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03 21:09

● 《识骨寻踪》(Bones):在为Sweets举行完葬礼并唱完那首Harry Nilsson的《Coconut》之后,该剧今后将如何发展?剧组表示,该剧不会变成一部黑色剧集,他们很快会回到「传统的基调」上。那个「传统的基调」包括一个新的大反派、一个新出生的孩子和一个新搭档。Daisy和她的孩子今后还会出现至少一集,观众会看到他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在本季的后半部分,一个非常可怕的新反派角色将逐渐现形,此人与一起案件密切相关,他(她)绝不是个好人。在解决掉导致Sweets死亡的大阴谋之后,Booth将被迫接受菜鸟探员James Aubrey成为自己的新搭档,信任危机是他们要面对的主要问题之一。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网上流传着一张Andrew Lincoln「剪了头发剃了胡子」的照片,许多人猜测这意味着Rick和他的幸存者团队在本季某个时刻已经抵达了亚历山大安全区。

20141003

此外,AMC证实本季前四集的集名为:5×01《No Sanctuary》,终点站的真实动机曝光,Rick和其他人陷入某种困境。5×02《Strangers》,补给品储量过低,Rick带人执行一项可能小有收获但风险极大的任务。5×03《Four Walls and a Roof》,Rick和其他人与一群无耻之徒展开对峙。5×04《Slabtown》,Rick等人目前看起来既安全又舒适,但另一群幸存者存在不为人知的黑暗面。

这是官方公布的预览视频。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原版回忆录的作者Piper Kerman表示,第三季会描述一些角色的背景故事,同时引入好几个新角色。第三季的核心是「信念」(faith)。

● 《情人》(Mistresses):虽然该剧的头号明星Alyssa Milano宣布退出,但剧组不打算更换演员来扮演Savi。有消息灵通人士称,制片人准备在第三季中引入一个新角色来填补空白。考虑到Alyssa Milano是维持该剧人气的重要因素,想必这个新人不能是「无名之辈」。

● Nicholas D’Agosto加盟《哥谭》(Gotham),扮演DC漫画中的经典形象Harvey Dent——也就是《蝙蝠侠》迷十分熟悉的「双面人」(Two-Face)。这个角色本季为多集角色,第二季可能成为常规角色。在本剧中,Harvey Dent是个聪明、活泼、充满理想主义的助理检察官,他唯一的人生理想就是消灭毒害哥谭市的犯罪和腐败。虽然他终有一天会成为哥谭市老百姓翘首盼望的那个嫉恶如仇的「救星」,但他的内心深处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暗面。谁又知道,这个「救星」日后会成为令人恐惧的超级坏蛋……「双面人」。

此外,这是《哥谭》的新宣传片:「重案组」。

●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Adina Porter将客座演出《地球百子》(The 100),扮演威严的、有经验的地表人女战士Indra。现在还不清楚她对地球百子来说是朋友还是敌人。

● Angela Kinsey将客座演出《坏法官》(Bad Judge),扮演Rebecca从小到大的老朋友Michelle Wagoner。她最近离了婚,正试图重新寻找幸福,将浪费在失败婚姻中的青春找回来。Michelle是个牙科保健员,没有Rebecca那样的事业心,但两人臭味相投,干什么事情都形影不离——哪怕是干坏事。

● Antonia Thomas将在《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中扮演Tariq(Colin Salmon)的女儿Samara。她遭到西班牙的流放,四处逃亡。她和Porthos建立起友谊。

● TV Land公布了《第二春》(Younger)的新预告片,同时宣布该剧于明年1月13日播出。该剧由《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创作人Darren Star开发,根据一本小说改编。故事描述新近单身的新泽西郊区主妇Liza(Sutton Foster)已经年过四十,因此很难再找到合适的工作。Liza在一家酒吧里偶遇一个20多岁的男人,对方认为她看起来远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Liza突发灵感——她何不借助「伪造履历表」、「谎报年龄」、「化妆」、「美容」等方法让自己看起来只有20多岁?在好友Maggie(Debi Mazar)帮助下,谎称自己只有26岁的Liza竟成功在知名出版公司「激情出版社」谋得一份令人垂涎的工作。她决心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但那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她必须首先确保自己的秘密除了Maggie之外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与此同时,她那种既青春又充满成熟风韵的美丽也引来无数男人的热烈追求……她年轻时都没这么风光过。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在第10季中,恶魔Dean竟然在地狱之王的床上跟一个女人滚床单?Crowley除了皱皱眉、耸耸肩之外,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今年的《邪恶力量》是纯喜剧么?

● Showtime决定使用著名歌手、词曲作家Fiona Apple的新歌作为《婚外情》(The Affair)的片头曲。「I have only one thing to do, and that’s be the way that I am and then sink back in to the ocean.」歌词十分切合该剧的剧情和意境。

此外,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该剧的人物档案视频

● 这是《天桥骄子:全明星版》(Project Runway All Stars)第四季的预告片。

● 这是《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万圣节特别集的新预告。

● Starz确认《黑帆》(Black Sails)第二季(10集)将于明年1月24日播出。第二季的关键剧情包括:Walrus船员与西班牙海军争夺珍贵的乌卡金币(Urca gold);Flint和Silver必须联手求生存;Eleanor竭力维持对拿索(Nassau)的控制;新海盗Ned Low以暴力为乐;Charles Vane必须在拯救Eleanor和生命和赢得其他人的尊重之间做出选择;一笔巨大的财富被偷运到岛上。

20141003

● 第63届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将于1月25日举行,NBC将进行现场直播。

● 本周三广播网上《跟踪者》(905万,2.0)首播成绩不佳。《劳拉之谜》(898万,1.5)、《永远的红手带》(333万,1.1)、《音乐之乡》(534万,1.6)稳定下来,但你也看得出,它们的表现都很差。《喜新不厌旧》(829万,2.6)大幅下降,但至少比《金色年代》(709万,2.3)和《中之道》(742万,2.0)要强。《当代家庭》(1056万,3.7)仍然是当晚18-49最高的剧集,《犯罪心理》(1165万,2.7)是当晚观众人数最多的剧集。《芝加哥警署》(663万,1.5)输给了《音乐之乡》。有线网上《南方公园》(224万,1.3)比去年低0.1。《界桥谜案》(103万,0.3)表现低迷,获得第三季续订有点困难。

● 又有一名英国少年因为痴迷《双面法医》(Dexter)而犯下杀人碎尸的罪行……这年头,媒体对未成年人的负面影响太大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