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15 0:30

● Syfy宣布将迷你剧《升天》(Ascension)的播出时间从11月推迟到12月15日、16日和17日。下面是Syfy公布的一批剧照。该剧以星际飞船「升天」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太空冒险故事,Syfy的官方新闻稿称该剧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唐顿庄园》的结合体」。1963年(冷战初期),美国政府秘密启动了一个太空项目,派遣数百名先驱者登上宇宙飞船「升天」号执行一项长达一个世纪的太空旅行任务。这些人当中有男人,有女人,也有孩子,他们的目标是殖民一个新世界。50年之后,「升天」号已经到达了无法再回头的距离,然而船上一个年轻女人突然遭到谋杀,情况甚为可疑。船上的人陷入一片混乱,他们开始质疑这项任务的真实目的。Brian Van Holt扮演William Denninger船长,他因为在一起火灾中英勇挽救了这艘船而被推选为船长,深受其他船员的爱戴。他意志坚强、十分自信,是个天生的领袖。他有着军人的强悍作风,也有着政客的精明干练。Tricia Helfer扮演William的妻子Viondra Denniger,是船上的事务长(Chief Steward)。她以权力经纪人自居,而且对自己的野心从不掩饰,这导致她和丈夫的婚姻面临困境。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20141014

● Duke Davis Roberts将客座演出《正义》(Justified)终结季,扮演退役军人Mundo,因脑部残留了一块弹片而行动迟缓,但他非常危险且极有势力。

● Gregg Henry被提升为《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第三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Arthur Strauss医生,「杀手之王」Joe Carroll的导师。

● 金凯瑞(Jim Carrey)将在10月25日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担任嘉宾主持。

● Zarah Mahler将在《重案组》(Major Crimes)中扮演Sharon Raydor的女儿、芭蕾舞演员Emily Raydor。她从3×15开始登场,主要出现在节日家庭聚会情节中。她是家中的和事老,尽力维持家庭成员之间的和平。Ryan Kennedy将在同一集中再次扮演Sharon的儿子Ricky。

● Kara Luiz将客座演出《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扮演Howard从未露面的第二代表妹Jeanie。当Stuart在11月的某集中参加一个聚会时,他和Jeanie的关系变得很亲密。

● 据称Hannah Waddingham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中扮演乌尼亚修女(Septa Unella)。

● 这是《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圣诞特别集的片花,看起来Alison DiLaurentis找了一支「艳女」军队来入侵冬季舞会——和Alison站在一起的也是四个女人,正好对应Aria、Emily、Hanna和Spencer。

● 这是Fox明年初的新剧《嘻哈帝国》(Empire)的预告片。

● 这是《White Collar》终结季的新预告。

● 这是《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五季的新预告。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收视率再创历史新高——第五季首集的实时观众人数高达1730万,其中1100万位于18-49区间,分别比去年首集上升了7%(去年首集观众人数1610万)和6%(穷年首集18-49区间1040万)。不知道明年的第六季能不能再次打破记录?或者……不用等到明年,下周的第二集就会刷新记录?此外,你还记得该剧2010年首播时的成绩吗?540万观众,18-49区间270万。你自己计算一下,该剧这几年来人气翻了多少倍?

● 《闪电侠》(The Flash)也传出捷报:该剧在计算Live+3数据后大幅上升了33%,观众人数达到642万,超越了2009年《吸血鬼日记》首播时的Live+3(549万),甚至超越了《吸血鬼日记》首播时的Live+7(566万)。毫无疑问,当《闪电侠》的Live+7数据公布之后,他将载入CW的史册,成为新的「最高记录保持者」。CW用了五年时间才找到一部能超越《吸血鬼日记》的剧集,下次要用几年时间来寻找一部能超越《闪电侠》的剧集?

● 在上周日的广播网上,《传说》(773万,2.6)大幅下降了21%(上周3.3),《亡者归来》(547万,1.4)大幅下降了30%(上周2.0)并创造全剧最低记录,《复仇》(459万,1.2)大幅下降了14%(上周1.2)。《国务卿夫人》的「中国主题集」(1145万,1.5)下降了0.1,《傲骨贤妻》(1032万,1.3)也下降了0.1,老牌剧集《犯罪现场调查》(885万,1.4)反倒上升了0.1。受到橄榄球节目的刺激,《辛普森一家》(734万,3.3)大幅上升了65%(上周2.0),《这个警察有点烦》(452万,2.1)大幅上升了31%(上周1.6),《慕兰尼的人生》(219万,1.1)也上升了0.1。

● 在上周五的有线网上,《女孩闯天下》(261万,0.5)、《少女保姆》(272万,0.5)、《僵尸国度》(126万,0.4)表现一般,《港湾》(82.4万,0.21)十分可怜。

● 新剧《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被卖到全球238个电视市场,其中包括我国。我从来不关心国内的视频网站,因此我不知道它被谁买去了。总之,你可以在国内看到正版视频。Shonda Rhimes的剧集在全球范围内一直很抢手,其中《实习医生格蕾》在238个电视市场播出,拥有3000万国际观众;《丑闻》在227个电视市场播出,拥有2000万国际观众。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