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22 21:40

● 当《港湾》(Haven)第五季开始的时候,你会发现Duke并没有死,但他也没有恢复「正常」。此外,Mara是个十分狡猾的女人,每个人都必须留心她的诡计(特别是Nathan)。在灯塔发生了那么多事之后,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是……保险!毕竟港湾镇是个「现实生活」中的小镇,谁来为被破坏的灯塔买单?

everyday_news_20140822_12

● 《地球百子》(The 100):幸存下来的方舟成年人在第二季中开始闹事,Kane已经很难维持秩序,他在这群人当中的权威受到质疑。与此同时,被困在气象山的地球百子不仅会对这个「新家」有进一步的了解,还会发现地表人(甚至收割者)不像他们当初想象的那样邪恶。Jasper的爱情对象已经由Octavia换成了在气象山工作的女孩Maya。

● 《绿箭侠》(Arrow):第三季开始时的「时间跳跃」大约为8个月。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Esther有了新的身体,她将全力宣示自己的存在,这更加重了Klaus的愤怒。不过Klaus已经决定和Marcel结盟,他并不孤独。Klaus和Marcel会讨论Davina将Mikael「召」回来的决定。尽管Hayley和Elijah上季有过一个吻,但他们短期内不会成为一对。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Dean觉得当一个恶魔「很快乐」,但其他人可不这么想——甚至包括Crowley。因为……恶魔Dean四处惹是生非!尽管Castiel很虚弱,他还是想方设法让Dean恢复正常。他「治好」Dean的决心比恢复自己的力量还坚定。

● Shonda Rhimes对《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迷撂下狠话:我不保证Meredith和Derek永远不会分手。她进一步解释道:

I’m not going to say that simply because we’re writing a story and we’re on this long, long journey. I’ve learned never to say absolutes about anything anymore. People always say, ‘Seven seasons ago you said… ‘ Well, I didn’t think we’d still be here.

不过她也承认,简单地将Meredith和Derek分开不如「让他们继续在一起并试图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那么有吸引力。

I was not interested in telling the story of a really good marriage that breaks up because of this. There’s work involved in keeping an amazing marriage amazing, and I would personally like to watch what happens when [they try] to fight through it.

● Brian Patrick Wade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超级坏蛋Carl Creel,绰号「粉碎者」(Crusher),也就是Marvel漫画中的「吸收人」(Absorbing Man)。这个角色在Marvel漫画中已经存在了40多年,他在本剧第二季首集中登场,下面是他的首张剧照。在本剧中,他拥有「吸收」的超能力——无论他碰触任何东西,均能吸收其特性。他因此成为令Coulson及其神盾局小组头疼的对手。此外我们已经得知Adrianne Palicki将扮演「百鸣鸟」(Mockingbird)、Kyle MacLachlan扮演Skye的父亲、Lucy Lawless扮演神盾局资深特工Isabelle Hartly、Reed Diamond扮演Hydra组织头目Daniel Whitehall(Kraken)、Nick Blood扮演一个Coulson求助的雇佣兵、Henry Simmons扮演Alphonso “Mac” Mackenzie特工、Simon Kassianides扮演Bakshi。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8

● Max Adler将回归《欢乐合唱团》(Glee)终结季,再次扮演Dave Karofsky,他将演出全部13集中的4集。据称Dave本季出现时已经和Blaine产生了爱情关系……这意味着在本季开始的「时间跳跃」中Kurt和Blaine将分手。但这只是一种猜测,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 Derek Hough刚刚加盟ABC的《音乐之乡》(Nashville),现在他的妹妹Julianne Hough又加盟了ABC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准确地说,是「回归」。Julianne Hough曾是该节目中的职业舞蹈演员,从第4季开始连续参与了5季,直到第8季退出。现在她回来了……以「第四评委」的身份。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2

● 四季乐队的主唱Frankie Valli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Deb(Carol Burnett)的未婚夫Leonard Campbell,他患有晚期白血病。他们在一个癌症互助小组中结识,准备回到瓦胡岛结婚,但McGarrett怀疑Leonard并没有完全对Deb说实话,他的背景有很多疑点。

● 这是《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三季的宣传海报。在前两季的海报中,Rayna Jaymes和Juliette Barnes不是「隔得远远的」,就是「面向不同方向」,这张海报中她们很罕见地朝向同一方向……这是否意味着她们将成为真正的朋友兼搭档?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1

● 这是《笑对人生》(Cristela)的宣传海报。这部剧集纯粹就是Cristela Alonzo一个人的剧集,如果你大家都喜欢她,这部剧集就会成功。如果不喜欢,这部剧集就会失败。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7

● 这是《曼哈顿爱情故事》(Manhattan Love Story)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4

● 这是《Cleaners》第二季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5

● 这是《今生有悔》(Survivor’s Remorse)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6

● AMC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一张宣传照,看起来所有人都「逃出」了车厢。等等,不是所有人……Daryl在哪里?

everyday_news_20140822_03

● CW公布了《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六季的首个预告片,Stefan和Damon都在这个预告片中催促伤心欲绝的Elena「向前看」,但Elena做不到……她翻出Damon的衣服来闻,还随意吸无辜路人的血!如果你观察得够仔细,你会发现Elena把一个男人顶到墙上欲「强行亲热」……那是Luke?

● CW公布了《风中的女王》(Reign)第二季的新预告片:「瘟疫」。

● 前任「神秘博士」Matt Smith也玩冰桶挑战?

● ABC继续大规模宣传他们的周四剧集,也就是所谓的「Shondaland」:《实习医生格蕾》、《丑闻》和《逍遥法外》。

● 《黑镜》(Black Mirror)今年会有圣诞特别集。

● 为了不再犯「水瓶错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剧组决定来个「一刀斩」——从今往后,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将水瓶带到片场。此外,遭到禁止的还有……内衣(及所有「现代物品」)。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 HBO证实《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将在2015年夏季播出,拍摄工作将在九月份启动——尽管HBO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任何一条与选角和故事情节有关的消息。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yanghl1010
2014-08-29 08:36

Duke怎么把头发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