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18 21:34

新剧开发消息

● ABC宣布开发一部间谍肥皂剧(剧本预订)。故事描述一群背景各异的联邦调查局新兵在弗吉尼亚州关地哥(Quantico)联邦调查局训练营接受为期21周的训练,随后他们有可能成为联邦特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每个人都有不想让人知道的「报名理由」,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秘密是:他们是一群潜伏的恐怖分子。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在美国本土发动自9-11事件之后最大的恐怖袭击。

● ABC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家合作银行的分行经理决定采用新的管理模式改变「无名」形象,从而与刚刚开张的一家大银行的分行展开竞争。

● Fox宣布开发风格独特的新剧《The Ultimate Getaway》,故事描述一种现实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怪异」情况:一家商业航空公司的机组成员决定利用自己的「苦差事」来赚外快——每当航班在某座城市停留的时候,他们便利用这个时间窗口来实施抢劫和盗抢行动。主创人员Sheldon Turner曾写过另一个与飞机有关的剧本: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在云端》(Up In The Air)。

● CBS从同一家制片公司购入两部新情景喜剧(这家制片公司去年为CBS开发了《米勒一家》),两部都是剧本预订。其中一部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讲述一个工作场所故事,另一部同样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讲述一对夫妇想要撮合两个朋友成为情侣——他们认为这两个朋友是天生的一对。

新剧选角信息

● Zach Gilford和Jonathan Cake加盟USA试映集《Stanistan》。故事发生在虚构的中东国度Stanistan,来自美国国防部的雇员、中情局的秘密情报官员和新闻记者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要面对许多危险……如果他们想活命,就不能糊涂到自己送死的程度。Jennifer Carpenter扮演公关官员Marcie Post,是一名备受尊敬的外交官的女儿。美国政府最近刚刚委任她担任美国在该国事务的总联络官,负责协调和调度所有的美国机构和人员。Zach Gilford扮演美国国际开发署负责基础设施项目的副主管Phillip Guthrey,是Marcie的密友。他暗恋Marcie,总想和她发展更进一步的关系。与此同时,他隐瞒了许多秘密,有些连Marcie都不知道。Jonathan Cake扮演直播新闻记者Greg Weir,和Marcie之间存在复杂的婚外情。他打算调查Stanistan内战的真正原因,结果给自己惹来麻烦,也让他和Marcie的关系面临危险。

2014091820140918

剧集变动信息

● 英国的ITV宣布放弃开发《明日之星》(Rising Star),这让娱乐界中的许多人都感觉不可思议。来自以色列的《明日之星》在以色列、巴西、葡萄牙三国收视强劲,但在美国和德国遇冷。英国是第一个买了该节目的改编权但是在没有正式播出的情况下就放弃的国家。好像我们国家的中央电视台也买了改编权,可能会在中央三台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