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14 23:06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WGN America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13集新剧《Titans》。该剧描述了Farrell家族的故事——他们从外地迁到阿巴拉契亚(Appalachia)的山区定居,已经在那里生活了很长时间。事实上,他们可能是最早在那里定居的人。他们在山顶的家宅中过着与世隔绝、不受法律约束的生活。为了保护自己的世界并坚守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们愿意采取一切手段——即便是暴力手段。

everyday_news_20140814_01

此外,WGN America还考虑用同样的方式预订新剧《Underground》。故事描述了传说中的「地下铁路」(亦称地下逃亡线,Underground Railroad)——19世纪美国废奴主义者建立起一个把黑奴送到自由州、加拿大、墨西哥甚至海外的秘密网络,史称「地下铁路」。由于协助黑奴逃亡在当时是死罪,因此参与这个秘密网络的人和通过这个秘密网络逃亡的黑奴都面临巨大的危险。更糟的是,政府重金招募了一群穷凶极恶的雇佣兵来追捕「地下铁路」成员及那些逃走的黑奴。

2014-2015播出季

● Carla Gugino加盟HBO情景喜剧《The Brink》。这是一部黑色喜剧,故事描述一场地缘政治危机爆发后,三个权势人物都不顾一切地想用自己的办法来主导事件的进展。Walter Hollander(Tim Robbins)是美国国务卿,对战争情报室里的那些战争贩子总是有很高的期待,但却没有一点耐性。Alex Coppins(Jack Black)是美国国务院驻外事务处的一名低阶官员,在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卷入了这起事件。Zeke Callahan(Pablo Schreiber)是一名海军王牌战斗机飞行员。这三个没有任何相同之处的男人必须在混乱中共同进退,才能阻止世界免遭第三次世界大战之苦。Aasif Mandvi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在当地招募的年轻雇员Rafiq Massoud,对美国既爱又恨。Maribeth Monroe扮演美国国务院办公室副主任Kendra Willis,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成为Walter Hollander的救命稻草。Geoff Pierson扮演鹰派国防部长Pierce Mullin,巴不得天天打仗。Esai Morales扮演美国总统Julian Navarro。Mimi Kennedy扮演中情局长。Ryan Curtona扮演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Eric Ladin扮演Callahan的僚机驾驶员Glenn Taylor上尉。Jaimie Alexander扮演一艘航空母舰上负责公关事务的军官。Bernard White扮演科学情报所负责人Haroon Raja将军,反复无常、善妒但极其聪明,他因为某种原因发誓要统治巴基斯坦。John Larroquette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Robert Kittredge。Cass Bugge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的助理Samantha Gregory。Carla Gugino扮演多集角色Joanne Larson,一名拥有重要影响力的华盛顿超级律师,她的丈夫恰好是……国务卿Walter Hollander。

everyday_news_20140814_02

新剧开发消息

● Richard House所著的政治阴谋论惊悚小说《The Kills》将被Starz和BBC联合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此时距离这套小说在美国公开出版刚刚过去一周时间(原著2013年在英国出版时由四本书组成,美国版将其捆绑成一套书)。故事描述一个英国雇佣兵从美国在伊拉克的重建项目中盗走了5000万美元资金,英美两国政府对其展开全球搜捕行动。这套小说的结构很古怪:第一本书描述了追捕英国雇佣兵的主线情节;第二本书为前传,解释了此人为什么要干这件事,为什么要亡命天涯;第四本书情节回到第一本书结尾,继续描述追捕故事;第三本书情节完全独立,描述一个美国学生在意大利遇害的故事——有趣的是,这个故事中的角色来源于第一本书中的主线角色所阅读的一本书。在第二本书中,这个故事被拍成了一部电影。在第四本书中,主线角色试图用这个故事来达到邪恶目的。

● Rob Reiner将导演尚未命名的阴谋论惊悚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期,以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大学秘密社团为背景。主人公是一名很有志向的耶鲁大学学生,他渴望成为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中情局雇佣他渗透进骷髅会组织(Skull and Bones)开展秘密调查,结果他成了夹在两大权势组织之间一颗棋子。耶鲁大学的骷髅会一直带有神秘色彩,其中诞生了许多美国的政坛领袖和军队将领,包括前总统乔治-华盛顿-布什和60年代的中情局高级官员James Jesus Angleton。人们谈论该组织时总不忘加入阴谋论,例如:许多人相信该组织是中情局的实际控制者。

● 据称NBC正在开发两部音乐剧,其中一部以侠盗罗宾汉的传说为背景,而另一部设定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音乐世界中。NBC吸取了《一鸣惊人》(Smash)失败的教训,打算将这两部剧集都开发成10集迷你剧而非常规剧集。《Robin & Marian》讲述1190年罗宾汉与Marian小姐的爱情故事,剧中会有大约60首原创歌曲。《The 1970s》讲述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包括歌手、词曲作家、制作人和唱片公司老板)对音乐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年代所做的贡献——他们所建立的产业文化一直延续至今。该剧将让演员翻唱70年代的著名歌曲。

新剧选角信息

● HBO仍在为试映集《Westworld》招兵买马——《卧底情劫》(Rogue)的女主角Thandie Newton将加盟该剧,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当我们仍在惊叹HBO新剧《守望尘世》(Leftovers)的「豪华演出阵容」时,《Westworld》却呈现出赶超之势。该剧由JJ Abrams的Bad Robot公司制片,《疑犯追踪》的创作人Jonathan Nolan联合编剧Lisa Joy Nolan(Jonathan Nolan的妻子)、制片人Jerry Weintraub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共同开发,HBO早在一年前就购入了这个项目。据称HBO当时为该项目支付了历史上最高的一笔开发经费,并直接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如今这个项目正式变成了试映集。故事根据1973年Michael Crichton的同名科幻电影改编。在遥远的未来,一座巨型高科技成人乐园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罗马世界,中世纪世界三大主题版块的机器人世界,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这座巨大机械乐园的后台监控渐渐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游客被机器人杀死,所有想逃离者都被锁定。该剧的主要剧情元素包括「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未来世界的罪孽」等。据称该剧将忠于原版电影的基础设定。Thandie Newton扮演「西部世界」美丽而强悍的「大姐大」Maeve Millay,她对所有事情都表现出一副「见怪不怪」的态度,但是新发生的情况令她面临艰巨的挑战。《卧底情劫》刚刚获得两季20集续订,如果《Westworld》获得正式剧集预订,Thandie Newton可能必须在两部剧集的档期上寻找平衡点。

everyday_news_20140814_03

剧集变动信息

● ABC家庭频道今天宣布了两条消息:续订《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第四季;取消《扭曲的青春》(Twisted)。《交换命运》一直受到女性观众的欢迎,续订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至于《扭曲的青春》,自男主角Avan Jogia加盟Spike TV新迷你剧《图坦卡蒙》(Tut)的那一刻开始,它的命运其实就已经盖棺定论了。《扭曲的青春》被取消后,试映集《Recovery Road》、《Stitchers》和《Unstrung》获得正式预订的希望大增,但ABC家庭频道不大可能同时预订三部剧集,它们会面临一场激烈的竞争。此外,ABC家庭频道可能在未来两周时间内确定新喜剧《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和《神秘女郎》(Mystery Girls)的命运。相比较而言,《饥饿的青春》的收视率表现要比《神秘女郎》好一些。

● HBO宣布续订《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第二季,但是没有说明第一季中哪些演员会得到保留。舆论普遍认为HBO此举是想用《守望尘世》来取代即将大结局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