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27 23:11

● 在《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夏季终集里,Annie终于发现Caitlin和Belenko陷害了Ryan(而且还开枪打伤了Ryan)。虽然Caitlin被击毙,但Belenko仍然在逃,他下一个要对付的目标可能是Arthur。当本集结束时,Ryan生死未卜。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Mona被(A?金发的A?)杀死了……Spencer被逮捕了……Toby出车祸了……Emily和Paige又好上了……不过不用担心Mona会从此消失,她还会出现在回忆情节中。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Talia(Mercedes Masohn)会在剧中继续逗留一段时间,Kensi和Deeks的关系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很显然Kensi不会和Talia成为「闺蜜」……但Talia还是会主动给Kensi提供一些「建议」(无论她想不想听)。Talia给Kensi造成的冲击既有情感上的,也有身体上的。难道……Kensi和Talia会动手打架?一场「猫斗」?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除了一名角色会在第三季首集中丧生之外,81车队将遭遇一次严重事故,导致至少一名51消防站的成员严重受伤。更糟的是,开车的人将因为这次事故饱受指责。

● 《音乐之乡》(Nashville):此前我曾告诉你Tandy将在第三季首集中告别该剧,现在我知道了具体细节:她决定接受旧金山一个非营利组织的工作,从而彻底摆脱家人的控制(她一辈子都生活在父亲和Rayna的阴影中)。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Adam准备参加学校的音乐剧,他在试演过程中将与Ana Gasteyer扮演的戏剧教师Cinoman密切合作。这件事的结果在Adam的意料之外,立刻引来Beverly的不满,Beverly决定将怒气发泄在Cinoman身上。如果这件事持续发酵……Adam可能被迫转学!

● 《Suits》:关于Malone,我们知道两件事。第一,他和Jessica的关系将受到多种因素的严峻考验。第二,他没有忘记Louis在第9集中曾向他求助。

● 《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Will终究会从纽约回到旧金山,因为他的一个朋友得知「孩子快要出生」了。很自然的,Fiona将搅合进来……她将为Will的朋友提供「照顾婴儿的方法」。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创作人Robert Kirkman近日明确表态:第一,Daryl Dixon有可能是同性恋,但他的性取向问题不是第五季要描述的剧情,你不会在这一季搞明白这个问题(他用比较委婉的说法:Daryl是个不喜欢谈论自己的人,除非你打开他的心锁,否则你不可能知道他的真实情况)。第二,该剧百分之百会引入一个男同性恋角色,但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他何时出现、在哪种场合下出现。

● Steven Moffat在谈到《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四季的时候说了这样一段话:

We have a plan to top it — and actually I do think our plan is devastating. We practically reduced our cast to tears by telling them the plan. Honestly, Mark [Gatiss] and myself are so excited with what we’ve got coming up, probably more excited than we’ve ever been about Sherlock. … Honestly I think we can [top the last season].

● Ian Somerhalder近日再次发出警告:《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第六季可能是该剧的终结季。他说:

It very well could be our last [season]. I think now that there’s a finality to it, everyone’s really realising that 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time in our lives. We created some very cool storytelling.

看起来此前传言的「三个主角中有一人迟迟不肯续签第七季的演出合同」指的就是Ian Somerhalder。

此外,你将看到Stefan在新季中有了新「家」,而且在「家」中干起了一种令人惊讶的新职业。Alaric也会有新工作。

● 《绿箭侠》(Arrow)3×05《The Secret Origin of Felicity Smoak》的花絮照显示……Felicity的母亲已经到来,而Diggle的孩子已经降生!这一集是Felicity的主题集。

20140827
20140827

● Dean Norris(《苍穹下》)将在历史频道新迷你剧《自由之子》(Sons Of Liberty)中扮演Benjamin Franklin,这是他的扮相。想不到这位「光头先生」也有长出头发的一天……

20140827

● Kristin Bauer van Straten将回归《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在第四季下半季(明年春季播出)中再次扮演邪恶女巫Maleficent。据称她的戏份很重,这可能意味着她是第四季下半季的主要反派角色。相关情节将在第四季前10集中进行「提示」,并在4×11中「定性」。现在的问题是……她的化身(龙)已经在第一季结尾被Emma杀死了,她要如何归来?事实上她已经归来了……在第二季结尾,她曾以「僵尸」形态出现(如果你愿意将那称作「僵尸」的话)。

● 这是Lucy Lawless演出《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首张剧照。她将在剧中扮演关键多集角色Isabelle Hartley,一名神盾局资深特工。她非常强悍,仅凭一把随身携带的小刀便能「闯荡天下」。她在第二季中帮助Coulson重建神盾局。

20140827

● 娱乐名人Kim Kardashian将客串《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第四季首集,自己扮演自己。具体情况是:两个女孩听说《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节目组在她们的蛋糕店附近拍摄,于是想方设法将Kim Kardashian「拉」过来做宣传。以Kim Kardashian的曝光度来说……这是天赐的免费宣传机会!Kim Kardashian此前曾在《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中演过四集,那是真正的「演出」,不是「自己扮演自己」。

● Alan Ritchson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Jess在酒吧里遇到的一个英俊男人。遗憾的是……当Jess和他上床时才发现,他的「那话儿」非常小……

● Markie Post将客座演出《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扮演Erin Lindsay的母亲Bunny,多集戏份。她是一个酒吧女服务员,与女儿关系疏远。现在她有了一个稳定的新恋人,她想和女儿改善关系。多集戏份。

● 前NBA球星Rick Fox将客串《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扮演他自己。麦卡锡一家人很喜欢篮球,他的出现势必在这个家庭中「一石激起千层浪」。

● Anna Camp将客座演出《联盟》(The League),在某集中扮演Pete的约会对象Penny,一个动物美容师。Pete可能会干一件傻事:利用她来玩一个恶作剧,而不是和她培养一段稳定的爱情关系!

● 据称Chris Soules将成为下一任「单身汉」(The Bachelor),但ABC未予证实。可以肯定的是,Arie Luyendyk Jr.已公开承认自己不会是下一任「单身汉」。

20140827

● Showtime再次宣布改动《婚外情》(The Affair)的首播时间,现在该剧将提前一个星期播出——回到原先的10月12日。与此同时,Showtime公布了该剧的新宣传片和两幅宣传海报。

20140827
20140827

● 9月8日的《少狼》(Teen Wolf)季终集被扩展到75分钟,几乎是标准集长的一倍。

● 在同时面对MTV音乐视频奖颁奖典礼、橄榄球赛和《真爱如血》(True Blood)大结局的情况下,《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季终集吸引440万观众,比首集低17%,但是比前一集高6%。《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表现不佳,当晚仅有256万观众,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7%(但是和前一集持平)。

● 第66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吸引了1560万观众(18-49收视率4.2),仅比去年创纪录的1780万低(去年在传统的九月和周日档期播出,并且有橄榄球赛作为前导),在过去八年中排名第二。

● 2014年MTV音乐视频奖颁奖典礼吸引830万观众,与去年的1010万相比差距甚大。好在该节目在MTV、MTV2、VH1和Logo TV同时播出(总观众人数升至1010万),而且当晚多次播出(总观众人数升至1370万)……

● 《外乡人》(Outlander)第三集吸引了100万观众,再创开播以来的新高。与首集相比,它的观众人数已经不知不觉上升了38%。看起来该剧有望重演《权力的游戏》的神话——从一部濒临被取消的剧集(《权力的游戏》首集仅有200多万观众)演变成一部热门剧集。当然,对Starz这种付费电视网来说,100万观众已经算得「超级热门」了。

● CW公布了秋季新剧《闪电侠》(The Flash)和《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的宣传海报。

20140827
20140827

● 这是《为人父母》(Parenthood)终结季的首个预告片……它「几乎」确定了Amber的怀孕。

● 这是英国E4新剧《Glue》的另一个预告片。故事发生在一座英国小村庄,这里的人们靠耕种为生,最大的娱乐活动是赛马。人们愿意追求其他形式的「娱乐」……但显然有人开始玩「谋杀」。有人在一台拖拉机的轮子下发现了一名青春期男孩的尸体,整个村庄和这个偏远的社区都陷入混乱。包括男孩的家人和朋友在内,所有人的秘密都面临曝光的危险,他们的生活将被彻底改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海滨凶案》(Broadchurch)的翻版,但也有不少人相信它是《海滨凶案》和《皮囊》(Skins)的结合体。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的另一个特效揭秘视频。

● 据称上海东方卫视已经引进《时尚明星》(Fashion Star)并将其改编成本土版《女神的新衣》(The Goddesses’ New Clothes)。我到东方卫视的官网上看了一下,事实上它在播的大多数真人秀节目都是「改编」的,只是国内大部分人不知道而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