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19 23:15

● 《绿箭侠》(Arrow):据称第三季并不会很快提到Oliver(自己不知道)的孩子。如果你还记得第二季的回忆情节:年少轻狂的Oliver曾让一个年轻女孩怀孕,Moira花两百万美元「封口费」让这个女孩谎称孩子已经拿掉,并让她离开了斯塔林城。此外,Felicity主题集的集名已经从《Oracle》更改为《The Secret Origin of Felicity Smoak》——这大概是为了避免让人误以为Felicity最终会成为「天堂猎鹰」(Birds Of Prey)组合中的大姐「Oracle」。3×05除了会介绍Felicity过去和母亲(Charlotte Ross)的关系之外,还会介绍她们现在的关系,但是Felicity的父亲不会出现。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表示,第四季中将引入贝儿(Belle)的母亲,她出现在回忆情节中(贝儿遇到Rumple之前)。

● 《神秘博士》(Doctor Who):《每日镜报》报道称Jenna Coleman将在今年的圣诞特别集之后离开该剧,第九季启用新的博士伙伴。BBC官方对此消息未予回应,不过这则报道的真实性很高——过一段时间就更换一个博士伙伴是该剧的传统。

● 《哥谭》(Gotham):Camren Bicondov声称她的角色Selina Kyle有一些「熟人」,但是没有真正的朋友。或许……只有她养的那些猫才是她真正的朋友。

I think she has some acquaintances. I don’t think she has friends. Later on, in future episodes you’ll see relationships that she already has or what she’s going to have, but I don’t think she really has friends. I think she has mostly acquaintances.

● Andrea Savage加盟《戏里戏外》(Episodes),扮演关键的多集角色Helen Bash。她是电视网的新任负责人,她的强硬作风让很多人感觉很不舒服。

● Sonya Walger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一个绝密的多集角色。第四季的新角色大多是「绝密角色」,无论ABC还是剧组都不肯透露任何角色细节。

● Nestor Serrano将客座演出《复仇》(Revenge),扮演威严的、有洞察力的警长Edward Alvarez,他出人意料地支持Victoria。当Victoria最需要的时候,他以朋友的身份在背后支持她,但是他们之间的真正关系令人生疑。

● Gina Ravera将在《灵书妙探》(Castle)7×02中扮演一家玩具公司的副总裁Marsha Stoller,当公司的创始人遭谋杀之后,Marsha和受害人的妻子、年轻的助理及一名仓库工头一起被警方列为嫌疑对象。

● Kyle MacLachlan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古怪的律师Josh Perotti。此前CBS已经宣布,与Josh Perotti擦出火花的Elsbeth(Carrie Preston扮演)亦将回归。

● 来自《神秘博士》(Frazer Hines)的Frazer Hines将在《外乡人》(Outlander)中扮演Fletcher Gordon爵士,Wentworth监狱的典狱长。

● Teri Polo将和Stacy Keach、Henry Simmons、Sandy Duncan共同客座演出10月1日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Stacy Keach扮演一个专门生产运动装的大型家族企业的老板,他们最畅销的服装品牌爆出连环强奸丑闻。来自《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的Teri Polo扮演他的女儿,是个律师。Henry Simmons扮演处在这场强奸风暴中心的篮球明星。Sandy Duncan扮演该案的主审法官。

● 《鲨从天降》(Sharknado):Ian Ziering要求在第三集中涨工资,制片人的反应……「任何人都是可以被替代的,这部电影的主角是鲨鱼,不是人!」换句话说……要钱的,赶紧走人!

● 这是《Deliverance Creek》的宣传海报。故事描述美国内战结束后Belle Barlowe(Lauren Ambrose)采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来保护她的家族土地。控制小镇的腐败银行将Belle逼成了一个「亡命之徒」,引发了一系列激烈的对峙事件。这是著名浪漫小说家兼电影编剧Nicholas Sparks打造的首部电视作品,Lifetime会根据市场反应来决定是否将该项目发展为常规剧集。

deliverance_creek_poster_01
deliverance_creek_poster_02
deliverance_creek_poster_03
deliverance_creek_poster_04
deliverance_creek_poster_05

● ABC在洛杉矶地区竖起了充满神秘色彩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户外宣传广告牌,你能猜出它的含义吗?显然这些符号是Coulson在第一季结尾刻在墙上的神秘外星符号。

136683_6230

● 为了「自我解嘲」,《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剧组成员聚到一起拍了这张图……他们试图将「宣传照出错」事件转化为所谓的「正能量」,鼓励人们向总部设在伦敦的水援助组织(Wateraid)捐款。

Downton_612x380

● ABC公布了《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第二季的新宣传海报。

Resurrection_S02_Poster

● 这是《闪电侠》(The Flash)的新宣传海报。

Flash-TV-Show-Costume-Image-570x320
The-Flash-The-CW-poster-season-1-2014

● 这是《游侠笑传》(Galavant)的幕后花絮照。

Galavant_BTS_05
Galavant_BTS_07Galavant_BTS_09
Galavant_BTS_10Galavant_BTS_13

● 这是《霍迪尼》(Houdini)的宣传海报。

Houdini_Poster

● 这是《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二季的宣传海报。

The_Blacklist_S02_Poster_2

● 这是《我是僵尸》(iZombie)的新宣传海报。

izombie_poster_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