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21 23:41

● 《汉尼拔》(Hannibal)剧组在纽约佩利电视节上透露,该剧将原著中的角色Freddie Lounds和Alana Bloom由男性改为女性是「非常必要」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你会在第三季中看到更强的「女性能量」(近日我们已经得知Tao Okamato加盟该剧)。当第三季开始时,每个人都有变化。正在欧洲逃命的Hannibal并不会躲藏起来,相反,他会把自己的打扮得更加光鲜浮华——他将根据自己的新化名和新身份来决定外表和样貌。剧组目前仍然没有使用Clarice Starling这个角色(最早出现于《沉默的羔羊》)的权力,但他们在积极争取。Hannibal和Bedelia的关系究竟深到什么程度?广到什么程度?第三季不会给出明确答案,甚至「不会给出全部的真相」,因为「如果把一切都解释清楚,这部剧集就毁了」。第三季「精心策划的恐怖谋杀场景」将减少,但3×01中还是会出现一副令人不安的尸体构图。第三季会给人一种肥皂剧的感觉——至少在第三季前半段是这样。在第三季后半段中,《红龙》(Red Dragon)的故事将占据主导地位,这半段相当于一部《红龙》的迷你剧,所有集只讲述一个案件。

● 已证实《识骨寻踪》(Bones)的第200集(12月11日)将向悬疑恐怖大师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致敬——Booth和Brennan将「演绎」他们自己版本的希区柯克故事。制片人声称这不是平行世界,也不是梦境,「如果Booth和Brennan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他们还会在一起吗?」在这个版本中,每个人都「扮演」不同版本的自己(「每个人」包括该剧中许多关键多集角色)。这一集有很经典的古典镜头(50年代电影风格)和古董车,场地和风格也很「50年代」化。第200集由David Boreanaz亲自执导。

● 《双螺旋》(Helix)剧组证实第二季的故事时间在第一季结尾的基础上跳跃了15个月。我们在动漫大会上已经知道,第二季的故事发生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这里爆发了一种新的疾病。

● Nina Dobrev将在11月3日的《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中扮演最初的幽灵Tatia,下面是首批剧照。Klaus和Elijah当年都很爱这个女人,而她和他们也很亲密。这三人的关系和Damon-Elena-Stefan的关系非常像。后来Esther杀死了Tatia,她的爱情故事随着秘密、丑闻和可怕的悲剧一起结束。

20141021
20141021
20141021

● Vinnie Jones将在《绿箭侠》(Arrow)中扮演冷血无情的黑帮领袖Danny “Brick” Brickwell。在DC漫画中,这个绰号「Brick」的家伙的确如砖墙一样坚硬,几乎刀枪不入,而且拥有超人的力量。本剧中的角色没有超能力,于是他的背景换成了「身上有多处枪伤,但他每次都活了下来」。他凭借自己的精明头脑和出类拔萃的领导能力成了犯罪世界的领袖。他从3×10(冬休结束后的第一集)开始登场,三集戏份。

20141021

此外,你将在3×09(半季终集)《The Climb》中看到这幅场景……Stephen Amell曾提到Oliver在这一集人与人比刀而不是比箭术,看起来他说的是真的……

20141021

● Roger Howarth将在《闪电侠》(The Flash)中扮演获奖无数的中心城新闻图片社记者Mason Bridge,他负责指导新雇员Iris West。当Bridge开始调查Barry的导师Wells博士,他和Iris的关系变得复杂起来。

● Ryan Hurst将在《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三季中扮演摩托车商店的老板Chick Hogan,但他真正赚钱的生意是非法销售军火——就在Dylan的新农场附近。他有六集戏份。

● Max Brown将在《沉睡谷》(Sleepy Hollow)中扮演一名强大而神秘的新盟友,一开始众人只知道他名叫Orion。他是一个长相迷人的战士,拥有一件能改变游戏规则的武器。

● 当《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最后六集在11月6日回归时,你会看到Annie前往伊斯坦布尔追踪Belenko的线索,她在那里遇到了老熟人Eyal。下面是一段预览视频。

● 这是《光晕:日暮》(Halo: Nightfall)的新预览视频。《日暮》主要描述海军情报处特工Jameson Locke在调查一起生化袭击事件时前往一处古代遗迹,但他和他的队友必须为生存而战。

● 这是《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新预告。这应该是该剧正式开播前的最后一个全长预告片。

● 这是Lifetime迷你剧《红帐篷》(The Red Tent)的正式预告片。前不久Lifetime宣布将女作家Anita Diamant于1997年出版的宗教题材畅销小说《红帐篷》(The Red Tent)改编成一部四小时(两夜)迷你剧,来自《白色女王》(The White Queen)的Rebecca Ferguson、来自《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的Minnie Driver和来自《国土》(Homeland)的Morena Baccarin将担纲主演,Iain Glen、Will Tudor和Debra Winger参与演出。基督教《旧约全书》曾提到,以色列人的祖先雅各(Jacob)和妻子利亚(Leah)有一个女儿叫黛娜(Dinah,Rebecca Ferguson扮演)——虽然《旧约全书》对此人只是一笔带过,但她在本剧中是主人公。故事起始于黛娜的幸福童年,她童年的许多时光都在红色的帐篷内度过,她是部落中唯一允许收集和分享古代女子传统故事和警世故事的女性,剧情将通过她的视角来描述雅各四个妻子(黛娜的四个母亲)的生平事迹及雅各(Jacob,Iain Glen扮演)追求她们的「爱情故事」。

● 这是《地球百子》(The 100)第二季的新片花。看起来……Raven落入了当初开枪将她打伤的那个人之手——Murphy!

● 嘿,《飞出个未来》(Futurama)的剧迷,千万不要忘记11月9日的《恶搞之家》(Family Guy)是两部剧集的交叉集!在这一集中,Homer及其家人无意中「毁灭了未来世界」,星球速递的英雄们将通过时间旅行来「消灭」Homer Simpson。看起来他们最后都成了朋友?

20141021
20141021
20141021

● Syfy在今天的媒体约请会上证实《升天》(Ascension)有可能按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模式扩展为一部常规剧集——前提是六集迷你剧获得高收视率。

此外,这是该剧的主要角色合影。

20141021

● 在上周日的广播网上,《传说》(790万,2.7)无变化,《亡者归来》(500万,1.4)降至新低,《复仇》(500万,1.3)则小幅上升0.1。《亡者归来》的快速下降使得《复仇》又看到了获得第五季续订的一线生机。Fox的剧集(全都是万圣节特别集)有所上升:《辛普森一家》(764万,3.5)、《这个警察有点烦》(520万,2.5)、《恶搞之家》(487万,2.5)……呃,有一个例外,《慕兰尼的人生》(234万,1.1)原地踏步。CBS的《国务卿夫人》(1237万,1.4)和《犯罪现场调查》(879万,1.4)与上周持平,《傲骨贤妻》(1083万,1.4)小幅上升0.1。

● 上周日《行尸走肉》(1514万,7.7)观众人数比首集下降了12%,18-49收视率比首集下降了11%,但仍然强于当晚的SNF橄榄球节目。如果橄榄球节目的最终调整幅度不大,这将是《行尸走肉》连续第二周击败SNF橄榄球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10-22 12:27

亡者归来,感觉最近的剧情还不错,收视率咋这么不给力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