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20 21:05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Charles Dance在MTV做访谈时说了一句话,结果被所有的媒体解读为「已经死去的泰温-蓝尼斯特在第五季会以某种方式出现」,甚至有媒体直截了当地说「泰温会出现在梦境情节或回忆情节中」。我不敢说这些猜测是否正确,但是你可以根据他的原话自己做个判断:

20140920

Well, I’m not completely missing out on the next series. More than that I’m not going to say.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Tywin Lannister, is all I’ll say.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Charles Michael Davis暗示Marcel和Cami的关系在第二季中可能变得亲密:

Now that they’ve got, I guess, a little bit more freedom, we’ll see if maybe they try to explore that relationship.

此外,Marcel仍在尝试重新建造自己的吸血鬼社会。他已经遭到流放,他在河的另一边安家,他的「复兴」之路走得很慢。到目前为止,只有Josh加入他的行列。或许Josh的朋友Davina最终会加入Marcel?目前还不得而知。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表示,第四季中的Elsa大概不会直接说出「Let It Go」这句标志语(更不会唱这首歌),但会有「暗示」。无论如何,本季的《冰雪奇缘》(Frozen)元素已经够多了:Kristoff、Sven、Hans、Hans的12个兄弟,甚至Elsa的雪怪。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Olaf不会出现……那需要太多动画特效了(换句话说,花钱太多)。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称本季有一个「无法得到救赎」的反派角色(该剧的绝大多数反派角色虽然罪行滔天,但最终都以某种方式获得宽恕)。这个反派角色是个「有着黑暗思想的精神变态」。

● 《沉睡谷》(Sleepy Hollow):Abbie要如何逃离炼狱?一个观众熟悉的人将协助她脱困。与此同时,Ichabod过去的记忆可能会提供一些关键线索,帮助他「救一个自己人」。这个「自己人」是他自己?不知道。

● Daren Kagasoff将客座演出《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扮演聪明的坏男孩,他患有一种致命的疾病。他原本是红手带帮的一名成员,但却是第一个「叛逃」的成员——这在团队内部引发了矛盾。

● Sam Elliott和Garret Dillahunt加盟《正义》(Justified)第六季(终结季)。Sam Elliott扮演带有传奇色彩的肯塔基州黑榜匪徒Markham,最近刚刚带着一支「私人军队」和一大笔钱(在科罗拉多种植毒品的非法收入)结束流亡生活回到家乡。他发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王国以及失去多年的爱人Katherine Hale(Mary Steenburgen)。Raylan和Boyd与Markham矛盾重重,就连Katherine也不信任他。事实上,Katherine怀疑害丈夫的人就是他(但是她表面上不露声色)。Garret Dillahunt扮演退伍的特种兵Walker,过去10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海外战场上度过——一开始是士兵,现在是一家私人承包商。他现在为一名非法商人提供保安服务。Raylan和Boyd的调查行动将导致他暴露出隐藏在冷酷外表之下的兽性。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Tony DiNozzo真是艳福不浅……那边Ziva刚走,这边又来了一位漂亮的「老同事」。Marisol Nichols将在某集中扮演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特别探员Zoe Keates,她多年前曾和Tony一起在费城警署工作。当海军罪案调查处和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追踪同一名恐怖分子时,Zoe和Tony有了重逢的机会。

● Connie Ray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April的母亲Karen。严格来说她是第二位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一个不知名的临时演员曾在April和Jackson的婚礼上短暂扮演这个角色。Karen将在11月的某集中看望已经怀孕的女儿。April的其他家庭成员都曾亮过相,她的父亲Joe由Sarah Drew的亲生父亲Charles Drew扮演。

● BBC今天正式宣布Nick Frost将客座演出本年度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角色细节未知。此外,第二任博士演员Patrick Troughton的儿子Michael Troughton也会演出。其他已知演员包括Natalie Gumede、Faye Marsay和Nathan McMullen。

20140920

● Taylor Russell将客座演出《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终结季,扮演年轻女孩Evelyn。第二独立团在路上发现了四处游荡的Evelyn,决定带她一起上路。此外,Taylor Russell还将演出加拿大的《奇异帝国》(Strange Empire)。

● Gil Bellows将客座演出《识骨寻踪》(Bones),扮演一名华尔街经纪行的经理,非常富有。为他管理基金的一名负责人遭谋杀,Booth对他展开调查。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该剧的人物宣传海报仍然保持七人……Jennifer Love Hewitt从本季开始扮演FBI探员Kate Callahan,她将填补Blake离去后留下的空白。

20140920

● 这是《好声音》(The Voice)第七季的新宣传照。

20140920

● 看起来《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的交叉情节近在眼前,不止Oliver和Felicity会出现在《闪电侠》中,Diggle也会?

20140920

此外,这是《绿箭侠》第三季的新海报。

20140920

● 这是《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二季的新海报。

20140920

这是第二季的人物档案视频:Grant Ward。

● 看起来《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主人公们已经选好了今年的万圣节游戏服。Phil扮的是鞋精灵,Luke、Alex和Hailey全都像疯人院里跑出来的,Claire是他们的护士,Manny当上了黑色年代的黑帮匪徒,而Gloria……《史瑞克》中的Fiona公主!据称Dunphy一家人的新邻居(Steve Zahn和Andrea Anders)会出现在万圣节特别集中,但是在这批剧照中没有见到。

20140920
20140920
20140920
20140920
20140920
20140920
20140920
20140920

此外,这是第六季的新预告。

● 虽然《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第三季要到10月30日才播出,但是CBS提前公布了一个预告片。看起来……琼-华生与夏洛克-福尔摩斯新收的女徒弟Kitty(Ophelia Lovibond)相处得很不愉快。何止是不愉快,她们第一次见面便亮出「兵器」准备动手「猫斗」!你瞧,Kitty既年轻又漂亮,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华生当然会不高兴!

● 这是《婚外情》(The Affair)的新预览。不难发现……多数演员都不会骑马,但Joshua Jackson是个不错的骑手。

● 这是《失踪》(The Missing)的新预告。

● 这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的新预告。

● 英国四频道公布了新剧《Scrotal Recall》的预告片。Johnny Flynn扮演失恋男孩Dylan Witter,但是在查出性病之后,他被迫去找自己的前女友(们)。Dylan每集将寻找一个不同的前女友,同时「回忆」自己这些年来在爱情生活中所犯的错误。Antonia Thomas和Daniel Ings扮演Dylan的死党Evie和Luke。

● 今天的新季预览及片花包括:《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六季《闪电侠》(The Flash)《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二季《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十二季《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三季《识骨寻踪》(Bones)第十季《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第二季。请点击各自的链接观看。

● ABC周四晚的三部剧集全都是Shonda Rhimes的作品,人们不禁要问:她究竟有什么魔力?为什么她能取得如此史无前例的巨大成功

● 20年前的《急诊室的故事》(ER)如何改变了好莱坞?至少从该剧中走出来的27位演员全都成了好莱坞的一线明星

20140920

● Kim Kardashian很想演出《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她该演什么角色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