wilson(Michael C. Hall)成为北美地区技术最高的保险箱窃贼,也是当时美国最成功的银行劫匪。目前该剧尚未找到买家,但Michael C. Hall的加盟必将引发各大电视网对该剧的激烈竞争。制片公司EOne曾在2012年开发该剧,这是他们第二次尝试这个题材。

everyday_news_20140813_21

2014-2015播出季

● Kristen Bell和Jason Dohring正式加盟由Ryan Hansen主演的《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数字衍生剧《Play It Again, Dick》。前不久CW宣布他们将通过数字平台CWSeed播出这个衍生剧,Ryan Hansen将和原剧的创作人Rob Thomas一起撰写剧本,Ryan Hansen在剧中「自己扮演自己」。根据剧情描述,他「试图让自己在《美眉校探》中的角色Dick Casablancas获得一部衍生剧」,并且「通过Kickstarter平台募集资金拍摄一部衍生电影」。其他《美眉校探》的演员不会主演该剧,但他们可能时不时地以「特别客座演员」的身份亮相——Kristen Bell和Jason Dohring在这部剧集中的身份就属于这种情况。很显然……他们也是「自己扮演自己」。除了Kristen Bell和Jason Dohring之外,来自《美眉校探》原版剧集的Enrico Colatoni、Percy Daggs III、Ken Marino、Daran Norris、Francis Capra、Kyle Gallner、Christopher B. Duncan、Ryan Devlin、Amanda Noret、Lisa Thornhill和Chris Lowell均已确定参与该剧,来自Rob Thomas新剧《我是僵尸》(iZombie)的演员Robert Buckley和Rose McIver亦将演出。该剧定于9月15日播出,每集长度大约为8-10分钟。

剧集变动信息

● DirecTV宣布续订《卧底情劫》(Rogue)两季20集,其中第三季将在2015年春季播出,第六季则在2016年播出。DirecTV官方将这两季当做「一季的两部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