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24 23:12

● Kelly McCreary被提升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Meredith Grey同母异父的妹妹Maggie Pierce。看来这位新任心胸外科主任要想彻底改善与Meredith的姐妹关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Mary McCormack和Alicia Witt加盟《谎言堂》(House Of Lies)第四季,前者扮演事业非常成功的的女强人Denna Altshuler,是个「白衣骑士」投资者(帮助公司抵御收购等威胁的投资公司)。她将来营救困难重重的Kaan & Associates公司。后者扮演天才工程师Maya Lindholm。当Marty处于困境之时,她向他伸出了援手。

● Courtney Love将客座演出《嘻哈帝国》(Empire),扮演多集角色Elle Dallas。她是一位重摇滚巨星,是帝国娱乐公司最稳定的签约歌手之一。Courtney Love本身就是有名的词曲作家兼歌手,因此你会听到她在剧中演唱。

● Rebecca Creskoff加盟《硅谷》(Silicon Valley)并成为常规演员。她在第二季中扮演「Raviga Capital」公司的高管Laurie Bream,她将填补核心演员Christopher Evan Welsh去世后留下的空缺。此外,该剧将扮演Jian Yang的Jimmy O. Yang提升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

● Netflix公布了13集心理惊悚剧《血脉》(Bloodline)的首个宣传片。故事描述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孩子各有秘密,并且都受过情感的创伤。当他们的败家子兄长Danny(Ben Mendelsohn)返回家中后,这些秘密有可能曝光。该剧的核心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关系——竞争、仇恨、嫉妒、背叛……总之,这是一个缺乏温情的黑色家庭。Kyle Chandler扮演排行老二的儿子,已经结婚,是这个家庭的中流砥柱。有趣的是,现实生活中Ben Mendelsohn比扮演他弟弟的Kyle Chandler要小四岁。Jacinda Barrett扮演John的妻子,意志坚强,忠于家庭。Linda Cardellini扮演家中四兄妹中年纪最小的Meg。她是个律师,善良、热情、幽默、关心他人。她脸上总是挂着迷人的微笑,再强硬的人也会被她的个人魅力所感化。她征服了身边的所有人——家人、情人、同事,还有法庭上的对手,但在轻松愉快的外表之下,她实际是一个有着许多秘密的复杂女人。Jamie McShane扮演佛罗里达基韦斯特港的本地居民Eric O’Bannon。他是一个没有道德感的人,他的黑暗生意和令人生疑的决定对Danny来意味着巨大的道德挑战。Norbert Leo Butz扮演家中排行老三的兄弟Kevin,性格外向,长相迷人,拥有一个船舶修理码头。他自认为是这座海岸小镇的「非正式镇长」。Sam Shepard和Sissy Spacek分别扮演这个家庭中的男女家长。Enrique Murciano扮演Meg的男友Marco,是县警察局的一名警员。Katie Finneran扮演Kevin的妻子Belle,红头发,迷人又风趣。Waleed Zuaiter扮演当地的神秘权势人物Eckhardt少校,与Meg长期保持着私情。Mia Kirshner的角色不详。Chloe Sevigny扮演Danny过去的恋人Chelsea,是Eric的妹妹。Eric假释出狱后和Chelsea一起生活在一间简陋的小屋中。Steven Pasquale扮演Meg的爱情对象。

● 这是《喋血街头》(Ripper Street)第三季的首个预告片,亚马逊网将在11月14日播出该剧。该剧在播出两季之后被BBC1取消,但今年二月被亚马逊网复活。

● 据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在西班牙取景拍摄已经给这个国家带来了一些经济效益——特别是刺激了旅游业和餐饮业,拍摄地附近的小镇游客人数近期大幅上升了15%。拍摄地所在区域是个失业率高达34.7%的「落后地区」,附近小镇上1.8万居民中有500人给剧组当临时演员,每天能赚65美元(这比扮演日本鬼子的中国群众演员要强多了)——这也难怪剧组公开招募600名临时演员时竟然有8.6万人报名。

20141024

● 在本周三的广播网上,《地球百子》(154万,0.5)第二季的首播表现不尽人意,仅维持第一季的最低收视率水平。《绿箭侠》(255万,0.9)小幅上升0.1。其他节目的收视率如下:《当代家庭》(1016万,3.4)、《犯罪心理》(992万,2.5)、《喜新不厌旧》(795万,2.4)、《金色年代》(705万,2.3)、《生存者游戏》(922万,2.2)、《中之道》(729万,2.1)、《跟踪者》(737万,1.7)、《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719万,1.6)、《芝加哥警署》(685万,1.5)、《音乐之乡》(537万,1.4)、《劳拉之谜》(825万,1.3)。

● 在本周三的有线网上,《美国恐怖故事》(444万,2.2)仍然领跑,《梅丽莎与乔伊》(118.5万,0.6)和《少男老爸》(89万,0.4)的万圣节特别集发挥正常。

● AMC斥资两亿美元收购BBC America 49.9%的股份,取得其附属机构和广告销售的控制权。这消息虽然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但你可以幻想一件事……说不定哪天神秘博士将出现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来个「博士战僵尸」。两者合并之后,BBCA仍将是一个独立运作的频道,节目播出不受影响。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看来演员Chloe Bennet和Brett Dalton支持他们的角色Skye和Ward成为一对……看看这张图,他们任命自己为「SkyeWard船」的「联合船长」。如果你不知道「’ship」(shipping)在美国网络语中的含义,那么这张图就不好玩了……

20141024
2014102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