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25 23:33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你大概不会感到惊讶……在第三季首集中死亡的角色是Shay。从夏天开始就一直有这种传闻,只不过现在得到了证实而已。制片人声称「他们考虑过杀死任何一个角色」,「但杀死Shay对所有人的影响最大」。让人感到好奇的是,死亡的Shay是个金发美女,取代她和Dawson搭档的新角色Sylvie Brett(Kara Kilmer)也是个金发美女,为什么?难道仅仅因为Shay是个同性恋,而Sylvie是个「直女」?至少很多美国观众在网上是如此「抗议」的。

● 同样的,《家族风云》(Dallas)季终集里也有一个核心角色丧生……Christopher!他被Nicolas炸死了!为什么?「为了推进第四季的剧情」,「该剧需要让人伤感而震惊的东西」。不过有失必有得,John Ross从未见面的姐妹将成为第四季的剧情核心(如果该剧获得第四季续订)。此外,制片人还告诉你:Elena腹中的孩子可能是Nicolas的,也有可能是John Ross的,但不排除Elena和其他男人发生过性关系的可能。当第四季开始的时候,剧情时间可能向前跳跃半年。

● OMG……《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2×01中——天才Fitz的大脑竟然损伤到这个程度?他已经无法准备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意识,他甚至说话都说不清楚了。他幻想Simmons仍然在自己身边,事实上Simmons早就离开了神盾局……因为她担心自己如果留下来只会给Fitz造成更大的(心理)伤害。

此外,Marvel公开了新超级英雄「反舌鸟」(Mockingbird,Adrianne Palicki扮演)的首张剧照。在她不当超级英雄的时候,她的公开身份是Hydra组织的安全主管Bobbi Morse。「反舌鸟」意味着她是Coulson等人的朋友,Hydra则意味着她是Coulson等人的敌人,因此……情况有点复杂。她在10月21日的新集中登场。这个角色不止一集戏份,具体数目属于「机密」。但是考虑到首集中Lucy Lawless的角色刚刚亮相就死了……因此,任何情况都有可能(要知道Lucy Lawless的角色是第二季开播前人们谈论最多的新角色)。

20140925
20140925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当第二季开始时,Klaus将自己反锁在围地内。虽然Elijah和Hayley都住在那里,但他们形同陌路,根本没有任何交流。他们的所有问题都离不开孩子(Hope)。Klaus会用最血腥暴力的手段来发泄不满,但时机还未成熟。在2×01中,他感觉时机到了,他决定实施自己的复仇计划。

● 这是我听到过的最疯狂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剧透消息,我先声明:我不知道真假(所以我不信)。据称在5×01中,Sam和大多数终点站居民会被杀死,Gareth和一小群追随者侥幸逃生并从此开始追杀Rick等人。在5×02中,Rick等人逃到Gabriel神父的教堂避难,Bob不幸被僵尸咬伤,同时被食人族的猎人绑架。在5×03中,食人族吃到了Bob的一条手臂(或腿)。在5×04中,Bob死去,Carol和Beth逃出了Beth目前所处的医院。在5×05及后续集中,Beth被僵尸咬伤,吃掉了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女警察。在5×08之后,Rick和幸存者动身前往华盛顿。你相信吗?

眼看纸包不住火了,AMC索性公开承认Tyler James Williams将演出《行尸走肉》第五季。虽然AMC没有公布他扮演的角色,但是媒体称他的角色名叫Noah(Woodbery营地中曾有一个少年叫Noah,但他在战斗中被监狱帮杀死了,这两个角色应该没有关联)。当下面这张照片(视频截图)几周前在互联网上流传时,Williams演出该剧的「秘密」其实已经不是秘密了。

20140925

● 来自《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的Sasha Alexander将客座演出《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五季,扮演关键多集角色Helene。她是Lip的大学教授,博学、自信、性感,有知性的一面,也有野性的一面。换句话说,和她在《妙女神探》中扮演的Maura Isles完全不同。

● Adam Campbell将客座演出《难得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扮演主人公Kimmy Schmidt(Ellie Kemper)的爱情对象。

● Sam Littlefield和Jessika Van将客座演出《信使》(The Messengers)。前者扮演聪明的计算机天才Leland Schiller,后来成为信奉无政府主义的黑客。后者扮演在香港大街上游荡的小偷Koa Lin,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 来自《少狼》(Teen Wolf)的Ian Nelson将客座演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扮演一个情感复杂的少年。他的他的朋友收到令人恐惧的网络病态自拍照——作案人借此对他们进行嘲讽。

● Noah Munck将客座演出《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扮演相貌平平的普通人Bob,绰号「Naked Rob」。因为某种原因,他酷爱裸体。他是Barry的「乌合之众」朋友群(说唱乐队)的一名成员,他自认为是他们当中「最聪明的」。

● 《灵书妙探》(Castle):看起来Beckett、Ryan和Esposito在7×01中找到了Castle的手机,但是……

● 当你把Kim Kardashian式的真人秀和《一鸣惊人》(Smash)、《欢乐合唱团》(Glee)式的音乐元素混合在一起,就是这个号称「史上首个音乐真人秀」的truTV新节目——《Branson Famous》。

● BBC2公布了《坠落》(The Fall)第二季的新剧照和新宣传片。在谈到连环杀人犯Paul Spector(Jamie Dornan)在第一季结尾逃脱法律制裁的问题时,制片人称「该剧原本就没打算只拍一季」。

20140925
20140925

● 这是《绿箭侠》(Arrow)第三季的综合预览,你可以看到Oliver与Felicity「初次约会」的细节。小提示:他们没有接吻,只是拥抱,这意味着他们的关系仍然非常「职业」,并非那么「私人」。此外,这个长达5分钟的视频里还有许多其他剧情细节。

看起来《绿箭侠》剧组和《闪电侠》(The Flash)剧组已经在拍摄交叉集了……不信?看看这两条腿。

20140925

● 这是《地球百子》(The 100)第二季的综合预览。你知道Clarke是如何逃出囚室的吗?其实很简单……

这里还有几张第二季的剧照。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 这是《奇异帝国》(Strange Empire)的预告片及角色照。故事发生在19世纪60年代的加拿大西部边远小镇,一个冷血无情的地头蛇用残酷的手段统治着当地居民。因为最近爆发的一场霍乱,他的妓院损失了许多妓女。于是他屠杀了镇上大部分男人,逼迫惊恐万分的女人们到妓院充当妓女。一个女性旅行团队恰好在此时来到当地。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 这是《假亦真》(Faking It)第二季的综合预告。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这些拍摄自冰岛北部的片场照显示史塔克家族位于临冬城的城堡正在被重建,那棵古老的鱼梁木仍然「健在」。这与布兰的故事有关吗?或许布兰会在相关情节中出现(扮演布兰的演员曾暗示他会出现在第五季中)?

20140925
20140925
20140925

● NBC今天公布了一张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的宣传画,它展示了Christopher Walken扮演的虎克船长和Allison Williams扮演的彼得潘的「正式扮相」。

20140925

● 周二的最终收视率:《神盾局特工》(598万,2.1)上调0.2,《与星共舞》(996万,1.7)、《好声音》(1318万,4.1)、《永恒》(685万,1.8)分别上调0.1,《芝加哥烈焰》(914万,2.4)和《疑犯追踪》(1058万,1.7)分别下调0.1。

● 花边新闻:据称英国《X元素》(The X Factor)的评委 Cheryl Cole被评为本年度「英国最时尚的女性」,常年占据榜首的剑桥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被踢出了前10位。

20140925

● 评论:越来越多的剧集开始效仿《黑名单》(The Blacklist)走「半连续化」的路线,连续剧的另一个春天又来临了?想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许多剧集(如《迷失》《绝望的主妇》《实习医生格蕾》)都是连续剧。

● 评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其实是新一代《X档案》(The X-File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09-26 19:04

心碎啊 还是被剧透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