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04 23:32

2014-2015播出季

● Christian Oliver加盟Netflix新剧《Sense 8》。这部高度概念化的剧集描述八个来自不同地点的陌生人(Brian J. Smith、Tuppence Middleton、Aml Ameen、Doona Bae、Miguel Sylvestri、Tena Desae、Max Riemelt和Jamie Clayton扮演)能够通过移情术相互联系在一起,他们能看到对方,他们甚至能和对方说话,仿佛大家都在同一间屋里,然而某种势力正在追捕他们——要么是为了直接杀死他们,要么是为了抓住他们进行解剖实验。他们一开始觉得自己疯了,但很快意识到其他人是真实存在的。Christian Oliver扮演第一季的反派角色Steiner。

20141104

新剧开发消息

● NBC正式预订年轻喜剧演员Jerrod Carmichael主演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去年12月NBC宣布购入根据Jerrod Carmichael的单口喜剧改编的低成本喜剧样片,但是情况不很理想。NBC决心要留住Carmichael这位明日之星,于是更换一名编剧重新创作了一版剧本(把剧情设定都给改掉了)——事实上这是该项目第二次被推倒,第二次「重新开发」。据称该剧将以Carmichael的单口喜剧为蓝本,主要描述一名喜剧演员和女友、家人的关系。

20141104

● Fox宣布开发一部「兄弟情+武术」题材的程序型剧集,其创作人为Robert Munic和Chris Morgan(他们曾为Fox开发《黑白道》)。主人公是一对关系疏远的兄弟——其中一个曾参加过海军陆战队,退役后到少林学艺,成了武术大师;另一个是喜欢卖弄的、高傲自大的芝加哥警察。他们一起回到家乡小镇,成为当地不靠谱的执法搭档。

● HBO宣布开发喜剧《Bros》,故事松散地改编自编剧Ben Cory Jones的真实生活经历——他是一个黑人同性恋,而他的兄弟们全都是直男。在该剧中,主人公是三个黑人兄弟,其中两个直男,一个同性恋。他们的人生或许不同,但都要面对爱情和约会的考验。

新剧选角信息

● Frankie Shaw加盟USA网络犯罪题材试映集《Mr. Robot》。故事描述年轻的程序员Elliot(Rami Malek)患有一种导致精神衰弱的反社会人格障碍症,他认为自己与别人进行沟通的唯一方式就是入侵他们的计算机设备。他将高超的黑客技能当做一种武器来保护自己关心的人——白天在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上班,晚上则纵情享受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的快感。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黑客组织试图雇佣他从事「摧毁企业化美国」的伟大任务,彻底消灭美国乃至全球最富有的1%人口,发动一场「全球革命」。他的人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他的忠诚度决定着许多人的命运。Portia Doubleday扮演Elliot的童年好友Angela,凡事讲究实用主义。他是Elliot工作的「奥斯福网络安全公司」(AllSafe Cyber Security)的客户经理。每当Elliot遇到烦心事,Angela是他唯一能倾诉的人。Carly Chaikin扮演烟瘾很重的、很有特点的嬉皮士Marlene,是个编写恶意程序和病毒软件的绝顶高手。她编写的计算机蠕虫病毒可以轻易摧垮整个网络。Martin Wallstrom扮演很有干劲的生意人Tyrell,他用权谋术来追求首席技术官的职位。但是随着一起黑客丑闻曝光,他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Christian Slater扮演神秘的无政府主义者机器人先生(Mr. Robot,即本剧剧名)。他将Elliot招募进一个地下黑客组织,试图摧毁美国的「企业权力」体系。Gloria Reuben扮演多集角色Krista,是Elliot的心理医生。Krista对于两人之间过于「沉默」感到不满,她试图在Elliot的治疗中取得突破,让他把隐藏在心里的秘密说出来。Frankie Shaw扮演Elliot的嬉皮士邻居Shayla。

20141104

剧集变动信息

● BBC1宣布续订《呼叫助产士》(Call The Midwife)第五季,其中包括2015年的圣诞特别集和2016年播出的常规集(8集)。这是早已注定的事情——该剧在英国极为热门,已经播出的前三季平均每季观众人数都超过了1000万。

● 在坚持了三个月之后,Fox泄气了……于是,「本世纪最优秀的社会实验真人秀节目」《乌托邦》(Utopia)就这样平静地谢幕了……我们还是老老实实说「被取消」吧,「谢幕」有点太好听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