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04 22:25

● 噢……NBC把个大美女搞成了假小子……NBC今天公布了Allison Williams在现场直播版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中的定妆照,她看起来已经完全不像我们熟悉的Allison Williams了……这完全是假发和服装的功劳。此外,NBC的《今日》(Today)节目还专门采访了Williams(点击链接观看)。

20140904

● 当《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开始时,你将不会看到两个重要角色:布兰和阿多。Kristian Nairn(阿多)告诉记者,本季完全没有这两个角色的戏份。很显然,本季用很大的篇幅来描述多恩的故事,不大可能会有多余的时间留给「遥远的北方」。但是不要着急,这两个角色没有死,他们还会出现在后续季中。只是……现在的小孩子都长得很快,当你两年之后再看到布兰时,你可能会认不出他了。剧中人的年龄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这可是个问题……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执行制片人Jeff Bell表示,Coulson领导的新神盾局会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开端。

We come in in a surprising way. Coulson was always interested in getting back to the roots of S.H.I.E.L.D., to the kind of organization it used to be — you know, this small, covert, ‘men in black’ kind of thing. And I think you get a feel for that when we come into the second season.

此外,Nick Blood被提升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Lance Hunter。

20140904

● Ricky Ubeda赢得本季《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冠军,他击败了排名第二的Valerie、排名第三的Jessica和排名第四的Zack。

20140904

● 当《越狱》(Prison Break)剧迷听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可能已经忍不住狂喜尖叫了……Dominic Purcell将客座演出《闪电侠》(The Flash),在1×10中扮演绰号「热浪」(Heatwave)的超级坏蛋Mick Rory,他对火有着特殊的痴迷。此前我们已经得知,与Dominic Purcell共同主演《越狱》的Wentworth Miller将在1×04中扮演超级坏蛋「冷冻队长」Leonard Snart(他也会出现在1×10中),而《越狱》的另一个核心演员Robert Knepper也将从《绿箭侠》「跳」到该剧中,再次扮演超级坏蛋「时钟王」。你瞧……这哥仨都快成「坏蛋帮」了。这是2009年越狱结束后Wentworth Miller和Dominic Purcell第一次出现在同一部剧集(而且是同一集)中。在DC漫画中,「热浪」隶属于「无赖」帮,其领袖就是「冰冻队长」。

20140904

● Erinn Hayes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Coach的爱情对象……呃,这么说不对,其实是「欲望对象」。Hayes扮演的Ruth是一名有点古怪的、庸俗的学校护士,与Coach发生了一夜情。副校长Jess坚持在学校推行「不深交」政策,引发了Ruth的强烈不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位「副校长」小姐自己却爱上了新来的教师(Julian Morris)。

此外,这是4×01的部分剧照。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 这是《绿箭侠》(Arrow)3×01《The Calm》的首批剧照。Quentin对媒体的演说、Sara的回归、Oliver与Felicity、Oliver与Roy……你能解读出许多信息。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 这是《邪恶力量》(Supernatural)10×01《Black》的剧照。看起来恶魔Dean过得挺滋润……在酒吧里唱卡拉OK?和漂亮的女服务员调情?相比而言,Sam就倒霉多了……他遇到了和他一样在追踪Dean的神秘猎人Cole(Travis Aaron Wade)。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顺便告诉你,恶魔Dean在剧照中演唱的歌曲是1978年Atlanta Rhythm Section的《Imaginary Lover》,你可以听听原唱(下面的视频)。在10×01中,你可以听到Jensen Ackles演唱这首歌——没错,真的是他自己唱的。

● 当《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八季开始时,Penny的长头发没了,而Sheldon……裤子没了!很显然Sheldon在亚利桑那州遇到了麻烦。Amy对他不辞而别的行为不生气,对他在外面惹麻烦也不生气,但对他「遇到问题只给Leonard打电话而不是给她打电话」很生气!与此同时,Penny在Bernadette的制药公司找到了新工作。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20140904

● 这是《中之道》(The Middle)第六季的宣传海报。

20140904

● 这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六季的首个预告片。Diane考虑加盟Florrick/Agos事务所,事务所的名称很有可能改成……「Florrick/Agos & Lockhart」!Diane承诺给新事务所带来好处,但……Alicia和Diane做重大决定的时候却把Cary冷落了,这不是什么好事。与此同时,Alicia明确告诉Eli:「我绝不会同意(参选州检察官)。」Taye Diggs本季扮演Lockhart/Gardner and Canning事务所的一名律师,准备追随Diane前往新事务所。

● 来自《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的歌手Chris Daughtry将重返Fox,为《乌托邦》(Utopia)演唱主题歌。

● 这是《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新预告片:「冬天提早到来」。

此外,第四季前六集的集名分别为:

4.01: “A Tale Of Two Sisters.”
4.02: “White Out.”
4.03: “Rocky Road.”
4.04: “The Apprentice.”
4.05: “Breaking Glass.”
4.06: “Family Business.”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新预告片显示:「谁都不安全」。此外,这些镜头证实Rick等人终究会逃出终点站。

● 这是恶搞剧《庶民》(Plebs)第二季的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