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03 21:06

新剧开发消息

● 三个著名人物凑到一起开发了一个新项目——Carol Mendelsohn编剧、Michael Dinner导演、Felicity Huffman主演的一部尚未命名的警匪剧被ABC获得,ABC宣布给予试映集播映承诺。故事描述一名特别探员(Felicity Huffman)担任纽约市联合反恐行动组的负责人。虽然她勇敢无惧,但她手下的战将全都比她年轻……这势必引发一些问题。主人公称自己「女人的外表、男人的性格」,但「有着一颗真正浪漫的心」。她依靠自己与生俱来的直觉、冷幽默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来应付日常工作。她无论看到任何信息都能迅速地判断出这些信息之间的内在关联性——即便这些信息看起来毫不相关。全城的执法机构乃至各国政府源源不断地向她的团队提供极其敏感的「威胁情报」,她和她的团队必须在这些信息中筛选出真正的威胁,在它们造成实际伤害之前终结它们。虽然Felicity Huffman将主演ABC的另一部新剧《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但那部剧集属于「诗选」性质,每一季的剧情和演出阵容都完全不同,她只会演出一季。

20141003

● 为ABC开发了《Clementine》的编剧-制片人组合Dean Georgaris和Mark Gordon将为ABC开发另一个新项目——《Las Reinas》描述迈阿密警署犯罪调查局的故事,主人公Alex De La Reina是这个团队的核心和灵魂。她发现自己的家族控制着佛罗里达州最有权势、最危险的犯罪集团,她不仅义无反顾地离开了这个「黑道家族」,还发誓要大义灭亲、为民除害。

● ABC宣布开发历史迷你剧《MKUltra》,故事描述代号「MKUltra」的中情局绝密研究项目——人类行为工程学。上世纪五十年代至六十年代,中情局针对这个项目进行了多方研究。由于他们使用美国和加拿大公民作为「测试对象」,因此遭到舆论的猛烈批评。这些「测试对象」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动接受了大量的药物实验(主要是强致幻药物LSD)。除了将LSD当做精神控制和审讯的工具之外,中情局还广泛使用了催眠、感官剥夺、性、言语虐待和酷刑来测试「操纵和控制人类」的技术手段。

● 前几天我们刚刚说到《尖峰时刻》(Rush Hour)可能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今天这件事就有定论了——这个项目被CBS收入囊中,CBS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顶级电视制片人Bill Lawrence和Blake McCormic参与剧本创作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原版电影的导演Brett Ratner和制片人Arthur Sarkissian亦担任执行制片人。电视剧版《尖峰时刻》会忠于原版电影的设定——一个恬淡寡欲的、严守教条的香港警察奉命到洛杉矶执行一项任务,结果被迫与一个骄傲自信的洛杉矶黑人警察进行合作。糟糕的是,这个黑人警察根本不想要「搭档」。此前CBS已经用同样积极的态度预订了另一个热门项目《超女》(Supergirl)。

● 看来NBC迷上了彼得潘……NBC的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尚未播出,他们又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了另一个《彼得潘》题材的新剧剧本。单镜头情景喜剧《Wendy And Peter》其实只是和《彼得潘》沾点边而已,本质上是一部爱情喜剧。故事根据编剧兼制片人Marisa Coughlan自己的约会经历改编,主人公Wendy是一个渴望找到真爱的女人。她原本想找一个成熟的男人,结果却不可救药地爱上了拒绝长大的、孩子气很重的Peter。这听起来不像是《彼得潘》,倒像是NBC的新剧《恋爱手册》(A To Z)……

剧集变动信息

● USA电视网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决定:续订《罪恶的满足》(Satisfaction)第二季10集,但是取消口碑更好的《逍遥神医》(Rush)。如果从收视率上观察,USA的决定更让人看不懂了:《罪恶的满足》结束时只有140万观众,而《逍遥神医》结束时有170万(两者的18-49均为0.4)。

● 虽然《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明天才正式播出,但迪斯尼频道(迪斯尼少儿频道)提前一天宣布续订该剧第二季。考虑到迪斯尼花了那么多钱来购买卢卡斯影业和《星球大战》品牌,该剧获得续订完全在预料之中。更何况电影《星球大战7》是目前娱乐圈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迪斯尼声称《星球大战-反抗军》将在全球163个国家用34种语言播出,4亿家庭可看到该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专用马甲
2014-10-04 11:05

终于看到《罪恶的满足》(Satisfaction)这剧的续订消息了。
这剧很有内涵,USA的这个决定很有远见,很英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