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话题:纽约动漫大会信息集锦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11 23:27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Marvel和迪斯尼少儿频道周五在纽约动漫大会上正式宣布《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电视动画剧将于2015年在迪斯尼少儿频道播出。本剧故事承接刚刚上映的电影版,主人公仍然是颇受欢迎的「星爵」(Star-Lord)Peter Quill、Rocket Raccoon、谜一般的超级战士Gamora、硬汉Drax和树人Groot,他们的任务仍将是「拯救银河系」。电影版《银河护卫队》至今已有超过6.5亿美元全球票房,算是一个「超级大热门」。下面是该剧的概念海报和概念宣传片。

20141011

《地球百子》(The 100)

第二季的宣传海报在纽约动漫大会上正式公布,其主题语为「你是否愿意牺牲自由来换取生存」。毫无疑问,Clarke等人所处的新环境(气象山的秘密基地)是第二季开始时的剧情重点。

20141011

当第二季开始时,Finn、Bellamy和Raven的命运将在2×01的前10分钟内得到明确,并非所有的剧迷都会感到满意。与此同时,Abby、Kane和Jaha的命运比较「慢热」。Kane会在2×01中表现出强悍的一面,但他也会遇到大麻烦。Lincoln和Octavia试图逃到海边,当Octavia的生命遭受威胁时,他们不得不对计划做出改变。还有一类人潜伏在森林中(不是地球百子,不是地球百子的父母,不是地表人,不是撕裂者,也不是气象山的神秘族群),观众从未见过他们。Clarke在预告片中劫持的女孩名叫Maya,她后来开玩笑说「我不起诉你」。Maya看上了其中一名「天外来客」——这是气象山的居民对地球百子和方舟居民的称谓。观众将了解到Murphy的背景故事,包括他的家庭变故,似乎剧情想让观众同情这个角色。观众将发现《地球百子》的故事地点究竟在哪里。下面是部分2×01的台词。

“You’re not fighting for your life anymore, [spoiler]. You made it. Welcome to Mt. Weather.”

“How’d you get to be such a d***, Murphy?”

“I don’t wanna die alone.”

“Why would they lie?”

“We’re here now, everything’s gonna be OK.”

“Please don’t test me, Clarke.”

“You are not animals! There are rules, there are laws. You are not in charge anymore.”

“My job is done. I am so tired.”

《地狱神探》(Constantine)

当Lucy Griffiths(再次感到惋惜!)退出之后,Angelica Celaya将接替她成为女主角。她在剧中扮演DC漫画角色Zed,下面是她的正式剧照。她不仅会成为John Constantine的得力助手,甚至可能成为他的爱情对象(或者……既爱又恨的对手?)。事实上……他们过去原本就是一对老情人。Zed有一段非常黑暗的历史,她在第一集结束时登场,第二集是她的主题集。她是唯一能和John唱对台戏的人,他们的性格完全不同。

20141011
20141011
20141011
20141011
20141011

《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

TNT在纽约动漫大会上公布了《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电视剧版的全长预告片。《图书馆员》是三部同名电视电影的后续电视剧集,描述一个藏身在伦敦大都会公共图书馆中的古老组织的故事,他们以解决神秘事件、抵抗超自然势力的侵袭、从全球各地寻找拥有强大魔力的古物为己任。在过去10年内,Flynn Carsen(Noah Wyle)一直担任该组织的头面人物「图书馆员」。他负责收集和保护各种古物,避免它们落入坏人之手。可是现在的情况已与以前完全不同,就算Flynn再能干,「图书馆员」的工作也不可能继续由一个人独自承担。为了协助Flynn完成使命,图书馆从全球范围内雇佣了四名新成员:训练有素的反恐专家Eve Baird(Rebecca Romijn),她的职责是保护这个团队的安全,确保他们能活着完成每一项任务;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工人Jake Stone(Christian Kane),智商高达190,大脑中就像装着一本艺术史的百科全书;性格古怪的年轻女人Cassandra(Lindy Booth),在听觉和「感知幻觉」方面有天赋,拥有「记忆提取」能力——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联觉」(synesthesia)现象;新技术专家Jones(John Kim),不仅迷恋各种尖端科技,也迷恋经典的罪案故事,他很享受在神秘事件中担当一个「国际人」。坏脾气的Jenkins(John Larroquette)负责监管这个团队的工作,他是个古代传说的专家,对神学、玄学和神秘学了如指掌。几乎没有人认识他……因为他长期在图书馆之外工作。这个团队有许多可怕的敌人,其中最主要的对手是「毒蛇兄弟会」(Serpent Brotherhood)。这是一个由神秘的不死之人Dulaque(Matt Frewer)领导的古老邪教组织。Bex Taylor-Klaus扮演成绩优异的高中生Amy Meyer。她智力惊人,但她竭力想做一个普通女孩。她正要参加芝加哥地区的「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竞技大会」,她的母亲逼她一定要夺得顶级大奖。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漫画中的角色Renet(Ashley Johnson配音)将在第三季中回归。此外,第三季将新增多名女性角色。

《卡特探员》(Agent Carter)

据称Chris Evans不会出现在该剧中,但Kyle Bornheimer将扮演多集角色Ray Krzeminski探员,他时常与Peggy发生矛盾。剧组在纽约动漫大会上播放了一段本周才录制的新片段(本周是该剧正式开拍的第一周),下面是一段文字描述:

Hayley Atwell在剧中再次扮演Peggy Carter,Dominic Cooper再次扮演Howard Stark。在这段视频中,Carter和Stark在码头盗版,随后前去执行一项任务。她必须找到一个被盗的配方,如果这东西被制造出来,就夷平一个街区。

Howard让自己的管家Jarvis(James D’Arcy)协助Peggy,但Jarvis称自己只能陪伴Carter到晚上九点——随后他和妻子必须上床睡觉。Peggy早就见过Jarvis,她对他的那些麻烦事头疼不已。

Carter在自己的厨房里与人大打出手。在此之前,Carter向Jarvis承诺自己很快就要「开始工作」。她的「工作」包括……将别人的头砸在炉子上,或者将对方扔出窗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