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们的动物园 S01E06 (英国)(剧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08 23:21

《我们的动物园》(Our Zoo)S01E06

George和Lizzie打算向资深律师Neville Murphy寻求专业法律帮助,但George的心情非常坏,他最终决定自己为家庭的案件进行辩护。鸟舍的网子被剪掉了,George变得愈发愤怒,Lizzie对此甚感担心。George似乎完全忘掉了事情的轻重缓急:June在学校里打架,他没有任何反应;他还要求Mew利用自己在切斯特镇议会的新工作来为上诉收集情报,这让Mew非常不满。

看到Albert和Lucy都很担心,Lizzie决定回头去找Neville Murphy。她与他谈妥了一个条件,他答应为他们出庭辩护。听证会的日子终于到来,但George对Lizzie的「背叛」感到失望。他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家人的信任,于是坚决不参加听证会。Mew出面将他找了回来,结果从Camilla和Webb传道士那里引出了一系列新情况。Webb传道士对Lizzie的私人感情影响了案件的诉讼过程。听证会结束后,法庭安排了一次最终检查,但参与检查的官员拒不透露动物园的命运。他们必须静静地等待,依靠Mew在镇议会工作的微薄工资勉强度日。Mottershead一家人终于盼来了云开雾散的那一天,切斯特动物园得以顺利开张。

切斯特动物园一直开办至今。2007年,《福布斯》杂志将它评为全球15个最佳动物园之一,排名在北京动物园和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之上。同样在2007年,切斯特动物园的游客人数突破了130万,成为全英国最具吸引力的野生动物园。你是否曾想过,这样有名的一座动物园完全归功于一个家庭的贡献?George Mottershead后来被授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杰出贡献奖),还当选国际动物园园长协会主席(即今天的世界动物园及水族馆联合会)。George死后,他的骨灰撒在动物园的纪念花园中。这个纪念花园原本是为纪念他的妻子Elizabeth(1969年去世)所建,如今纪念花园已经改造成裕华园(即中国园林花园)。

Our_Zoo_S01E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