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25 23:24

新剧开发消息

● 《Chuck》的男主角Zachary Levi重返NBC,将自编自演单镜头音乐喜剧《Tuned》。这次他将和近年来颇为活跃的Eva Longoria合作制片,并且会展示自己的音乐天赋(他在迪斯尼电影《长发公主》中和Mandy Moore合唱的《I See The Light》获得了奥斯卡奖提名)。该剧的实际编剧为Deborah Kaplan和Harry Elfont,故事描述一位很有抱负的纽约人(Zachary Levi)因为突然产生音乐幻觉而导致生活混乱。他一开始认为这些栩栩如生的幻觉可能彻底毁掉他的前途,但后来发现它们可能引导他过「更充实的人生」。

20140925

● NBC宣布将1985年Val Kimer主演的电影《天才反击》(Real Genius)改编成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NBC为该项目支付了独占惩罚金并预订了剧本,亚当-桑德勒的制片公司Happy Madison为合作制片方之一。该剧的实际编剧为Craig DiGregorio和David King。据称该剧是一部「工作场所喜剧」,将以现代视角重新讲述原版电影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个摇滚明星般的天才,他和一个不张扬的、天真的同事形成了独特的、令人捧腹的关系(原版电影设定在一所虚构的大学里)。

● Spike TV也宣布加入科幻剧大军——这家过去以真人秀节目为主的有线电视网今天证实他们将把Kim Stanley Robinson撰写的畅销小说三部曲《红色火星》(1993)、《绿色火星》(1994)和《蓝色火星》(1996)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这套小说被称为「真正的硬科幻」(即「写实科幻」),曾经获得了星云奖和雨果奖,是许多硬科幻迷眼中的「圣杯」。故事描述人类对火星的殖民及对火星地质结构的改造——这颗原本没有生命的行星最终变成了人类能够生活的「新天堂」。该剧将采用《权力的游戏》的做法,将系列小说中第一本书的名字作为剧名。事实上……负责实际制片工作的就是来自《权力的游戏》的制片人Vince Gerardis。原著作者Robinson将亲自担任制片顾问。

20140925

● Barry Pepper将为Cinemax开发并主演新剧《Trail Of Blood》,故事的主人公Ross Parker(Barry Pepper)是一位西部偏远地区的牧师,他唯一的孩子(青春期女儿)遭到Harper兄弟的绑架——Micajah Harpe(哥哥)和Wiley Harpe(弟弟)是美国历史上有记录的最早的连环杀手。

20140925

● 获得普利策奖的记者Scott Gold将一部故事剧的剧本卖给了Lifetime,这是他个人卖出的第三个剧本。《The Lion and the Lamb》描述一个声名狼藉的缉毒警察以「藏毒罪」逮捕了一名美国土生土长的女大学生,然后将她「改造」成一名「缉毒先锋」。Scott Gold的另两个剧本分别卖给了Sundance TV和Spike TV。Sundance TV的项目名叫《Cold Dead Hands》,故事描述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创始人的早年生活,他的妻子是美国福音派宗教政治运动的领军人物。Spike TV的项目名叫《Deep Web》,故事描述一个野心勃勃的硅谷计算机迷在朋友们的帮助下逐渐成为互联网犯罪世界的「黑帮老大」。他创办了一个互联网门户,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个门户购买任何东西——从肾脏到毒品可卡因再到火箭发射器。他的网络黑色帝国越来越大,逐渐超越了国界,也不再受政府的约束,他很快成为全球的头号通缉犯。

剧集变动信息

● ITV证实《Endeavour》获得第三季续订。

● CBS今天突然宣布续订《老大哥》(Big Brother)两季,其中第17季明年夏天播出,第18季2016年夏天播出,Julie Chen继续担任主持人。该节目通常一次只获得一季续订,同时获得两季续订在节目史上尚属首次。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9-26 12:34

昨晚刚刚看完Big Brother season 16的season finale, cody 还真是loyal······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