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05 22:07

● 澳大利亚演员Matt Nable将在《绿箭侠》(Arrow)第三季中扮演关键反派角色Ra’s al Ghul——刺客联盟的领袖,Nyssa al Ghul的父亲。他是一个残酷无情的权谋家,精通武术和箭术,是一个「历史的创造者」。他拥有丰富的阅历,聪明绝顶,并且保护着许多「重大机密」。他从3×04《The Magician》开始登场,多集戏份。3×04恰好是该剧的第50集。

20140905

此外,这是第三季的加长预告片:Oliver和Felicity的约会、意大利菜、Laurel快要「失业」(斯塔林城的坏蛋几乎被绿箭侠团队扫荡光了)、全副武装的Roy Harper正式成为Arsenal、黑丝雀回归、Malcolm训练Thea、Laurel展示身手、Ray Palmer吸引了Felicity的目光、新的Count Vertigo、Ra’s al Ghul对决Oliver、Oliver是个深藏不露的神枪手……这个90秒的预告片透露的信息真不少。

● 来自《避风港》(Graceland)的Serinda Swan将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第三季中扮演美术设计师Brittany Baker,可能会成为Kelly Severide的爱情对象,四集戏份。如果Severide真的移情别恋……估计可怜的Erin Lindsay(Sophia Bush)要伤心死了。Severide和Lindsay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制片人暗示道:「某种利益冲突可能会导致他们分裂。」

● 澳大利亚演员Frances O’Connor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贝儿的母亲Colette,她出现在4×06的回忆情节中,今后有可能再次出现。虽然她的镜头不多,但这是观众第一次了解贝儿在遇到Rumple之前的生活。

● 这是《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11季的首个正式预告片。Meredith告诉丈夫Derek自己不会和他一起去华盛顿,她要留在西雅图,这导致他们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Derek的情绪非常低落,就连April都看出来了……她私下悄悄将自己的担忧告诉了Jackson。与此同时,Meredith在Cristina离去后开始寻找新的「心灵寄托」……Alex!

● 这是《闪电侠》(The Flash)的新预告片:「守护天使」。

● 这是《如果爱你是错》(If Loving You Is Wrong)的首个预告片。该剧本质上是廉价肥皂剧版《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故事描述住在同一条街上的家庭主妇的生活——他们面临许多挑战,还有来自过去的黑暗秘密。

20140905

● 这是《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宣传短片。

● 这是《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三季的首个预告片。

● 这是《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二季首集《Rebirth》的部分剧照。当第二季开始时,Klaus和Hayley仍在为失去女儿而感到悲伤和愤怒,Hayley试图适应作为「混血人」的新生活,而Klaus发誓要向敌人报仇(尽管他的力量遭到狼人的削弱)。但是Klaus不知道Mikaelson家族的两个家长已经来到了新奥尔良!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 这是《好声音》(The Voice)第7季的新宣传照。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 这是《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9季的宣传照。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 迪斯尼少儿频道将在10月20日播出新喜剧《Kirby Buckets》。故事描述13岁少年Bertrand梦想成为世界闻名的动画家,但他和他的朋友Fish、Eli必须首先适应小镇上的生活。他创造的动画角色突然「活」了,但只有他(和观众)能看到。这部剧集适合7岁以上的儿童观看。

20140905

● 这是《风中的女王》(Reign)、《哥谭》(Gotham)、《跟踪者》(Stalker)的新海报。

20140905
20140905
20140905

● 《灵书妙探》(Castle):有传言称Castle和Beckett的「真正婚礼」有可能在2014年结束前发生。

● 调查显示,美国目前仍有33%的电视观众属于「沙发土豆」(couch potatoes),意即那些拿着摇控器做在沙发上专心看电视的人(他们看电视时不打电话、不发短信、不玩社交网站、不上网,本质上什么事都不干)。虽然看起来目前社交网站很发达,事实上只有18%的互联网用户会在微博上跟踪自己看的电视节目或与别人讨论它们。另有26%的人一般一两天都不看电视,然后在有空的时候通过互联网点播的方式看自己想看(但是错过了)的节目。

● Sofia Vergara仍然是本年度收入最高的好莱坞电视女演员,其他人排名也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明年的情况可能会不同,Kaley Cuoco-Sweeting最近签的「每集100万美元」的大单可能帮助她升到第二位。总的来说,好莱坞重男轻女的趋势没有改变,排名前10的女演员年度总收入1.4亿美元,排名前10的男演员年度总收入则高达2.14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排名最高的男演员Ashton Kutcher(每年2600万美元)输给了排名最高的女演员Sofia Vergara(3700万美元)……毕竟女演员还有许多广告收入、模特收入和其他代言收入。

《当代家庭》 Sofia Vergara – 3700万美元(2013-2014年度,下同)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Mariska Hargitay – 1300万美元

《生活大爆炸》 Kaley Cuoco-Sweeting – 1100万美元

《傲骨贤妻》 Julianna Margulies,《实习医生格蕾》 Ellen Pompeo,《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Cobie Smulders – 每人1000万美元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Alyson Hannigan – 950万美元

《Parks & Recreation》 Amy Poehler – 700万美元

《明迪烦事多》 Mindy Kaling – 650万美元

《丑闻》 Kerry Washington,《男与女》 Zooey Deschanel,《熟女镇》 Courteney Cox – 每人600万美元

《国土》 Claire Danes – 500万美元

《都市女郎》 Lena Dunham – 350万美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