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31 23:49

新剧开发消息

● Fox宣布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的畅销书《Zoobiquity》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他们已经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了该项目的剧本。该剧将由原著的两位作者及《识骨寻踪》(Bones)的两位执行制片人合作开发。这是一部医学剧,故事描述一群个性差异很大的医生在治疗病人的过程中采取一种反传统的方法——他们将在动物王国中寻找病情相关性。

20141031

● CBS宣布开发资深喜剧制片人Dan Kopelman(《约会规则》)提交的一部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多产的制片人Aaron Kaplan将兼任执行制片人。故事描述四个大学好友在毕业十年后仍然生活在一起……而且仍然是单身汉。

● FX宣布开发科幻喜剧《Daedalus 6》,主创人曾开发过ABC的《三女闹周末》(Super Fun Night)。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这是目前我们对该剧所知的全部信息。

● AMC电视网宣布与英国的BBC合作开发有限剧集《The Night Manager》。

新闻回顾:两个重量级的人物联手重返电视荧屏:Tom Hiddleston(《雷神》)和Hugh Laurie(《豪斯医生》)将主演BBC有限剧集《The Night Manager》。该剧根据1993年的同名间谍惊悚电影改编,故事描述前英国士兵Jonathan Pine(Tom Hiddleston)退役后在一家豪华酒店担任夜审员。Pine遇到法国-阿拉伯混血女人Sophie,对方向他透露了黑市军火商、武器专家Richard Onslow Roper(Hugh Laurie)的机密信息,要他去向英国情报部门告密。Pine将Sophie提供的文件给了当特工的朋友,听到风声的Roper很快派人谋杀了背叛自己的Sophie。Pine决定成为一名间谍,与情报部门的特工一起以卧底身份混入Roper的神秘组织给Sophie报仇。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Hulu网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10集单镜头情景喜剧《Casual》,Jason Reitman担任执行制片人并执导首集,实际编剧为在业界初出茅庐的Zander Lehmann。该剧的核心是一个功能紊乱的家庭,弟弟是个永远的单身汉,姐姐最近刚刚离婚。两人决定相互帮助,在疯狂的约会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无论在网上还是在网下)。与此同时,两人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抚养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不久前Hulu网刚刚预订了J.J. Abrams挂名制片的有限剧集《11/22/63》——而且也采用了「直接预订」方式。

新剧选角信息

● Tory Kittles加盟USA试映集《Colony》。该剧由《迷失》剧集总监Carlton Curse开发,故事描述2015年洛杉矶被神秘的「外部势力」(可能是外星人)占领,一部分美国人被迫与其合作并从这种新秩序中获益,另一部分美国人则掀起反抗运动——但是他们必须为「革命」付出高昂的代价。Josh Holloway扮演主人公Will Bowman,他曾经是一名FBI探员。为了保护家人,他被迫与傀儡政府合作对抗洛杉矶殖民地越来越严重的反抗运动。Sarah Wayne Callies扮演Will的妻子Katie Bowman,三个孩子的母亲。这一家人每天都面临挑战——要想在被占领的洛杉矶安全地生活下去,还要确保家庭的团结和稳定,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Amanda Righetti扮演Katie的妹妹Madeline,她的一个孩子患有糖尿病,急需得到胰岛素治疗。她一方面恳求姐姐Katie提供帮助,另一方面为保护家人和孩子愿意做任何事情。Peter Jacobson扮演洛杉矶傀儡政权的领袖,占领者强迫他尽快解决越来越严重的反抗运动。Alex Neustaedter扮演Will与Katie的儿子Bram,足智多谋。在恶劣的社会环境中,他被迫快速成长,这使得他拥有超越实际年龄的成熟和冷静。Gonzalo Menendez扮演一支特种部队的指挥官,为傀儡政府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Tory Kittles扮演性格坚强但为人和善的Broussard,过着双重生活,而且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

20141031

剧集变动信息

● WE tv宣布取消首部原创剧集《分界线》(The Divide),不再续订第二季——这标志着该电视网初次尝试有剧本节目失败。该电视网目前在开发第二部原创剧集《地狱恶魔》(South Of Hell),但愿这部由Mena Suvari主演的超自然剧集情况会好些。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